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擠壓黑頭而變大的毛孔有辦法變小嗎

時間 2021-07-23 02:08:16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一個很大的毛孔?估計是一個很大的粉刺藏在裡面的,估計是很硬很黑了,你可以先觀察一下那裡是黑的還是正常**顏色,如果是黑的估計就是一個大黑頭,裡面好象經常有灰塵什麼的在裡面,估計得定期去清理吧?~!

最好先使用卸裝油慢慢在臉上按摩,不要著急要耐心地轉圈,按摩個半小時**裡面的髒東西很多就出來了,接著用溫水洗臉,選擇泡沫型的仔細清洗,接下來再用冷水洗,最後擦乾用收縮水.你也可以經常在洗臉後敷**,開始階段可以天天使用,接下來就可以一週3次左右,同時要多喝水好好休息,你說的那個大毛孔估計改善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可以杜絕有更多的灰塵油脂的繼續侵襲.

對了,你偶爾也可以在洗臉之後做個除黑頭工作,先用黑頭匯出液,接下來用那種很強烈的黑色撥皮**敷臉,等基本乾透之後撕下,你就可以看到很多拔出來的東西了,不過這個不要總做,一個月做個3次左右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在臉上敷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保證讓你青春靚麗!

以前有黑頭老擠毛孔變得很大就不能縮小了是嗎

3樓:粉色de旋律

護理的好的話,或許會有改善的。

我以前一直用撕拉型的鼻膜來清理黑頭,弄的我t區的毛孔很大,現在我洗臉用溫水和冷水交替的方法來細,就是溫水洗完後,用冷水潑臉20次,然後用小黃瓜水來敷t區,還有就是注意補水。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4樓:奧瑞拉

去黑頭毛孔會變大,如果你清理後不用毛孔緊緻的產品很不好的。

5樓:

毛孔真的不會再變回去了,頂多有點改善,但是也不會有最初的好了

6樓:

`````````````````````

鼻子上因擠過黑頭,毛孔變得粗大,有沒有辦法復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注意清潔去蟎補水慢慢就可以好了

8樓:

就算大了也沒關係

抹點蘭芙韻自己就慢慢縮小啦

因之前擠過黑頭,現鼻子上的毛孔變大了,想問下有什麼有效的方法收縮回來?先謝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za的鼻貼和旁氏的毛孔收縮水的哦:

首先,先用洗面奶徹底清潔臉部,然後使用鼻貼,待至九分幹後取下,然後趕緊用爽膚水和化妝水溼敷,待至九分幹後取下,就不會擴大毛孔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的是韓國的一個叫tonymoly 的去黑頭雞蛋**跟凝膠 配合收縮毛孔的化妝水 大概2-3 星期做一次 黑頭越來越淡 毛孔也好多了 還有就是深沉毛孔清潔油 不過那個太油了容易再長豆,應該是去黑頭-再用有收縮毛孔功能的化妝水冷敷10分鐘 就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生的雞蛋敲開,雞蛋殼裡白膜撕下來,然後貼在鼻頭上,既可以去黑頭而且毛孔也能變小。

擠黑頭鼻子毛孔變大,能自動復原嗎?

12樓:百科執行者

不可以的 需要您平時用一些化妝品

在瞭解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之前先看一下錯誤去黑頭的方法都有什麼,以免走進誤區,無法徹底去除黑頭或者對**造成傷害。錯誤去黑頭法有:

1.用手擠

若你有用手擠壓黑頭的習慣,趕快停手吧,那會嚴重損傷你的**結締組織。而且指甲內藏汙納垢,容易導致**發炎,使得毛孔越變越大。

2.用刷擦

這種方法只適用於去角質,用來去黑頭,效果不大。若太過用力,還會擦傷沒有角質出現的**。

去黑頭要避免上面的錯誤方法,那麼,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都有什麼呢?

1.鼻貼法

鼻貼表面附有水溶性粘膠,通過粘力將黑頭除去。但這種方法對深層的黑頭無能為力,有時,清潔後的鼻部表層依然可見沒有除掉的黑頭。

2.吸管法

吸管吸除的力度大,能將黑頭清理得較為乾淨,但反覆使用易使毛孔變粗,對肌肉組織的彈性也有一定影響。

3.磨砂法

使用磨砂膏前先將鼻子弄溼,然後用磨砂膏在鼻子部位輕輕打圈,讓黑頭隨外力排出。不過此法對於比較頑固及大顆粒的黑頭效果不大,只適用於細粒形態的黑頭。

4,用鹽去黑頭是去黑頭最有效的方法

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13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試試一塗消。

“一塗消清黑頭”採用獨特的創新角質軟化技術,令毛孔內的黑頭、白頭、酒米和油脂粒等軟化、鬆動和縮小,迅速從毛囊中匯出,自然浮出肌膚表面,達到毛孔零汙垢吸附效果。 同時搭配的黑頭膏各種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等對已經產生炎症的毛囊進行初級修復,並進一步控制毛囊炎症,杜絕黑頭再次生成;配合多種植物成分有效調節肌膚酸鹼平衡和油脂分泌,達到徹底清除黑頭目的。

14樓:seal印

別擠了 據說 用鹽水有用

擠黑頭會不會讓鼻子的毛孔變大,擠黑頭會不會讓鼻子的毛孔變大?

擠了之後肯定是有洞在那,擠後要用收縮毛孔的東西,水水啊之類的來收縮毛孔.另外擠之前不要硬擠,也可以熱縛一下來讓毛孔放鬆,用青春棒來輕輕的刮.注意經常清理,就可以漫漫的越來越少,關鍵是控油. 在潔膚後,拿雞蛋清冷附是個不錯的辦法 去美容院洗臉擠黑頭會不會以後毛孔大,而且還要經常去呀? 黑頭不擠,有黑頭...

鼻子上因擠過黑頭,毛孔變得粗大,有沒有辦法復原

你注意清潔去蟎補水慢慢就可以好了 就算大了也沒關係 抹點蘭芙韻自己就慢慢縮小啦 因之前擠過黑頭,現鼻子上的毛孔變大了,想問下有什麼有效的方法收縮回來?先謝了 可以用za的鼻貼和旁氏的毛孔收縮水的哦 首先,先用洗面奶徹底清潔臉部,然後使用鼻貼,待至九分乾後取下,然後趕緊用爽膚水和化妝水濕敷,待至九分乾...

用鹽去黑頭會使毛孔變大嗎細鹽也有顆粒的

用我推薦的方法吧,經濟又有效。1,泡沫潔面乳洗過鼻子後,先用李醫生的黑頭匯出素溼敷 把黑頭匯出素倒在很薄的化妝棉上,濕敷在鼻子上10分鐘。2,拿掉化妝棉後,再敷李醫生的吸黑頭 敷在剛才溼敷過黑頭匯出素的地方,乾透後整片撕掉。3,最後需要把有收斂功能的爽膚水倒在另外一片化妝棉上,濕敷在拔過黑頭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