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鎖車裡,沒有備用鑰匙怎麼辦,車鑰匙丟了怎麼辦?沒備用的,車上還有鎖

時間 2021-09-08 18:50:01

1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購車都會有一把或兩把備用鑰匙,如果條件允許取出備用鑰匙是最方便成本最低的方式了,但是很遺憾的是很多時候都會因為備用鑰匙不在身邊而無法採用這種最便捷的方法

也可以打114,讓他們給你開鎖公司的**(114提供的都是公安部門備案過的開鎖公司)

或許沒經歷過的朋友沒有概念,其實就像家裡防盜門一樣,車門也是有專門的開鎖公司的,只要提供車主身份證和車輛所有權的證明,就可以提供專業的開鎖服務。

2樓:戰幹過秀艾

以前看論壇有人說手機可以遙控開車門,兩人都用手機通話,把手機離車門近一點,另一人用遙控鑰匙對著手機按解鎖,車門就開了。以為不靠譜,但是看解釋說鑰匙也是電磁波訊號,跟手機效果一樣,反正沒試過你試試吧。

3樓:福建平安鎖行

最暴力的就是砸玻璃,不要那麼暴力就拆門板邊飾條,拆開可以看到掛鉤,只要拉動掛鉤就可以開門,但是這個前提是你的車子能用這個方法開啟,比較好點的車,飾條正常不能拆,一拆就壞,去更換成本挺高的還不如直接找個鎖匠直接給你開鎖來的簡單,開鎖正常是分分鐘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回家拿鑰匙,要麼給4s店打**,要麼找開鎖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找修理人員處理,**一般在100-200不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找專業開鎖的人來開,或者找維修師傅【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沒備用的,車上還有鎖

7樓:憨牛笨笨

1、找4s店幫忙

因為每輛新車都有隨車配置的鑰匙防盜密碼,這時候如果車主需要重新配備一把車鑰匙的話,可以提供行車證和車主身份證件給4s店,4s店可以根據車主提供的這些資訊,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配置鑰匙的防盜密碼,獲得這個密碼後,4s店需要車主提供鑰匙齒形號,來配置新的金屬鑰匙。

2、去汽配城

有些汽配城也提供配鑰匙和洗鑰匙的業務,但是這個業務一般都只適用於普通車型,一些比較高檔的車型,汽配城可能就無能為力了了。這是因為越高檔的車型,車型碼的匹配難度就越高,這也是高檔車型安全性的保證。

3、找專業汽車開鎖的公司幫忙

這個可能是最快捷的乙個方法,一般專業的開鎖公司提供上門服務的話,可以在比較短的時間內幫你把車門開啟。

不過,找這種開鎖公司,你得有相關證明你是車主,你要準備的材料有:身份證原件、行駛證或者其他能證明車輛是自己的憑證。如果沒有這些憑證,恐怕就很難讓他們開鎖了。

另外也有人可能害怕,找這種開鎖公司,萬一資訊洩露了怎麼辦,這可能就要車主自己評估了。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智慧型鑰匙的隱藏功能:

1、熄火後關閉車窗及天窗;

2、遙控開啟車窗;

3、遙控開啟後備箱;

4、尋找汽車功能;

5、只開駕駛室車門。

8樓:科靈

解決辦法一:聯絡維修站新配一把鑰匙。

如果選擇讓維修站新配一把鑰匙,那麼需要你提供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根據車型的不同,維修站需要車主提供配置鑰匙的17位防盜密碼,這個密碼不是齒形號,而是在購買新車時提供給車主的密碼。有些車型需要由維修站向汽車生產廠家提供車輛和車主的證件,由生產廠家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配置鑰匙的防盜密碼並傳真給維修站。

獲得這個密碼後,維修站需要車主提供鑰匙齒形號,來配置新的金屬鑰匙,沒有齒形號,可以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齒形號。同時維修站可以通過修改隨車電腦引數,將丟失的那把汽車鑰匙設為非法鑰匙,但僅限於不能啟動汽車,丟失的鑰匙仍然可以開啟車門。

這裡提醒注意,一但發現車鑰匙丟失,即使已配置新鑰匙,但仍然要小心不要在車裡存放貴重物品。

解決辦法二:請維修站直接更換整車鎖。

既然選擇一更換鑰匙,仍然會有丟失車內物品的風險,因此換鎖就很徹底的杜絕了風險,不過花費要遠遠大於新配鑰匙。根據車型不同,需要更換的鎖也不等,有些車型車門、行李艙門、雜物箱門和油箱蓋都使用同一把鑰匙,這個時候如果更換整車鎖,需要更換的鎖就比較多。

一般來說,配一把新鑰匙的所有費用依車型不同約在三百到二千元左右,而完全更新車鎖所需的費用有可能是換鑰匙的四到五倍,而且配鑰匙換鎖通常也不在保險公司理賠範圍之內,因此費用高。

通常來說幾個小時內可配好鑰匙,但有些高檔豪華車型花時間比較長,因為一些高檔進口車配鑰匙和廢掉原來鑰匙的過程需要在生產地完成,高檔車的碼破解和匹配等級更高,而且**也更高一些。

9樓:阿祖聊世事

車鑰匙丟了,備用的也找不到了,有沒有好辦法?

10樓:林逸很瀟灑

打4s電**,只要你能證明車是你的,他們會給你解決的

11樓:浪跡天涯

撬了,換個鎖吧。沒有更好的辦法。

大眾車鑰匙鎖車裡了怎麼辦,大眾途銳車的鑰匙鎖在車裡了怎麼辦

幸福的 1 找備用鑰匙開門 車輛自帶的原配鑰匙一般不少於兩把,乙個作為常用鑰匙,另乙個俗稱備用鑰匙。當常用鑰匙鎖在車內,可能的話盡量取回備用鑰匙。2 找開鎖公司開鎖 如果身在外地或者離家很遠,取鑰匙不太現實,選擇開鎖公司幫忙開鎖也是乙個辦法。找開鎖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 有效的身份證件 身份證 護照或者...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沒備用的,車上還有鎖

憨牛笨笨 1 找4s店幫忙 因為每輛新車都有隨車配置的鑰匙防盜密碼,這時候如果車主需要重新配備一把車鑰匙的話,可以提供行車證和車主身份證件給4s店,4s店可以根據車主提供的這些資訊,通過資料庫查詢出配置鑰匙的防盜密碼,獲得這個密碼後,4s店需要車主提供鑰匙齒形號,來配置新的金屬鑰匙。2 去汽配城 有...

車子鑰匙鎖在車裡怎麼辦,車鑰匙鎖在車裡了怎麼辦

1 一般來說,現在汽車都會有兩把鑰匙,一把作為常用,另一把作為備用。當常用鑰匙丟了,那備用鑰匙就能派上用場了,自己回去或者叫家人送備用鑰匙來。一定要謹記,備用鑰匙千萬不要放在車內,一定要放在家裡安全的地方,否則常用鑰匙丟了,備用鑰匙還在車內,那只好請人家來開鎖了。2 找開鎖公司開鎖其實是被迫無奈之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