鼻子上因擠過黑頭,毛孔變得粗大,有沒有辦法復原

時間 2021-07-23 02:08: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注意清潔去蟎補水慢慢就可以好了

2樓:

就算大了也沒關係

抹點蘭芙韻自己就慢慢縮小啦

因之前擠過黑頭,現鼻子上的毛孔變大了,想問下有什麼有效的方法收縮回來?先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za的鼻貼和旁氏的毛孔收縮水的哦:

首先,先用洗面奶徹底清潔臉部,然後使用鼻貼,待至九分乾後取下,然後趕緊用爽膚水和化妝水濕敷,待至九分乾後取下,就不會擴大毛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的是南韓的乙個叫tonymoly 的去黑頭雞蛋**跟凝膠 配合收縮毛孔的化妝水 大概2-3 星期做一次 黑頭越來越淡 毛孔也好多了 還有就是深沉毛孔清潔油 不過那個太油了容易再長豆,應該是去黑頭-再用有收縮毛孔功能的化妝水冷敷10分鐘 就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生的雞蛋敲開,雞蛋殼裡白膜撕下來,然後貼在鼻頭上,既可以去黑頭而且毛孔也能變小。

擠黑頭鼻子毛孔變大,能自動復原嗎?

6樓:百科執行者

不可以的 需要您平時用一些化妝品

在了解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之前先看一下錯誤去黑頭的方法都有什麼,以免走進誤區,無法徹底去除黑頭或者對**造成傷害。錯誤去黑頭法有:

1.用手擠

若你有用手擠壓黑頭的習慣,趕快停手吧,那會嚴重損傷你的**結締組織。而且指甲內藏汙納垢,容易導致**發炎,使得毛孔越變越大。

2.用刷擦

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去角質,用來去黑頭,效果不大。若太過用力,還會擦傷沒有角質出現的**。

去黑頭要避免上面的錯誤方法,那麼,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都有什麼呢?

1.鼻貼法

鼻貼表面附有水溶性粘膠,通過粘力將黑頭除去。但這種方法對深層的黑頭無能為力,有時,清潔後的鼻部表層依然可見沒有除掉的黑頭。

2.吸管法

吸管吸除的力度大,能將黑頭清理得較為乾淨,但反覆使用易使毛孔變粗,對肌肉組織的彈性也有一定影響。

3.磨砂法

使用磨砂膏前先將鼻子弄濕,然後用磨砂膏在鼻子部位輕輕打圈,讓黑頭隨外力排出。不過此法對於比較頑固及大顆粒的黑頭效果不大,只適用於細粒形態的黑頭。

4,用鹽去黑頭是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

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7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試試一塗消。

「一塗消清黑頭」採用獨特的創新角質軟化技術,令毛孔內的黑頭、白頭、酒公尺和油脂粒等軟化、鬆動和縮小,迅速從毛囊中匯出,自然浮出肌膚表面,達到毛孔零汙垢吸附效果。 同時搭配的黑頭膏各種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等對已經產生炎症的毛囊進行初級修復,並進一步控制毛囊炎症,杜絕黑頭再次生成;配合多種植物成分有效調節肌膚酸鹼平衡和油脂分泌,達到徹底清除黑頭目的。

8樓:seal印

別擠了 據說 用鹽水有用

鼻子上有很多黑頭 擠過之後毛孔粗大怎麼辦?

9樓:6gu8vo嶧

病情分析:

這情況還是積極選擇淡鹽水清洗或者百多邦的情況幫助緩解較好,注意休息的指導意見:

平時情況加強營養的,但是禁止辛辣較好的,同時建議應該避免壓力大,注意多是選擇蔬菜的情況可以吸收的

鼻子上偶爾有小黑頭,擠過之後的**毛孔粗大,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黑頭和粉刺一樣的,是由於髒東西堵在**毛孔引起的,請你不要著急,不要用手去擠,手上有很多細小的微生物和細菌你一擠**被擠破了保護成,細菌進到毛孔很感染的,毛孔也會被刺激大,可以到超市專門買去黑頭的洗面奶,配合區域性的爽膚水一起使用,會有效果,平常在家就不用化妝了,避免吃刺激性食物以免**受刺激毛孔更加粗大,黑頭有專門的護膚,不要用手去擠,每天回家可以先用熱水泊臉讓臉毛孔開啟,在使用洗面奶這樣能夠更好的清楚毛孔的髒東西,之後再用冷水刺激**使齊收縮毛孔,然後用珍珠粉莫上這樣**會毛孔小,**也會白白嫩嫩,平常要多注意保濕,多補充水分就行了,好了如果滿意請採納哦,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豬鼻貼。去黑頭很好用,自己也在用。需要問詳情。完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吸脂**貼完再用冰敷臉

13樓:手機使用者

鼻子上的黑頭是不能自己擠的,毛孔粗大的話,更容易累計更多的灰塵化妝品殘留,要收縮毛孔,我可以幫你!

14樓:李斯特

既然擠了就要知道手癢的後果啦~要隨時備著收縮水啊,以防手癢去擠

15樓:維納斯小爺

使用如霜**,能讓**毛孔變細。

鼻子及鼻子周圍因為擠過黑頭所以毛孔粗大,有什麼方法可以縮小毛孔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收細毛孔的護膚品

簡但就用冷水

去美容院當然是最好的,

不過不便宜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收縮毛孔的水吧

除完黑頭後用

鼻子上有黑頭,兩邊毛孔粗大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18樓:遊子逸

黑頭又稱黑頭粉刺,為開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層直接暴露在外面,與空氣、空氣中的塵埃接觸)。是**油脂在空氣中的氧化而造成,發臭發黑,黑頭粉刺常見於青春發育期的青少年,好發於面部、前胸和後背,尤其是鼻子的小黑頭最多,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小蟲,頂端發黑。

有了黑頭,毛孔自然就變得粗大了。

如何去黑頭:

1、鹽+牛奶去黑頭

材料:鹽(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2、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必須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乾,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議每週2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3、蛋清去黑頭

材料:化妝棉、蛋白

做法:化妝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妝棉片比較厚,可以將其撕開。然後將化妝棉浸透進蛋白中,稍微瀝乾後可以直接敷在運算元上,等到10-15分鐘,可以撕開,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麼方法,在去黑頭前,都要用熱毛巾或是蒸臉的方法,將鼻子毛孔開啟,有利於去除鼻頭上的黑頭。

如何收縮毛孔:

1、冰毛巾收縮毛孔法

每天早上出門前或者化妝前,先用一條冰過的毛巾敷在臉上,等臉上的熱氣慢慢散去以後,這樣就能緊緻毛孔,還能防止肌膚產生細紋。

2、化妝棉敷臉收縮毛孔法

化妝棉時很好一種護膚工具,先在化妝棉上倒上具有保濕效果的化妝水,然後敷在臉上當**使用,這樣能夠讓化妝水更快的滲透的**底層,讓乾燥的**獲得水分,同時毛孔也縮小了不少。

3、蘆薈收縮法

蘆薈能夠有效的鎮靜肌膚,還能很好的收縮毛孔,每晚睡覺前用新鮮的蘆薈汁敷臉,或者做成**使用,這樣的護膚效果十分明顯,堅持一段時間後**明顯變細。

4、雞蛋清洗臉收縮法

雞蛋清**緊膚的效果十分明顯,因此用雞蛋清洗臉也能達到收縮毛孔的功效,先用水打濕臉部,然後用蛋清塗抹臉部,再用清水洗乾淨,堅持一到兩個月你就會發現毛孔變小很多。

19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子毛孔粗大有黑頭往往是由於皮脂腺分泌旺盛所導致的,當然跟內分泌功能紊亂或者是不良的生活及飲食習慣所造成的。平時對面部進行補水,來調節油脂平衡,可以做果酸換膚,小氣泡等來改善**問題,去除老厚角質層。

20樓:暖日看書

鼻子上有黑頭千萬別用手擠,教你如何去除鼻子黑頭還能收縮毛孔

2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因為毛孔粗大,分泌一些油脂智齒出現黑頭用一些粉絲**或者經理經常清洗一下臉部的**,這樣就會好一些。

22樓:蕢言程夢凡

雅詩蘭黛的不錯

收縮毛孔

我用了很有效

就是貴了點

23樓:費風景好

去黑頭的小方法:

先倒小半杯水,再加入少許小蘇打(超市,百貨店有售),用紗布或毛巾浸濕後敷在患處(也可以像**一樣)。

5—1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最後用冰塊在患處塗抹幾下。

最後在搭配上黑謎速凍膜,按摩幾分鐘之後洗掉.

要經過消 毒后才可以。也不要去擠黑頭,會起毛囊炎的。

24樓:小丑魚

教你個方法:用橄欖油,1-2滴就可以了,塗在鼻子上,按摩30分鐘,你就會看見白色的像脂肪粒一樣的髒東西出來,很有效果,個人用著比較好。不建議用鼻貼,傷害**,只能越弄毛孔越大。

此方法不宜經常使用,一周1-2次即可。按摩後要徹底洗乾淨!可以在閒暇之餘,邊看電影邊按摩,時間過去很快,而且見效快哦!

25樓:月孽太子

清芝...

效果超好的..

26樓:醜妞

試試曼秀雷敦的洗面奶系列

27樓:小貓咪貓咪

鼻子上的黑頭人人都有的.很難清除的.可以說是洗完臉過一回又會氧化出黑頭.黑頭和毛孔不是瞞蟲引起的.是**分泌的油脂+髒東西阻塞引起的.

男孩子保養注重清潔.女孩子用那麼多護膚品還沒比男生**好原因就是不運動.如果你是個愛運動的男生和注意飲食**就會很好.

外出回家要洗臉.用普通水洗就行.早晚就用男士洗面泥.

如果你是乾性**.用溫和一點的收縮水.最好不含酒精的.

可以用鼻膜.但千萬不要用鼻貼.撕的時候傷**的.

而且沒有效果.

收縮水用歐來雅的不錯.綠瓶子的那種.不上一百.

28樓:微笑卜語

洗面奶是無法起到收細毛孔的作用

如果要方便的話

用鍥爾氏的小黃瓜水

收細毛孔的,效果比較好些,

鼻子上的黑頭只要注意清潔

洗完臉後,用一些吸黑頭的鼻膜什麼的

但是用完後一定要用小黃瓜水收縮毛孔

因為用了鼻膜後,你的毛孔是張開的

空氣中的髒東西,又很容易跑進去

你的黑頭就總會斷不掉的

另外小黃瓜水還是很好補水產品

小心買到假貨!

鼻子上的黑頭毛孔粗大怎麼改善?

29樓:劉加勇醫生

養成良好的生活飲食習慣才能讓**更健康。

因擠壓黑頭而變大的毛孔有辦法變小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很大的毛孔?估計是乙個很大的粉刺藏在裡面的,估計是很硬很黑了,你可以先觀察一下那裡是黑的還是正常**顏色,如果是黑的估計就是乙個大黑頭,裡面好象經常有灰塵什麼的在裡面,估計得定期去清理吧?~!

最好先使用卸裝油慢慢在臉上按摩,不要著急要耐心地轉圈,按摩個半小時**裡面的髒東西很多就出來了,接著用溫水洗臉,選擇泡沫型的仔細清洗,接下來再用冷水洗,最後擦乾用收縮水.你也可以經常在洗臉後敷**,開始階段可以天天使用,接下來就可以一周3次左右,同時要多喝水好好休息,你說的那個大毛孔估計改善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可以杜絕有更多的灰塵油脂的繼續侵襲.

對了,你偶爾也可以在洗臉之後做個除黑頭工作,先用黑頭匯出液,接下來用那種很強烈的黑色撥皮**敷臉,等基本乾透之後撕下,你就可以看到很多拔出來的東西了,不過這個不要總做,乙個月做個3次左右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在臉上敷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保證讓你青春靚麗!

鼻子有黑頭粉刺,毛孔粗大怎麼辦,鼻子上毛孔粗大,怎麼辦?

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勿忘我紫金紫霞 黑頭粉刺一般與遺傳性皮脂分泌過旺盛有關,油常易吸附灰塵,堵塞毛孔,易長黑頭。因此,鼻子黑頭是由於皮脂分泌旺盛,角質厚,沒有及時排出,積累起來氧化,就變成黑頭了。有黑頭能除去的方法 方法 步驟 在洗臉的時候用一點點的鹽同洗面奶一起,可以...

我鼻子有黑頭旁邊毛孔粗大,額頭毛孔也粗大還鄒著,臉蛋整體看起來有點老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你好!關於毛孔粗大,黑頭,其實都因為洗臉時沒有認真清理的關係,黑頭是一種髒東西的堆積,比喻洗臉時很認真的搓了半天,可是沖洗時不仔細,很多人就是認真的洗了一下臉後,急急忙忙的用水沖洗幾下就護膚,這樣是最難把東西給清洗乾淨的了,因為本來是好不容易把髒東西給弄出來啦,可是沖洗不徹底,髒東西再度回到毛孔,久...

鼻子上擠完黑頭好多小洞,擠過黑頭後鼻子有留小洞洞,該怎麼辦啊

光明料理界 百多邦不要隨便用,這個最好在醫囑下用,如果你用了,也就說明已經有炎症了。1.用手擠非常容易得毛囊炎。所以最好不要這樣。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彈性的下降,毛孔的收縮能力肯定大不如前,這就是你為什麼有坑的原因。2.個人建議是這樣,用鎮靜作用的產品,如蘆薈膠。然後一定要使用收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