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鑰匙丟了,請問重新配一把得多少錢

時間 2021-07-23 02:07:16

1樓:zhurenyan水瓶

一般來說,配一把新鑰匙少則一兩百,多則一兩千。

在4s店配一把帶晶片的鑰匙比較貴,不是無鑰匙啟動的普通家用車型在4s店要1000塊錢左右。4s店一般它是造一把全新的鑰匙,讓以前的晶片失效,也就是說其他人如果撿到了車鑰匙,這個車子也發動不起來。

如果在汽配城**從200到800不等,就是直接把這個系統給破解掉,這個鑰匙可以用,複製一把出來就可以。

汽車鑰匙的隱藏功能

一般來說,新車的鑰匙串由2~3把鑰匙和一個金屬或者塑料片組成,在金屬或者塑料片上面,通常印著一串數字,這個是鑰匙的齒形號,維修站或者製造商可以通過這個齒形號為車主重新配置鑰匙。

幾把鑰匙則依車型不同而略有不同,以上海大眾的普桑為例,3把鑰匙外觀上大致相同,但實際上有一把是備用鑰匙,這把備用鑰匙只能開啟車門和起動發動機,而無法開啟行李艙和雜物箱。

而polo和帕薩特系列的鑰匙則略有不同,雖然還是3把鑰匙,但備用鑰匙變成一個簡單的塑料鑰匙模子,這把鑰匙僅僅在緊急情況下用來開啟車門和發動機。其他兩把鑰匙則為整合遙控功能的鑰匙,可以用來遙控開啟車門和行李艙門。

當然,還有一些製造商僅僅是在普通鑰匙串上增加了遙控開關,不過這種有“嫁接”嫌疑的遙控鑰匙功能可能更多一些,例如提供遙控鳴笛和微型手電功能等。

2樓:雨慧穎

丟鑰匙是一個很麻煩的事,4s店一般為了圖省事和賺錢會要你換全鎖。這樣他有全套的配件,而且**高、時間快。

如果一定要他配鑰匙,會有以下步驟:

1.首先登記檢索,差你是否以前有過這經歷。有騙保嫌疑、已做過配鑰匙的資料可以省很多麻煩。

2.有你寫授權通知廠家核對後授權,4s店無權洩露客戶資料。只有廠家核對資訊後才有授權。

3.主機廠通知配件廠家核對鑰匙碼,定做齒形。

4.物流配送等待

5.鑰匙內晶片需要初始化學習。這個很快,幾分鐘就可以搞定,但是4s店會說要電腦初始化費用200, 全部辦下來,以福克斯為例,650塊/7天,307為例,700塊/7天。

3樓:我就呵呵你怎

汽車鑰匙要是重配的話 要幾百塊錢呢,因為要和車子配碼,然後還要和車子解碼,並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的了

4樓:lu在腳下

根據鑰匙質量的用料不同,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

5樓:匿名使用者

g to ma and guo, most

6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車型不同,服務費用也是不同的。不知道您具體是什麼車?

7樓:ifu了

不同價值的車鑰匙**也不一樣,所以,要多少錢要看你汽車的價值了。

自己的汽車的遙控鑰匙丟了,配一把大概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1~2千

丟鑰匙是bai一個很麻煩的事du,4s店一般為了

zhi圖省事和賺錢會要你換dao全鎖。這樣他

回有全套的配件,而且**答高、時間快。

如果一定要他配鑰匙,會有以下步驟:

1.首先登記檢索,差你是否以前有過這經歷。有騙保嫌疑、已做過配鑰匙的資料可以省很多麻煩。

2.有你寫授權通知廠家核對後授權,4s店無權洩露客戶資料。只有廠家核對資訊後才有授權。

3.主機廠通知配件廠家核對鑰匙碼,定做齒形。

4.物流配送等待

5.鑰匙內晶片需要初始化學習。這個很快,幾分鐘就可以搞定,但是4s店會說要電腦初始化費用200, 全部辦下來,以福克斯為例,650塊/7天,307為例,700塊/7天。

丟了鑰匙是不能看著保險的,為了安全考慮建議你換鎖,但也可以重新到4s配一把,需要用到買車時的密碼卡。

9樓:沒沒天劍一決

汽車鑰來匙丟了去4s店或者汽源車維修店就可以配。

【汽車鑰匙掉了處理辦法:】

1,只配鑰匙,不換整車車鎖

優缺點:有點是經濟實惠,缺點是原機械要是可以開車門,但無法啟動車輛。

如果確定鑰匙並不是被盜,丟在了不常停車的地方可以去4s店或汽配城配一把鑰匙。維修站要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依照汽車車型不同,維修站需要車主提供配置汽車鑰匙的17位防盜密碼,得到這個防盜密碼以後,汽車維修站為車主配金屬鑰匙;還會通過修改汽車電腦引數,將丟失的鑰匙設定為非法鑰匙,丟掉的鑰匙可以物理方式開啟車門,但是無法啟動車輛。

這種方式**較低,根據車型從幾百到幾千。

2,換整車車鎖

優缺點:有點是非常安全,原電動機械鑰匙均無法使用,缺點是相對要貴很多。

如果為了100%安全,到4s店或去汽配城維修站更換整車鎖。根據汽車車型不同,需要更換的鎖也就各不相等,**在幾千到上萬都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吉利帝豪gs配一把鑰匙多少錢

11樓:江夏之屈盛

你的抄是什麼車呢?一般單單遙

襲控器的話200左右吧

不過看你的車,如果是智慧遙控鑰匙就會貴一些並且你要儘快去汽車鑰匙店諮詢一下,你丟失的車鑰匙能不能清掉資料,可以清掉的話別人撿了你的鑰匙也是白撿,如果不可以,那可能你就要考慮換鎖或者重新配回一條備用鑰匙

12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車型不同,服務費用也是不同的。不知道您具體是什麼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帝豪配一把遙控鑰匙得多少錢?

14樓:北京s開鎖

普通的車150就可以!阿文開鎖配汽車鑰匙

15樓:匿名使用者

崇川區太陽鑫城對面有家配鑰匙的店比較好,上次自己鑰匙丟了就是在那搞定,**實在而且當場可以拿鑰匙

16樓:曹曉清清清

我是配汽車鑰匙的13673759110

汽車鑰匙丟了,重新配一把新的要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鑰匙要是重配的話 要幾百塊錢呢,因為要和車子配碼,然後還要和車子解碼,並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的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鑰匙裡頭還有電腦心片**不菲

19樓:匿名使用者

5-10塊錢吧!如果是遙控器,解碼的那種,最便宜的50一個~~~

車鑰匙丟了一個,配一個要多少錢

20樓:途虎話養車

配汽車鑰匙是沒有具體定價的,需要看車型而定,目前汽車鑰匙分兩種,一種是機械鑰匙,另一種遙控鑰匙,不同的車型鑰匙還不一樣,晶片也不一樣,那麼**肯定也不同。

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遙控鑰匙,這種型別的鑰匙不像傳統的機械鑰匙,需要插入汽車上的鑰匙控轉動發動車子,只要近距離即可遙控解鎖汽車並且發動。

汽車**越高,那麼重新配的鑰匙費用就會越高,一般**都會上千,更貴的上萬都有,丟失之後一定要第一時間進行重新配備,防止留下隱患。

2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車鑰匙丟了可以配,配汽車鑰匙是沒有具體定價的,需要看車型而定。目前汽車鑰匙分兩種,一種是機械鑰匙,另一種是遙控鑰匙,不同的車型鑰匙是不一樣的,晶片也不一樣,那麼**也會有所差別。一般非無鑰匙啟動的普通家用車的帶晶片車鑰匙大概要1000塊,這是4s店配的**,總之,汽車**越高,那麼重新配的鑰匙費用也會越高。

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遙控鑰匙,這種型別的鑰匙不像傳統的機械鑰匙,需要插入汽車的鑰匙孔轉動發動車子,只要近距離即可遙控解鎖汽車並且發動。汽車**越高,那麼重新配的鑰匙費用就會越高,一般**都會上千,更貴的上萬都有,丟失之後一定要第一時間進行重新配備,防止留下隱患。

汽車的鑰匙如果丟了,比起丟了家裡防盜門的鑰匙,要相對的安全一些,也不用像防盜門那樣需要換鎖,還不會被盜。因為汽車含有一種特殊的功能,如果汽車的鑰匙丟了,可以去4s店裡換一個遙控鑰匙,只需將鑰匙上與車上的一個碼相匹配就可以了,一般4s店可以處理。只要新配了遙控鑰匙,之前丟失的鑰匙會隨即失效,就算有人撿到了之前丟失的那把鑰匙也沒用,根本發動不了車子。

日常使用中,車主應注意保管好車鑰匙,鑰匙掉地上或沾水都是常事,劇烈撞擊容易導致車鑰匙內部晶片脫落,也要避免車鑰匙沾上液體,遠離強磁場,常用鑰匙和備用鑰匙一定要分開。

22樓:紅山良渚

車不同,**不同。一般車鑰匙有內建晶片...不便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這個師傅配過車鑰匙他**號碼是15886727121你可以問問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車型,十幾萬的車4s店配要800-1500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緊湊型車去4s店要400多,去汽配市場200多就夠了

奧迪的車鑰匙丟了,請問重新配一把得多少

26樓:上古華夏越王

鑰匙鑰匙丟了重新配的話,需要從德國調原車發動機的電子碼,要6000左右,外面小店配的話500多差不多,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27樓:傲血殘鋒

500元

奧迪是德國大bai眾汽車

du集團子zhi公司奧迪汽車公司旗下dao的豪華汽車品牌,內作為高技術水平、質量

容標準、創新能力、以及經典車型款式的代表,是世界最成功的汽車品牌之一。公司創立於2023年6月16日,創始人奧古斯特·霍希。

該車有一個空氣過濾器,這在當時是開先河之舉。幾年後,空氣過濾器成為汽車的必備設施。·同時,奧迪在德國汽車製造廠家中率先應用了奧迪獨家設計製造的液壓四輪制動系統。

想問下配一把車鑰匙要多少錢,配一把汽車鑰匙要多少錢

配汽車鑰匙是沒有具體定價的,需要看車型而定,從幾千元到上萬元不等,汽車鑰匙分兩種,一種是機械鑰匙,另一種遙控鑰匙,不同的車型鑰匙還不一樣,晶元也不一樣,那麼 肯定也不同。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遙控鑰匙,這種型別的鑰匙不像傳統的機械鑰匙,需要插入汽車上的鑰匙控轉動發動車子,只要近距離即可遙控解鎖汽車並...

車鑰匙丟了,配要多少錢,車鑰匙丟了一個,配一個要多少錢

途虎話養車 配汽車鑰匙是沒有具體定價的,需要看車型而定,目前汽車鑰匙分兩種,一種是機械鑰匙,另一種遙控鑰匙,不同的車型鑰匙還不一樣,晶片也不一樣,那麼 肯定也不同。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遙控鑰匙,這種型別的鑰匙不像傳統的機械鑰匙,需要插入汽車上的鑰匙控轉動發動車子,只要近距離即可遙控解鎖汽車並且發動...

丟了把車鑰匙,再配一把多少錢,自己的汽車的遙控鑰匙丟了,配一把大概多少錢

你好,這個可以到維修廠或者4s店配遙控鑰匙就,一般在300元左右就行的。 你好,這個要看具體什麼車型的,還要看你配機械的還是遙控的。然後就是去 配 你好,這種情況也要分什麼車型?高檔車的鑰匙肯定特別的貴,低端車型不算特別貴,可以到4s店看看 你好,這個要看是什麼車型的,一般是機械要是150元左右,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