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捷達車原車的鑰匙都了一把,我想在配一把,有誰知道如何配啊

時間 2022-05-27 15: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大家都望你去4s店配了.我說不然:我是外面的快修店,給點建議吧:

一把帶晶元的柄我們去進價是45元,還算進得高的,你說我們配出來會收到500-600嗎?可以的話那叫4s店,我們收120元.

如有原車密碼條(買車時帶在原車鑰匙上的那根條子),上面有密碼,再從網上進一根vas5051b軟體線(120元),照說明就可以配出來了,就用你的電腦就可以做.總共用還不到200元錢.這樣你還可以用這個5051b查故障碼,做多種匹配.

2樓:大腰子會飛

鑰匙柄如果帶晶元

簡單的複製一把鑰匙是不行的

因為鑰匙的晶元與車的電子系統經過匹配

構成乙個迴路,,來區分鑰匙的真假.

如果不帶晶元就可以隨便複製了...

弄到了帶晶元的鑰匙柄複製後用電腦統一一下鑰匙柄和車的電子系統的資料,,這樣理論上就ok了

呵呵拿著原車帶的資料牌(也就是鑰匙的密碼條)去大眾的4s店可以配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您的隨車工具包,裡面應該有鑰匙密碼卡,將此卡交給4s店就可以了。

4樓:冬天

拿著原車鑰匙的密碼去大眾維修站他們拿鑰匙的密碼條輸進機器後就配出來了大約500-600百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4s店配吧,外面配也不會太便宜。

6樓:可羅拉多

店裡的**不會太高,基本能承受!!

捷達車鑰匙 怎麼配

7樓:a山巔之最

捷達05款以後車型選裝了帶遙控**門鎖功能的鑰匙,匹配方法有兩種:

遙控控制器零件號為1gd 962 258,底盤號在lfv2a11g753136244之前的捷達車,與零件號為1gd 959 753發射器組合。

匹配流程:

第一把鑰匙的適配:

1. 將要匹配的點火鑰匙在點火開關內開/關三次(在點火檔與關閉檔之間),完成初始化。要求開/關三次總時間不超過5秒。拔出點火鑰匙。

2. 按住鑰匙的任意乙個按鍵(開或關)。

3. 在10秒鐘內按另乙個按鍵3次。

4. 釋放所有按鍵。

5. 鑰匙的led燈閃爍5次。

6. 至此,第一把鑰匙適配完成。

第二把鑰匙的適配:重複2-5步。

注意事項1

1. 適配第二把鑰匙不需重新初始化,但距上一把鑰匙適配結束時間不能超過20秒。

2. 再度初始化鑰匙或接通點火開關,或接收期限結束,鑰匙匹配過程都將被迫中斷。

舒適系統控制單元零件號為1gd 959 875 d,版本號為0200或0300的捷達車,與零件號為1gd 959 753 a發射器組合.

匹配流程:

第一把鑰匙的適配:

1. 將要匹配的點火鑰匙在點火開關內開/關三次(在點火檔與關閉檔之間),

要求間隔0.1~1秒。

2. 聽到控制器短音提示後,拔出點火鑰匙。

3. 按住鑰匙的任意乙個按鍵,不要鬆開。

4. 按住鑰匙的另乙個按鍵,即此時同時按住兩個按鍵。

5. 聽到控制器提示音後,釋放所有按鍵。

6. 至此,第一把鑰匙適配完成。

第二把鑰匙的適配:重複3-5步。每台車最多可匹配4個遙控鑰匙。

注意事項2

1. 步驟2~5必須在2秒種內完成。

2. 如果需要匹配多個遙控鑰匙,則相鄰兩個鑰匙匹配完成的時間間隔不能超過2秒。

3. 如果匹配工作執行到步驟1後未繼續下面的操作,則原有匹配過的遙控鑰匙將失效。

值得說明的是對於版本號為0300的捷達車,注意事項稍有不同,

1.在完成步驟1後的15秒內必須完成所有遙控鑰匙的匹配工作。

2.當下列條件任何一條滿足時,匹配過程結束。

2.1開點火開關。

2.2把遙控鑰匙匹配完成。

2.3完成步驟1後超過15秒。

3.如果匹配工作執行到步驟1後未繼續下面的操作,則原有匹配過的遙控鑰匙仍然有效。

備註:1、控制器和發射器應配套使用,否則無法實現遙控功能。(控制器和發射器配套使用原則:

零件號為1gd 962 258控制器與零件號為1gd 959 753發射器組合;零件號為1gd 959 875 d控制器與零件號為1gd 959 753 a發射器組合。)

2、位址25資料塊讀取功能:位址25-08-01能讀取遙控鑰匙數量。

8樓:00本田

如果你知道原車的密碼自己買個有晶元的鑰匙到修配廠隨便配 如果你不知道密碼找個開鎖的那你的那個晶元鑰匙可以複製乙個我們這裡複製乙個鑰匙50塊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隨車檔案裡面的密碼卡,裡面有防盜密碼,再去4s或有電腦的地方,匹配新鑰匙!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另外一把裡面的晶元拆到新鑰匙上去就能發動了

11樓:學做乖孩子吖

這種是晶元鑰匙 需要取專門配這種鑰匙的地方 部分汽修廠也有 但好多都是叫外面的鎖匠來匹配的!

最簡單有效的辦法就是打114 然後查詢晶元鑰匙 就能找到**有配的了

周邊的鎖匠也去問下 匹配大眾車型的晶元是入門型的 很多地方都能配

12樓:毅擼向北

厚街湧口四方汽配城有專業配汽車鑰匙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4s點去看看,要不就到修車的地方,他們知道

捷達汽車鑰匙匹配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不會自動匹配,找專業的解碼店匹配一下,捷達2種晶元,10捷達要去4s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是比較專業的事情。需要調出原車防盜密碼後,再用專用儀器匹配的,要是你有原車密碼也就好辦了,你可以到汽修廠用x431去匹配,步驟很簡單讓維修師傅很快就匹配好。你說的30分鐘自動匹配,那是原車鑰匙防盜失靈後的一種恢復手段,對於從新增加鑰匙是不可行的,如果,匹配不了我們這裡很快可以給您匹配好的,去到汽修廠讓維修師傅把你車的防盜盒拆下,再把你的原車鑰匙和副鑰匙給我郵寄過來,我們可以從模擬平台給你匹配,費用50元(郵費自付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自己配鑰匙不知道你的捷達是哪一款是不是原車自帶的遙控鑰匙,2004款捷達前衛gif配有兩把帶有遙控器的主鑰匙,第一把鑰匙的匹配方法:

1、將要匹配的鑰匙在點火開關內開/關3次(在點火檔與關閉檔之間),完成

初始化。時間不要超過5s。拔出點火鑰匙。

2、按住鑰匙的任意乙個鍵;

3、在10s內按另外乙個鍵3次;

4、釋放所有鍵。

5、鑰匙的led燈閃爍5次;

6、匹配完成。

7、第二把鑰匙的匹配:重複2-5步。

說明:第二把鑰匙距第一把鑰匙匹配結束時間不能超過20s。中間不要進行其它

操作。如果你的捷達是不帶原車遙控器的鑰匙,那就要用調碼王調出你的原車防盜密碼,在用解碼器進行鑰匙匹配,你最好找個專業的修理廠找師傅幫你。

02年的捷達前衛鑰匙有晶元嗎?我配了一把鑰匙就打不著火了,原車鑰匙丟了,求解,謝謝大家

17樓:你爸下班後

一、汽車的鑰匙如果丟了,比起丟了家裡防盜門的鑰匙,要相對的安全一些,也不用像防盜門那樣需要換鎖,還不會被盜,因為汽車含有一種特殊的功能。

二、如果汽車的鑰匙丟了,我們可以去4s店裡換乙個遙控鑰匙,只需將鑰匙上與車上的乙個碼相匹配就可以了,一般4s店會幫你弄好。

三、只要新配了遙控鑰匙,之前丟失的鑰匙會隨即失效,就算有人撿到了之前丟失的那把鑰匙也沒用,根本發動不了車子。

四、丟鑰匙是乙個很麻煩的事,4s店一般為了圖省事和賺錢會要你換全鎖。這樣他有全套的配件,而且**高、時間快。如果一定要他配鑰匙,會有以下步驟:

1.首先登記檢索,差你是否以前有過這經歷。有騙保嫌疑、已做過配鑰匙的資料可以省很多麻煩。

2.有你寫授權通知廠家核對後授權,4s店無權洩露客戶資料。只有廠家核對資訊後才有授權。

3.主機廠通知配件廠家核對鑰匙碼,定做齒形。

4.物流配送等待

5.鑰匙內晶元需要初始化學習。這個很快,幾分鐘就可以搞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著那就是帶晶元的,配乙個

捷達車鑰匙丟了一把

19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沒發動機電子防盜,如果鑰匙丟了沒裝防盜器的話,應該更換車鎖,如果有搶盜險的話,還好,如果沒有,那麼應該抓緊時間更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不用換全車鎖,再配一把,重新匹配下,那把舊鑰匙就發動不了車了,但門還是可以開啟的你不放心的話只好換門鎖芯了(可以單買),就要多一把鑰匙了,換全車的不划算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去一般的修理廠匹配一下!只要有故障診斷儀,重新匹配一下就行了 !

不過要有防盜模組的密碼!一般在副鑰匙上!大眾車系好像在車內的儲物盒裡的什麼地方!

重新配鑰匙後,原來的鑰匙就失效了!即使鑰匙外觀一樣,防盜電腦會識別出那把鑰匙是非法鑰匙,而不啟動發動機!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安裝防盜器了,就不用換鎖。如果沒有安裝防盜器,還是更換一把鎖吧。捷達車的門鎖也不貴。也能解除心疑,免得一天總惦記著這件事。

捷達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一把都沒了 去**能配 費用大概多少

23樓:瀘州萬事通鎖業

我是做車鑰匙的,那要看你的車子是好久出廠的了,16年後的不論增加還是全丟都需要車輛+車主資訊一同發回總部定鑰匙的,只能把脖子給4兒子伸去侯宰吧外面沒人能做的。16年以前的都可做。年款不同**不同。

我瀘州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去大眾4s店拿上你的備用鑰匙去就可以去配一把了,大概費用也就是在一千元左右,差不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把鑰匙都沒有的話,只能打4s店**將車輛拖走,更換鎖具一套的**在一千元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話直接把中控鎖更換掉鐵將軍的一套在八百左右全車更換。

27樓:無名丶

找開鎖的就可以,拿著行車證和身份證。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配鑰匙的地方進行去配的,或者把門鎖換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想配遙控鑰匙三個選擇:

1、去4s店,都覺得4s店放心安全,但是最貴。有的敢收你一千。

2、去外面配鑰匙的地方讓他們給你配即可,一般三四百。

3、還有個辦法,從網上買帶晶元的鑰匙胚,因車型不一**也不一樣,100左右吧。然後去配鑰匙的地方開齒匹配,這個最便宜。我先說明下我的是世嘉,採用第3個方法:

網購鑰匙胚60,開齒加匹配收了我130,我一共190元搞定。

匹配的時候,把你現在用的鑰匙一起重新匹配,還有我是拿著鑰匙密碼去,便宜點,如果沒有需要重新計算鑰匙密碼,會稍微貴點,其實跟4s店乙個流程,都是安全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換全車鎖,費用大概要一千多

捷達汽車鑰匙匹配方法

31樓:鄺華輝利蕭

你好,你說的自己配鑰匙不知道你的捷達是哪一款是不是原車自帶的遙控鑰匙,2004款捷達前衛gif配有兩把帶有遙控器的主鑰匙,第一把鑰匙的匹配方法:

1、將要匹配的鑰匙在點火開關內開/關3次(在點火檔與關閉檔之間),完成

初始化。時間不要超過5s。拔出點火鑰匙。

2、按住鑰匙的任意乙個鍵;

3、在10s內按另外乙個鍵3次;

4、釋放所有鍵。

5、鑰匙的led燈閃爍5次;

6、匹配完成。

7、第二把鑰匙的匹配:重複2-5步。

說明:第二把鑰匙距第一把鑰匙匹配結束時間不能超過20s。中間不要進行其它

操作。如果你的捷達是不帶原車遙控器的鑰匙,那就要用調碼王調出你的原車防盜密碼,在用解碼器進行鑰匙匹配,你最好找個專業的修理廠找師傅幫你。

我的車備用鑰匙丟了,然後我去配了一把,後來原來的備用鑰匙找到了還有用嘛

有用的,從汽車鑰匙解鎖靠的是頻率的識別,只要備用鑰匙電量正常就可以使用。買車時一般都會給兩把鑰匙,一把是日常用的鑰匙,還有一把則是備用鑰匙。如果常用鑰匙不小心丟了,這時備用鑰匙就起作用了,但這一般適合離家比較近的情況,如果出門在外地,取不到備用鑰匙,就需要通過開鎖才能開啟車門。介紹遙控鑰匙是利用中控...

02年的捷達前衛鑰匙有晶片嗎?我配了一把鑰匙就打不著火了,原車鑰匙丟了,求解,謝謝大家

你爸下班後 一 汽車的鑰匙如果丟了,比起丟了家裡防盜門的鑰匙,要相對的安全一些,也不用像防盜門那樣需要換鎖,還不會被盜,因為汽車含有一種特殊的功能。二 如果汽車的鑰匙丟了,我們可以去4s店裡換一個遙控鑰匙,只需將鑰匙上與車上的一個碼相匹配就可以了,一般4s店會幫你弄好。三 只要新配了遙控鑰匙,之前丟...

丟了把車鑰匙,再配一把多少錢,自己的汽車的遙控鑰匙丟了,配一把大概多少錢

你好,這個可以到維修廠或者4s店配遙控鑰匙就,一般在300元左右就行的。 你好,這個要看具體什麼車型的,還要看你配機械的還是遙控的。然後就是去 配 你好,這種情況也要分什麼車型?高檔車的鑰匙肯定特別的貴,低端車型不算特別貴,可以到4s店看看 你好,這個要看是什麼車型的,一般是機械要是150元左右,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