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鑰匙丟了怎麼辦?沒備用的,車上還有鎖

時間 2021-06-11 19:53:20

1樓:憨牛笨笨

1、找4s店幫忙

因為每輛新車都有隨車配置的鑰匙防盜密碼,這時候如果車主需要重新配備一把車鑰匙的話,可以提供行車證和車主身份證件給4s店,4s店可以根據車主提供的這些資訊,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配置鑰匙的防盜密碼,獲得這個密碼後,4s店需要車主提供鑰匙齒形號,來配置新的金屬鑰匙。

2、去汽配城

有些汽配城也提供配鑰匙和洗鑰匙的業務,但是這個業務一般都只適用於普通車型,一些比較高檔的車型,汽配城可能就無能為力了了。這是因為越高檔的車型,車型碼的匹配難度就越高,這也是高檔車型安全性的保證。

3、找專業汽車開鎖的公司幫忙

這個可能是最快捷的一個方法,一般專業的開鎖公司提供上門服務的話,可以在比較短的時間內幫你把車門開啟。

不過,找這種開鎖公司,你得有相關證明你是車主,你要準備的材料有:身份證原件、行駛證或者其他能證明車輛是自己的憑證。如果沒有這些憑證,恐怕就很難讓他們開鎖了。

另外也有人可能害怕,找這種開鎖公司,萬一資訊洩露了怎麼辦,這可能就要車主自己評估了。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智慧鑰匙的隱藏功能:

1、熄火後關閉車窗及天窗;

2、遙控開啟車窗;

3、遙控開啟後備箱;

4、尋找汽車功能;

5、只開駕駛室車門。

2樓:科靈

解決辦法一:聯絡維修站新配一把鑰匙。

如果選擇讓維修站新配一把鑰匙,那麼需要你提供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根據車型的不同,維修站需要車主提供配置鑰匙的17位防盜密碼,這個密碼不是齒形號,而是在購買新車時提供給車主的密碼。有些車型需要由維修站向汽車生產廠家提供車輛和車主的證件,由生產廠家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配置鑰匙的防盜密碼並傳真給維修站。

獲得這個密碼後,維修站需要車主提供鑰匙齒形號,來配置新的金屬鑰匙,沒有齒形號,可以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齒形號。同時維修站可以通過修改隨車電腦引數,將丟失的那把汽車鑰匙設為非法鑰匙,但僅限於不能啟動汽車,丟失的鑰匙仍然可以開啟車門。

這裡提醒注意,一但發現車鑰匙丟失,即使已配置新鑰匙,但仍然要小心不要在車裡存放貴重物品。

解決辦法二:請維修站直接更換整車鎖。

既然選擇一更換鑰匙,仍然會有丟失車內物品的風險,因此換鎖就很徹底的杜絕了風險,不過花費要遠遠大於新配鑰匙。根據車型不同,需要更換的鎖也不等,有些車型車門、行李艙門、雜物箱門和油箱蓋都使用同一把鑰匙,這個時候如果更換整車鎖,需要更換的鎖就比較多。

一般來說,配一把新鑰匙的所有費用依車型不同約在三百到二千元左右,而完全更新車鎖所需的費用有可能是換鑰匙的四到五倍,而且配鑰匙換鎖通常也不在保險公司理賠範圍之內,因此費用高。

通常來說幾個小時內可配好鑰匙,但有些高檔豪華車型花時間比較長,因為一些高檔進口車配鑰匙和廢掉原來鑰匙的過程需要在生產地完成,高檔車的碼破解和匹配等級更高,而且**也更高一些。

3樓:阿祖聊世事

車鑰匙丟了,備用的也找不到了,有沒有好辦法?

4樓:林逸很瀟灑

打4s電**,只要你能證明車是你的,他們會給你解決的

5樓:浪跡天涯

撬了,換個鎖吧。沒有更好的辦法。

汽車備用鑰匙丟了怎麼辦?

6樓:阿祖聊歷史

車鑰匙丟了,備用的也找不到了,有沒有好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車鑰匙丟了最好的開門方式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可以配的。只要你的主鑰匙在就可以配。主鑰匙和鐵片有一個就可以。主鑰匙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鑰匙上有一個來小鋁卡片,上面有源5位數字,配鑰匙時必須用到它。reiz的鑰匙一共是3把。兩把主一把副。

看你的情況應是掉的主鑰匙。以你目前的情況必須換全車鎖,這樣安全性也是最好的。換了全車鎖,假如別人拾到你的鑰匙,也打不開你的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備用鑰題

copy丟了,依bai據原車鑰匙型別,可以採du

取多種方法:

zhi1、

簡單的不帶防盜晶片的dao

,可以直接就地處理,購買原坯直接**工人員配製。

2、如果一片含有晶片另一片是簡單的不帶晶片,將帶晶片的應直接去售後進行購買或重新匹配。

3、兩片均有晶片的,建議直接去售後配製並匹配。

4、在以上多種“情況”的前提下,建議兩片鑰匙全部更換,或加裝“外設”防盜系統,以確保安全。

您那個“卡片”上應有相關的數字標識,切勿遺失,保留好以備更換鑰匙時的匹配對碼等工作。這樣的“情況”建議您直接去售後服務站,涉及安全方面的問題及早解決,不容小視。

11樓:劉亞嘉

可以通過4s店與廠家聯絡(須提供車駕號等一些東西!)廠家可以幫你查出鑰匙碼並幫你重新配一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許多人不懂裝懂,辦法很簡單,你打**問114或110 開鎖公司**,談好**,上門服務。**嗎?只要4s店的一半。

因為我就是開鎖的,專配汽車晶片鑰匙。沒有鑰匙,沒有編碼也能配。

13樓:磊苗苗妮妮丫頭

去4s就等著出大錢吧 呵呵 換全車鎖 我們也可以換 還便宜還快 晶片遙控 我們也有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鐵片上是鑰匙碼 那東西丟了以後就配不了鑰匙了 只能全車換鎖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4s店配過條就是了,唔巖就換過晒的鎖.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4s咯.或者撥打說明書上的服務**.!

祝你好運.!

17樓:七萬英尺

4s店配去吧 帶起所有東西

18樓:嚴抒米晏

首先應該到4s店,把丟失的鑰匙用診斷電腦刪除掉。防止拾到鑰匙的人用該鑰匙啟動車輛。然後可以在大修廠或4s店訂另外一把鑰匙刻槽並進行匹配。

19樓:藏世零喆

備用的丟了就丟了吧望採納

20樓:花知烏雅寅

clock青春錦匯q

xpgwvwwq

21樓:鄲華及妙晴

你好,可以網上購買一把,或者去維修店匹配一把,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祝你生活愉快。

我 電動車鑰匙丟了也沒有備用鑰匙,怎麼辦?

22樓:李軍

師傅你好,你可以到附近配鑰匙的地方,還有修車的師傅那裡,讓師傅給你配個鑰匙,或者直接把鎖給換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有沒有修電動車的店,手機上地圖看一看,沒有的話打一輛車吧,最好是後面可以放東西的那種,普通的其實也可以,後備箱蓋子開啟能放的,先到市區再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鎖**啊 ,上門過來30元,換鎖的話找一家電動車維修點就換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到修車的地方換車鎖。

電動車鑰匙丟了沒有備用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動車售賣點或者售後點問他們在要一把鑰匙,他們同一個型號的車子的話都是有很多把鑰匙的。

找開鎖師傅開鎖,然後在配一把鑰匙,這個的話需要花一點錢,但是這個是不可避免的。

自己用工具撬開,然後用線路打火,然後把電動車啟動,這個的話需要懂一些專業的技術,不可輕易嘗試。

購買電動車時可選擇大品牌智慧電動車款,智慧識別解鎖,鑰匙丟失也無需擔憂。

27樓:李軍

師傅你好,你可以到附近配鑰匙的地方,還有修車的師傅那裡,讓師傅給你配個鑰匙,或者直接把鎖給換了

一鍵啟動的車鑰匙丟了怎麼辦?車鎖要不要換?

28樓:文娛長廊

建議去當底在公安備過案正規開鎖店配置。或者去4s店配置。

29樓:途虎話養車

去4s店配一把新的就行了,車鎖是不用換的。

因為當你重新匹配鑰匙的時候,原來的鑰匙就失效了,就不能再啟動你的車輛了,所以自然不必再去換車鎖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去配一把新的就行了,新的鑰匙一旦設配成功,解鎖系統的密碼自然更換,原來的鑰匙自動作廢。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備用鑰匙吧 如果備用鑰匙

32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起見,車門鎖也一起換掉

33樓:匿名使用者

去4s配把心的 吧原來的消掉

鑰匙鎖車裡,沒有備用鑰匙怎麼辦,車鑰匙丟了怎麼辦?沒備用的,車上還有鎖

途虎話養車 一般購車都會有一把或兩把備用鑰匙,如果條件允許取出備用鑰匙是最方便成本最低的方式了,但是很遺憾的是很多時候都會因為備用鑰匙不在身邊而無法採用這種最便捷的方法 也可以打114,讓他們給你開鎖公司的 114提供的都是公安部門備案過的開鎖公司 或許沒經歷過的朋友沒有概念,其實就像家裡防盜門一樣...

自己的自行車鑰匙丟了,車鎖的怎麼辦

是皮皮拐啊 需要帶著本人的身份證,到相關的車鎖修理部去尋求幫助。一般也會上門服務的。如果自行車與樹木等不可移動物綁在一起,可以撥打修自行車鎖的 尋求幫助。如果要個人開鎖的話,可以通過鉗子剪子來剪斷車鎖,比較硬的鏈鎖可以用鉗子這類較硬的東西來砸開車鎖,來達到開鎖的目的。如果還是希望可以保持車鎖的完整的...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車鑰匙不見了解決方法如下 1 使用備用鑰匙 2 聯絡維修站新配一把鑰匙 3 找專業開鎖公司開鎖 4 砸玻璃取出鑰匙。車鑰匙使用的注意事項 1 不要和電子裝置放在一起,記得隨身攜帶 2 不能將鑰匙暴露於高溫直射環境中,不要使用功率不同的電池。如果車鑰匙搞丟了,在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不配也不是不行,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