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是屬於日系車嗎?屬於哪家的

時間 2021-07-23 02:08:16

1樓:艾希好仙

英菲尼迪是日系車,它屬於日產的高階品牌。但是內飾什麼的是有點美系車的風格。它是日產家的哦,不要搞錯了。你想多瞭解的話可以去店諮詢試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的高階品牌英菲尼迪!就和豐田,本田的高階叫雷克薩斯,謳歌一個道理

請問英菲尼迪屬日系車嗎?

3樓:泥憐煙

英菲尼迪是日系車,英菲尼迪是日產汽車公司旗下的豪華車品牌,誕生於2023年,以獨特前衛的設計、出色的操控表現和頂級的客戶服務著稱。 英菲尼迪於當年11月8日最先在美國上市,上市的車型包括高效能豪華轎車infiniti q45和充滿操控樂趣的豪華雙門跑車infiniti m30。與雷克薩斯、寶馬、賓士在北美市場分庭抗禮,並且迅速成長為北美重要的豪華車品牌。

自誕生之日起,英菲尼迪便以獨特前衛的設計、出色的操控表現和頂級的客戶服務著稱。如今英菲尼迪已擁有雙門跑車、轎車、越野車和suv等全系列車型,又有2006款m系列高效能運動轎車加入英菲尼迪產品家族,使其產品線更為豐富。

英菲尼迪是日系車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的,英菲尼迪是日本的日產nissan旗下的豪華品牌,同樣的還有豐田旗下的雷克薩斯,本田旗下的謳歌。

英菲尼迪是日本車嗎,英菲尼迪是日系車嗎

小天學長 英菲尼迪是日產汽車公司旗下的豪華車品牌,1989年該品牌誕生於北美地區。憑藉獨特前衛的設計 出色的產品效能和貼心的客戶服務,英菲尼迪迅速成為全球豪華汽車市場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2005年7月,韓國第一家infiniti 英菲尼迪 經銷店正式開業 2006年4月,infiniti 英菲尼迪 ...

英菲尼迪q50l耗油是怎麼情況,英菲尼迪q50l耗油是怎麼一個情況?

快樂的小小石 指導價 27.98 40.98萬 變速箱 手自一體 排量 2.0t。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作為日產旗下的豪華車品牌誕生於1989年,最先在美國上市,與雷克薩斯 寶馬 賓士在北美市場分庭抗爭,並且迅速成長為北美重要的豪華車品牌。品牌歷史 在北美市場取得成功的同時,日產汽車公司在2005年出臺...

大家覺得英菲尼迪Q50L這款車的動力怎麼樣

破解無能 如果你前面開的 小鋼炮 gti 這類的 那肯定慢,如果你前面開的凱美瑞 雅閣這類的 那麼這車 動力很強勁,有的說大排量 開的5.7酷路澤 說實話也沒q50l開起來輕快,家用 絕對夠用 飆車算了吧 7.4秒的成績 家用車算快,玩車圈子裡這車外觀帥,動力公升級就別想了 鋁製發動機 懂車的人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