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了把車鑰匙,再配一把多少錢,自己的汽車的遙控鑰匙丟了,配一把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07-23 02:07: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到維修廠或者4s店配遙控鑰匙就,一般在300元左右就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具體什麼車型的,還要看你配機械的還是遙控的。然後就是去**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也要分什麼車型?高檔車的鑰匙肯定特別的貴,低端車型不算特別貴,可以到4s店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是什麼車型的,一般是機械要是150元左右,遙控鑰匙600多元。如果去4s最少100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具體車型來是定了。什麼品牌的鑰匙,價位是不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具體是哪個車型了,遙控鑰匙還是機械鑰匙呢,可以具體說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看車型的,一般化的車型,配把遙控鑰匙也就三四百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的是什麼車型呢,**都不一樣的汽配城便宜一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鑰匙丟失的話,建議拿著密碼條到4s店重新配鑰匙,費用一般在300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具體說一下哪款車?我幫你參考一下配一個鑰匙大概是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匹配一把新的遙控鑰匙,外面**便宜些,在400左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你是什麼品牌的車了,一般家用車在4s店大概600塊錢左右,在外汽配城能更便宜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把普通的機械鑰匙相對比較便宜,200元左右,如果是遙控鑰匙差不多要在500到600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車的鑰匙?一般來說需要300元左右,當然外面汽修店要便宜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遙控的很便宜,一般小店就能配,一二十就夠了,但是遙控鑰匙在4s店很貴,要一千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是什麼車型,還要看你在什麼地方配鑰匙,正常普通的合資品牌的話,配一把遙控鑰匙一千塊錢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看你是什麼車型啊,車的品牌不同,鑰匙的**也是不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什麼車型了,不同車型鑰匙**不一樣的,可以到汽配城去看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是哪款車了,一般的車的遙控鑰匙大概在600左右的,賓士奧迪豪車貴一些,得1000多

20樓:情感e**

鑰匙最好是去4店裡,

因為鑰匙有電子資訊!

一般是兩把一套五百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還得看你是那個牌子哪款車型,不過一般**在三四百元,具體**建議你最好還是去汽配城諮詢一下

自己的汽車的遙控鑰匙丟了,配一把大概多少錢

22樓:途虎話養車

配汽車鑰匙是沒有具體定價的,需要看車型而定,目前汽車鑰匙分兩種,一種是機械鑰匙,另一種遙控鑰匙,不同的車型鑰匙還不一樣,晶片也不一樣,那麼**肯定也不同。

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遙控鑰匙,這種型別的鑰匙不像傳統的機械鑰匙,需要插入汽車上的鑰匙控轉動發動車子,只要近距離即可遙控解鎖汽車並且發動。

汽車**越高,那麼重新配的鑰匙費用就會越高,一般**都會上千,更貴的上萬都有,丟失之後一定要第一時間進行重新配備,防止留下隱患。

23樓:李木子汽修

你的是什麼車呢?一般單單遙控器的話200左右吧

不過看你的車,如果是智慧遙控鑰匙就會貴一些

並且你要儘快去汽車鑰匙店諮詢一下。回答僅供參考!

24樓:北方血神

首先要選擇一個專業的鑰匙匹配的地方,其次在選擇一個專用的鑰匙配件。

**200到500元不等

25樓:鄞睿

騰翼c30遙控車鑰匙

26樓:痞子

金門路三元二村小區門口有一家專門做鎖和汽車鑰匙的,**不貴,之前在那邊配過一把,**專業,速度快,最快的車10來分鐘就好,**看車型不等的,我上次是各老車子,100塊就搞定了,具體的你還要到那邊看車型,配鑰匙的**還可以上門配。

車鑰匙丟了,請問重新配一把得多少錢

zhurenyan水瓶 一般來說,配一把新鑰匙少則一兩百,多則一兩千。在4s店配一把帶晶片的鑰匙比較貴,不是無鑰匙啟動的普通家用車型在4s店要1000塊錢左右。4s店一般它是造一把全新的鑰匙,讓以前的晶片失效,也就是說其他人如果撿到了車鑰匙,這個車子也發動不起來。如果在汽配城 從200到800不等,...

想問下配一把車鑰匙要多少錢,配一把汽車鑰匙要多少錢

配汽車鑰匙是沒有具體定價的,需要看車型而定,從幾千元到上萬元不等,汽車鑰匙分兩種,一種是機械鑰匙,另一種遙控鑰匙,不同的車型鑰匙還不一樣,晶元也不一樣,那麼 肯定也不同。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遙控鑰匙,這種型別的鑰匙不像傳統的機械鑰匙,需要插入汽車上的鑰匙控轉動發動車子,只要近距離即可遙控解鎖汽車並...

一把電結他多少錢,電結他要多少錢一把

楓默管管 要看你需要什麼了 一般來說,普通等級的 也就是買來練練手 玩玩兒的 就三四百左右,多則五六百。如果是專業的,有要看你買什麼了 木結他比較適合初學者,也相對便宜,差不多400 600左右,如果要買好一點點的,像我用的那把就是800多買的,手感也不錯。但我建議買500左右的正好 民謠吉他我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