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備用鑰匙丟了,然後我去配了一把,後來原來的備用鑰匙找到了還有用嘛

時間 2022-09-23 15:05:08

1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有用的,從汽車鑰匙解鎖靠的是頻率的識別,只要備用鑰匙電量正常就可以使用。

買車時一般都會給兩把鑰匙,一把是日常用的鑰匙,還有一把則是備用鑰匙。如果常用鑰匙不小心丟了,這時備用鑰匙就起作用了,但這一般適合離家比較近的情況,如果出門在外地,取不到備用鑰匙,就需要通過開鎖才能開啟車門。

介紹遙控鑰匙是利用中控鎖的無線遙控功能,不用把鑰匙鍵插入鎖孔中就可以遠距離開門和鎖門的鑰匙。

工作原理簡單來說:先從鑰匙發出微弱的電波,由汽車天線接收該電波訊號,經電子控制單元(ecu, electronic control unit)識別訊號**,再由該系統的執行器(電動機或電磁線圈)執行開/閉鎖的動作。

2樓:鍵盤上的筆

車要備用鑰匙丟了,去配了一把原來的備用鑰匙找到了,還是有用的,因為車的鑰匙不像裝修的鑰匙。裝修鑰匙用了之後再用新的鑰匙,原鑰匙就不管用了,但是車鑰匙不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嗯,車鑰匙丟了,配了一把嗯,我覺得原來的鑰匙如果是早到的話,那還是可以用的,所以的話你還是留著吧,在很多情況下自己的鑰匙如果是丟了的話,再配的話,很多情況下都是換新的鎖子,防止以前的鑰匙開啟你的車子,所以這樣的,如果這樣說的話,那以前的鑰匙應該是不能用

4樓:

備用鑰匙丟了以後再找到還是可以繼續使用的,不會影響你的鑰匙的使用。這樣你就可以有兩把備用鑰匙了,不就更好了嗎?

5樓:香菜不香

當然是有用的吧,這樣你就可以擁有兩把不用鑰匙,你可以一把帶著現在身上一把放到家裡。

6樓:語馨語萌

其實可不可以用你試一下就可以了?如果可以用的話就留著,不可以用的話,最好還是不要拿出來了,以免搞混

7樓:冬翔

如果僅僅是配鑰匙沒有更換鎖芯等,備用鑰匙還可以繼續使用。

8樓:小李懂生活

只要你的車不換,就都可以用的,配的也能用,原來的也能用,

9樓:liuen獅子

當然有用,這個是不影響正常使用的,只是有備無患

10樓:

當然有用,可以當作備用鑰匙放起來,以備後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兩個鑰匙都可以再繼續使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的問題,你試一下不就知道了。

汽車原車遙控鑰匙丟了,後配了個,後來原車的又找到了,原來的還能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不了了,需要重新匹配才能使用。

14樓:

再一起匹配一下,但有些車只能匹配1把。

15樓:馬舒宇

你試試不就行了嗎?能用就用,不行就去匹配一下,去你配遙控鑰匙那,讓他給你配上

16樓:進房間小寶貝

車芯沒換的話是可以的,還是得自己親測才準

汽車原車遙控鑰匙丟了,後配了個,後來原車的又找到了,原來的還能用嗎?

17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原車的遙控鑰匙丟了,配了乙個姚原來的遙控鑰匙肯定是不能用了,因為這個他就相當於把你現在的這個要是跟你電腦已經進行了重新匹配,你原來的鑰匙他的資料已經丟失,他是不能使用的機械鑰匙還是可以用的,望採納。

18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如果匹配了防盜了,原車的鑰匙就不可以用了。如果帶機械鑰匙,只能開車門,打不著車。需要重新匹配

我汽車車遙控鑰匙掉了,配了一把新的可是現在原來的鑰匙又找到了但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配新的遙控鑰匙的時候會對車輛重新編碼,使舊鑰匙失效,防止被盜!

車輛遙控鑰匙丟失後重新配備了之後,原來的備用鑰匙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或備用鑰匙...求大神幫助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匹配遙控後 原有遙控由於在匹配過程中沒有被讀入 遙控功能會失效。 但如果是機械鑰匙的 機械鑰匙功能仍將存在,也就是說舊的鑰匙還是可以通過機械鎖開門。

記得採納啊

凱越汽車遙控鑰匙丟了,重新配了一把,後來丟的鑰匙又找到了,它還能用嗎?

21樓:

如果有晶元的就不能用了。因為你配鑰匙時已經改變了晶元的密碼。

22樓:

應該能用,不信你可以試試

汽車鑰匙重配了之後,以前掉的一把還有用嗎

23樓:曉龍老師

汽車鑰匙重配了之後,一樣的鑰匙就沒有用了。

汽車重新匹配車鑰匙的時候,配鑰匙的電腦會與車輛的車輛防盜電腦進行資訊互動,把原來使用過的車鑰匙防盜碼清除掉。

這樣就防止了車鑰匙丟失後,被非法使用操控車輛,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丟掉的車鑰匙有機械鑰匙,就需要把車輛的機械鑰匙孔也更換掉,否則還是有被開啟的可能。

鑰匙丟失,不同種類的鑰匙處理方法不同:

1、機械式鑰匙

純機械式的車鑰匙已經不多見,多為一些低端車型。這類鑰匙跟不同的門鎖鑰匙一樣簡單,一把鑰匙同時能開啟車門、後備箱和啟動發動機。所以不管你有沒有備用鑰匙,最好重新更換全車鎖,不然安全隱患就太大了。

2、電子式防盜鑰匙

電子式防盜鑰匙就是在機械式鑰匙上新增了乙個遙控器,遙控器的作用就是開啟車門或車窗。這種鑰匙丟失之後,可使用備用鑰匙重新複製、匹配一把新的,但是丟失的鑰匙雖然遙控器打不開車門,但卻可以強制開啟車門、後尾箱或啟動發動機,所以最好還是整車換鎖。

3、晶元式防盜鑰匙

晶元式防盜鑰匙是相對而言最安全的汽車鑰匙,這種鑰匙不僅有機械防盜、電子防盜,還多了乙個發動機防盜。所以丟失之後使用備用鑰匙重新配一把,而那把丟失的鑰匙不但無法啟動發動機,就連車門、後尾箱都打不開。但是缺點也很明顯,更換成本最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汽車都是採用的電子遙控鑰匙,如果你重新配了車鑰匙,新配汽車鑰匙的碼啟用了,原來車鑰匙的碼就失效了,這個是比門的鑰匙要高階的。當然原來的遙控鑰匙中帶的機械鑰匙一樣是可以開啟汽車門的,只是啟動不了發動機,如果你的汽車鑰匙是遺失的,有心人撿到你的鑰匙,他是可以開啟你的汽車門的,只是開不走你的汽車而已,所以為了徹底的安全,同防盜門是一樣的,你需要把整套車鎖系統都換掉才行。這樣即便別人撿到你的車鑰匙也是進不了你的車的。

正式因為上述的原因,所以選擇配汽車鑰匙的途徑也是非常關鍵的,如果在不正規的地方配了一把汽車鑰匙,他們不僅可以留下機械鑰匙的胚,還可能留下你遙控鑰匙的碼,接下來會阿生的事就不言而喻了。所以一定要謹慎。首先要跟大家普及一下,4s店並沒有大家想象中的那麼可靠,以為他們實際上很多的業務是找的外面的小汽配店來完成的,而且4s店的**也並不便宜,所以建議不要盲目的相信,當然也不是說所有的4s店都是這樣子的,還是有很正規的。

無論是選擇4s店還是選擇專業的汽車鑰匙服務平台,都要選擇大一點的,知名度高的,而且最好能有質保的,因為鑰匙這個東西說不准就失靈了,小編個人覺得車鎖寶是不錯的。

總之現在多數的汽車都是遙控鑰匙了,只要你配了新的遙控鑰匙,原來的遙控鑰匙是一定會失效的,只是在沒有換鎖芯的情況下,不要隨便把東西放在車內。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要看什麼車,還要看重新配鑰匙的時候選擇的是增加還是全丟,具體車系所選擇的方法是不一樣的,要是丟的那把找到了你可以試試著車和遙控還好不好用,不好用了就再去專業配汽車鑰匙的地方重新匹配一下就可以了。原車的質量怎樣都好過後匹配的

26樓:

這個不一定的,如果有晶元有遙控,重配的時候如果把前面的晶元刪掉了,那麼以前的鑰匙就只能開車門,開點火,不過是著不了車的!如果重配沒有刪,那還可以著車的!

春洪開鎖為您解答!

27樓:急著去相親

有用的呀 配的合你原來的鑰匙 作用是一樣的呀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沒備用的,車上還有鎖

憨牛笨笨 1 找4s店幫忙 因為每輛新車都有隨車配置的鑰匙防盜密碼,這時候如果車主需要重新配備一把車鑰匙的話,可以提供行車證和車主身份證件給4s店,4s店可以根據車主提供的這些資訊,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配置鑰匙的防盜密碼,獲得這個密碼後,4s店需要車主提供鑰匙齒形號,來配置新的金屬鑰匙。2 去汽配城 有...

車鑰匙丟了已經報警,有人拿著我丟的車鑰匙開走我的車是不是偷盜

是的 要是鑰匙有防盜的話 可以去4s店匹配一下鑰匙 即使別人拿著你丟的鑰匙也偷不走你的車 屬於偷盜,可以追究刑事責任了 今天在超市把車鑰匙弄丟了沒找到,車就停那了,會不會被撿到鑰鑰匙的人開走車,車鑰匙是帶遙控的小汽車 一目瞭然老師 這樣不安全。有遙控,可能會被無意或有意的找到是哪一輛車。趕快想想周全...

今天我的本田新思域鑰匙丟了,本田思域車鑰匙丟了,多錢可以換到

再配一把開車門的鑰匙嗎?那你需要隨身帶兩把鑰匙了,不嫌麻煩也行。換全車鎖,零件加工時大概2000 其實你可以去4s店重新匹配一下鑰匙,讓丟失的那把不能打著火,可以開啟車門但是警報會響。 有三個方案給你選擇。方案一 如果你需要一把備用的話,可以再配一把鑰匙即可,門鎖不需更換,只需把鑰匙重新匹配乙個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