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鑰匙丟失怎麼辦,汽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時間 2023-02-24 16:50:05

1樓:網友

可以這樣做:

1.去4s店配新的汽車鑰匙,可以讓舊鑰匙作廢。2.

如果在外地丟失的話,可以找專業的開鎖公司。3.如果只是一把鑰匙丟了,可以找備用鑰匙來使用。

當然了鑰匙丟失最終都要去4s店處理,或者自己想辦法找靠譜的修理廠,也可以達到換鑰匙的目的。需要提醒的是專業的開鎖公司也不是什麼車型都可以開啟,最好是比較常見的車型。

汽車鑰匙丟失會帶來很嚴重的後果,所以盡量不要發生這種事情。買車的時候都會有兩把鑰匙,自己可以先把一把鑰匙放在安全的地方,平時只使用一把鑰匙。萬一不小心丟失一把鑰匙還可以用另外一把鑰匙來應急,這時候需要對鑰匙進行處理,使得原來丟失的鑰匙不能使用。

4s店換新鑰匙。

這是丟鑰匙最安全的解決方案,因為4s店有所有車型的配對鑰匙。對於不小心丟失鑰匙的情況,4s店可以通過處理,使得原來的舊鑰匙失效。另外還可以對車輛進行新鑰匙配對,就算是有人撿到鑰匙也不能啟動汽車。

如果想更加安全自然就是更換全套鑰匙,這是最安全的,只是費用會比較貴,看自己是否有需要。

修理店換新鑰匙。

相對來說這種辦法會便宜很多,但安全性就沒有這麼高,如果有熟悉的修理店也是乙個還不錯,價效比高的解決辦法。記得不論是換全套鑰匙還是只是配對一把鑰匙,都要保證原來的鑰匙無法啟動車輛,不然的話就沒有效果。試驗起來也很方便,等配對好了看看原來的備用鑰匙能否開啟。

鑰匙丟失的後果。

鑰匙丟失會帶來車輛被盜的風險,不過如果鑰匙是在外地丟的,這種風險相對就低很多。但不論是哪種情況都需要處理,另外對於保險公司來說,接到報案說車輛被丟失,會要求提供兩把車鑰匙。這時候只有一把鑰匙的話,保險公司會按照保險的條款,增加一定比例的免賠率。

這個條款可以在保險合同裡看到。

鑰匙丟了和鑰匙損壞。

兩者是不同的,不過對於保險公司來說,要看到有舊的損壞的鑰匙,不然還是會當成鑰匙丟失來處理。這樣車輛出現盜搶問題的話保險公司就不用賠付這麼多的費用,所以鑰匙丟了的話需要第一時間進行處理,不然造成盜搶的問題,處理起來就會很麻煩。

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店只能在破解密碼後,再複製一把出來。如果丟了的鑰匙被別人撿到,車輛會有被別人開走的風險。除了被盜的風險,被汽修店破解了鑰匙的車輛,防盜系統可能被篡改破壞,嚴重時需要更換全套防盜系統部件,那就要花大價錢了。

而去4s店配車鑰匙,會將原先的密碼廢除,重新匹配乙個新的密碼,就算鑰匙被別人撿到,也不能用,消除了愛車被盜的後顧之憂,更安全。 配車鑰匙,要帶哪些證件去4s店配車鑰匙時,需要攜帶身份證、汽車行駛證、另一把車鑰匙。

新車出廠,一般會隨車配備2-3把鑰匙。如果發現鑰匙丟失,先看看是否有備用鑰匙,請親友找到並送給自己。如果在外地或者連備用鑰匙都沒有,那就要立馬聯絡廠家售後幫忙了。

一般來說,只要確認你是車主的身份或者獲得車主的授權,那麼廠家就會安排就近的4s店過來進行有償救援,將車拖回店裡處理。安全起見,想要配鑰匙的話,先禁用沒丟的鑰匙再去4s店配鑰匙。

3樓:汽車之家

建議你先開車到4s店去把丟失的鑰匙晶元登出掉,這樣即使別人撿到你的車鑰匙也不能啟動你的發動機了,然後可以開車到汽配城的車鑰匙店配車鑰匙就可以了。

汽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鑰匙丟了怎麼辦如下:方法一:拿出備用鑰匙,使用備用鑰匙是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每台車在買時**廠都會配送備用鑰匙。

方法二:開鎖公司,會有專業人員與你取得聯絡以幫助解決問題。

方法三:砸窗,如果無法回家拿備用鑰匙或短時間內開鎖公司到達而又著急開啟車門,只能使用絕招砸窗。

5樓:汽車之家

要是別人給你賠的話那就去4s店裡配唄,在外面配的肯定不是原廠的。4s店裡的有可能是。但是4s店裡的慢。

汽車鑰匙丟了怎麼辦沒有備用鑰匙

6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車鑰匙在沒有備用鑰匙的情況下弄丟後有以下兩種解決辦法:

1、專業開鎖公司。請專業的開鎖公司來開鎖,通常要用相關證明來證明身份,例如身份證、行駛證等。

2、4s店。每輛車都會有隨車配置的防盜密碼,車主只要向4s店提供行車證和身份資訊給4s店,4s店就可以根據提供的資訊獲取車輛的防盜密碼,然後配置新的鑰匙。同時還可以將丟失的鑰匙資料抹掉,也就是說丟失的鑰匙成為非法鑰匙,將無法啟動車輛,但是仍可以開啟車門,所以4s店還會建議更換全車鎖,以確保安全。

3、汽車鑰匙丟了還可以撥打110或114。求助時會轉到相應的聯動中心,通知在附近或當班的開鎖配鎖服務公司。馬上有專業人員與車主取得聯絡,以幫忙解決問題。

但是,在110及114裡面,聯動的有很多家鎖具服務公司,並不是所有的都能解決問題,只有少數幾家較為專業。

汽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一、備用鑰匙。

如果常用鑰匙不小心丟了,這時備用鑰匙就起作用了,但這一般適合離家比較近的情況,如果出門在外地,取不到備用鑰匙,就需要通過開鎖才能開啟車門。

二、找4s店配鑰匙。

出門在外地或者兩把鑰匙都沒了,這時就要去4s店配鑰匙了。一般十幾萬元的車型,配把車鑰匙大概需要六七百元,車價不同,配鑰匙的費用也不同,豪華車三四千也是有可能的,一般在300~1200元。

三、找開鎖公司。

選擇找開鎖公司進行開鎖,但車主一定要記住驗證配鑰匙公司是否有相關資質,是否在公安部門備案和有接受培訓的證書,並要求從業人員出示上崗證,以證明其具有從業資質。

四、遠端開鎖。

五、砸車玻璃。

如果你的愛車沒有配備安吉星功能,又比較著急的情況下,可以選擇砸車窗玻璃。但砸車窗玻璃也有一定講究,不可以隨意砸,一般最好選擇後排的車窗三角玻璃進行砸,這種玻璃**不會太貴,而且在行駛中對車輛也不會有太多妨礙。需要注意的是,砸車玻璃要使用安全錘或者專業的工具,這樣也不容易傷到自己。

避免汽車被誤鎖的注意事項。

現在有部分汽車有自動落鎖的功能,只要人一離開汽車時,就算車主沒有主動去鎖車,自動落鎖功能也會自己啟動。所以這類車型的車主們要注意,離開車之前,一定要檢查車鑰匙是否在手裡。

用實體鑰匙啟動車型的車主,在熄火後記得拔出鑰匙;一鍵啟動車型的車主,最好將鑰匙一直放在衣服口袋或隨身包裡,用無匙進入功能開關車門,不要隨便將鑰匙拿在手上,以免遺漏。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車門鎖上鑰匙還在車裡 誤鎖車門如何解決?

、人民網—汽車車鑰匙不見了怎麼辦?快來記住這些招數。

8樓:汽車之家

汽車自動鑰匙丟了,有兩種處理方式,一種是更改密碼另配鑰匙,使原來的鑰匙失效;另一種時換整車車鎖。兩種方式各有利弊。另配鑰匙比較經濟方便,但存在一定的風險。

一般費用在200~1200左右,不同車費用不同,豪車可能要五六千。1、 根據車型的不同。

汽車鑰匙丟了怎麼辦,汽車遙控鑰匙丟失,該怎麼辦?

車鑰匙丟了最好的開門方式 回答車鑰匙丟了可以聯絡廠家售後,只要確認是車主或者獲得車主的授權,廠家就會安排就近的4s店進行有償救援。4s店會將車拖回店裡,再次核實身份後,就會配置一把新鑰匙,在新鑰匙匹配成功之後,原先丟失的智慧型遙控鑰匙就會失效。如果汽車鑰匙是被盜的,建議更換全車鎖,因為舊鑰匙失效只是...

汽車的鑰匙丟了怎麼辦?汽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方法如下 一 趕快取備用鑰匙,開車到4s店做乙個遙控鑰匙的禁用 我們的車子至少都有兩把鑰匙,一把平時使用,一把放在家裡備用。二 配新鑰匙,是去4s店,還是汽配城或專業公司 或者網購。一般來說,現在汽車都會有兩把鑰匙,一把作為常用,另一把作為備用。當常用鑰匙丟了,那備用鑰匙就能派上用場了,所以一定要謹...

汽車鑰匙弄丟了怎麼辦,鑰匙弄丟了怎麼辦

你好,去4s店再配乙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匹配一把鑰匙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是什麼車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您好,找4s店的人來拖車,然後配鑰匙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