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3-06 00:55:05

1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車鑰匙不見了解決方法如下:1、使用備用鑰匙;

2、聯絡維修站新配一把鑰匙;

3、找專業開鎖公司開鎖;

4、砸玻璃取出鑰匙。

車鑰匙使用的注意事項:

1、不要和電子裝置放在一起,記得隨身攜帶;

2、不能將鑰匙暴露於高溫直射環境中,不要使用功率不同的電池。

如果車鑰匙搞丟了,在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不配也不是不行,畢竟配鑰匙真的不便宜;如果說買了盜搶險這類保險,補乙個,有可能心裡好受一點。

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鑰匙掉了有兩種處理辦法:

1.只配鑰匙,不換整車車鎖;

如果確定鑰匙並不是被盜,丟在了不常停車的地方可以去4s店或汽配城配一把鑰匙,維修站要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依照汽車車型不同,維修站需要車主提供配置汽車鑰匙的17位防盜密碼,得到這個防盜密碼以後,汽車維修站為車主配金屬鑰匙;還會通過修改汽車電腦引數,將丟失的鑰匙設定為非法鑰匙,丟掉的鑰匙可以物理方式開啟車門,但是無法啟動車輛。這種方式**較低,根據車型從幾百到幾千。

2.換整車車鎖。

如果為了100%安全,到4s店或去汽配城維修站更換整車鎖。根據汽車車型不同,需要更換的鎖也就各不相等,**在幾千到上萬都可能。

如果是汽車帶有無鑰匙進入、一件啟動功能為了安全起見建議同時直接更換鑰匙晶元。

3樓:汽車之家

汽車自動鑰匙丟了,有兩種處理方式,一種是更改密碼另配鑰匙,使原來的鑰匙失效;另一種時換整車車鎖。兩種方式各有利弊。另配鑰匙比較經濟方便,但存在一定的風險。

一般費用在200~1200左右,不同車費用不同,豪車可能要五六千。1、 根據車型的不同。

4樓:a星辰he大海

「車鑰匙丟了以後可以通過以下這三個方法進行處理: 第。

一、使用備用車鑰匙,開啟車門; 第。

二、尋找專業的開鎖機構進行處理; 第。

三、對整個汽車鎖進行更換。」

5樓:匿名使用者

再把汽車也丟了,就當從來沒有過。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手機遙控解鎖。

有些車輛有高科技配置,比如汽車雲鑰匙系統,就可以用手機遙控開鎖,這樣就方便多了。當然如果有車聯網系統,你還可以直接聯絡客服來進行解鎖。這有個大前提,就是你的手機訊號要好才可以。

如果是到了偏僻的地方,那很可能就不管用了。

2、第一時間通知4s店將原來的車鑰匙進行登出處理。

因為現在一般車型都有發動機電子防盜功能,鑰匙上都有和發動機配對的晶元,登出之後原鑰匙就沒法再啟動發動機了。不過也要注意,車鑰匙登出之後雖然不能把車開走,但還是可以開啟車門的,所以依然存在車內物品被盜的風險。

3、回家找備用鑰匙。

一般新車都會有2-3把的鑰匙,有些車型的備用鑰匙的功能也不完全相同,部分車型的備用鑰匙只有開啟車門的功能,備用鑰匙不宜隨車攜帶,一般在家放一把以備不時需。同時注意如果是遙控鑰匙要注意備用鑰匙的存放養護工作。

4、找正規的開鎖公司。

一般開鎖公司可以上門服務,但必須提供車主的身份證件以及駕駛證之類的,凡是能證明這輛車是屬於你的就行。開鎖**大概在200-500不等,開鎖一定要找正規的,一些非正規的**可能便宜一點,但可能會有一些「後遺症」。

7樓:的與8在

車鑰匙丟了可以聯絡廠家售後,只要確認是車主或者獲得車主的授權,廠家就會安排就近的4s店進行有償救援。4s店會將車拖回店裡,再次核實身份後,就會配置一把新鑰匙,在新鑰匙匹配成功之後,原先丟失的智慧型遙控鑰匙就會失效。如果汽車鑰匙是被盜的,建議更換全車鎖,因為舊鑰匙失效只是指沒法啟動車輛,由於車門採用的是機械鎖,舊鑰匙還是能開啟車門的,所以換全車鎖杜絕了安全風險。

日常使用時應避免汽車鑰匙受到劇烈的撞擊、避免沾上液體、遠離強磁場環境。

8樓:生活小能手

2、尋找技術專業開鎖人員幫忙。3、可以去4s店裡換乙個遙控鑰匙。車鑰匙如果丟了的話,我們想要開鎖會非常麻煩。

2.汽車鑰匙打不開鎖怎麼辦:試著更換一下遙控鑰匙的電池,或者換乙個地方開鎖,因為附近會有干擾。

給個贊哦。提問什麼都沒有可以從新配嘛。

提問沒有鑰匙的那個條碼也可以配嘛。

9樓:愛生活的布丁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教你3招緊急處理方法,立馬搞定!趕緊記心上。

10樓:

摘要。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

鑰匙如果全丟了,就只能換全車鎖。

1.如果還有備用鑰匙,可以增配鑰匙就可以。

2.如果要是全丟的話,換全車鎖要重新匹配。比較麻煩。

3.如果還有一把備用鑰匙,哪怕備用鑰匙不在身邊,只要有**就可以增配鑰匙,增配鑰匙就不用換全套鎖。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你。

諮詢記錄 · 於2022-03-04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鑰匙如果全丟了,就只能換全車鎖。1.

如果還有備用鑰匙,可以增配鑰匙就可以。2.如果要是全丟的話,換全車鎖要重新匹配。

比較麻煩3.如果還有一把備用鑰匙,哪怕備用鑰匙不在身邊,只要有**就可以增配鑰匙,增配鑰匙就不用換全套鎖。希望我的能夠幫助你。

1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日常生活中總有些人喜歡丟三落四,對於我們車主來說車鑰匙丟了是件很著急上火的事,這跟家門鑰匙還不一樣,不是隨便配一把用用那麼簡單。如果被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撿到了,那你車裡的物品,甚至整車都不安全了。為了讓您不花冤枉錢,首先我們要確定車鑰匙的型別是機械防盜、電子防盜還是機械加電子防盜然後聯絡保險公司或者4s店救援將車拖至4s店售後,對於這三種鑰匙丟了具體怎麼應對呢?

機械防盜鑰匙這種鑰匙單靠齒形就可以開門和發動車輛所以不管有沒有備用鑰匙,都建議直接把全車的鎖芯都更換掉。

12樓:汽車之家

要是別人給你賠的話那就去4s店裡配唄,在外面配的肯定不是原廠的。4s店裡的有可能是。但是4s店裡的慢。

13樓:水果山獼猴桃

可以重新配置一把新的要鑰匙,可去4s店或者汽配城進行配製,但是前者**更貴。一鍵啟動的車,配製車鑰匙之後雖然原來的鑰匙會失效,但是用機械鑰匙還是能開啟車門的,所以也要將全車的機械鎖全部換掉。在開車的時候,最怕一不小心將車鑰匙弄丟,這樣自己開不了車不說,車子還隨時可能存在被人開走的危險,所以一定要及時想辦法解決。

丟失後備用鑰匙可以正常使用,不過汽車鑰匙相對安全和高階的一點則是,如果我們想配一把遙控鑰匙,4s店需要將新鑰匙和原車上的乙個「碼」進行匹配。匹配完成後,新鑰匙可以啟用,丟失的鑰匙隨即失效,即便有人撿到了你的老鑰匙,他也只能通過機械開鎖的方式開啟你的車門,但是不可能發動你的車輛。因此這個「碼」的安全等級也就成為了決定**高低的一大因素。

配鑰匙**:

配鑰匙可比想象中的花費要貴了很多,除了廣汽豐田4s店表示不提供配鑰匙業務以外,根據車型和品牌不同,單配一把遙控鑰匙的花費至少要在百元以上,一些豪華品牌車型則要數千元,這還只是單配一把鑰匙。

當然要想達到絕對的安全,則要更換全車鎖,這個**則比單換鑰匙貴了很多。從調查結果來看,由於不同檔次車型它們使用的「碼」和鎖芯的級別不同,要想更換全車鎖,**都在千元以上,自主品牌和部分合資車型**稍便宜一些,一些豪華品牌車型的更換**則要在兩三千元左右,甚至個別車型要突破四千元,**確實不菲。

14樓:八戒說車

如果汽車的鑰匙丟了,我們可以採取這樣幾種辦法來解決。

1、配製新鑰匙

汽車鑰匙丟了最快速的就是重新配製新的鑰匙,每輛車都會有隨車配製的防盜密碼,車主只要向4s店提供車證以及身份資訊給4s店,4s店會重新配製新的鑰匙,同時還可以將丟失的鑰匙資料抹掉。

2、開鎖公司

汽車鑰匙丟了還可以找專門的開鎖公司,但是需要你提供身份證、行駛證等能夠證明這車是你所屬的相關證件,這樣在短暫時間內便可將你的車門開啟。

3、備用鑰匙

通常情況下都會有備有2把鑰匙,一把作為常用汽車鑰匙,而另一把則是作為備用鑰匙,這樣一把車鑰匙丟了後,備用鑰匙便能派上用場。但如果備用鑰匙在車內,就只能請開鎖公司開鎖了。

汽車鑰匙弄丟了怎麼辦,鑰匙弄丟了怎麼辦

你好,去4s店再配乙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匹配一把鑰匙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是什麼車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找4s店的人來拖車,然後配鑰匙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

汽車的鑰匙丟了怎麼辦?汽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方法如下 一 趕快取備用鑰匙,開車到4s店做乙個遙控鑰匙的禁用 我們的車子至少都有兩把鑰匙,一把平時使用,一把放在家裡備用。二 配新鑰匙,是去4s店,還是汽配城或專業公司 或者網購。一般來說,現在汽車都會有兩把鑰匙,一把作為常用,另一把作為備用。當常用鑰匙丟了,那備用鑰匙就能派上用場了,所以一定要謹...

鑰匙鎖車裡,沒有備用鑰匙怎麼辦,車鑰匙丟了怎麼辦?沒備用的,車上還有鎖

途虎話養車 一般購車都會有一把或兩把備用鑰匙,如果條件允許取出備用鑰匙是最方便成本最低的方式了,但是很遺憾的是很多時候都會因為備用鑰匙不在身邊而無法採用這種最便捷的方法 也可以打114,讓他們給你開鎖公司的 114提供的都是公安部門備案過的開鎖公司 或許沒經歷過的朋友沒有概念,其實就像家裡防盜門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