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瓶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鑰匙孔是在坐墊下面的電瓶上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0:3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的辦法,是換鎖。

換鎖方法有二:第一,去修車攤,花錢維修;第二,自行換鎖一把螺絲刀搞定。

具體步驟(針對鑰匙在電瓶上的電車):

第一,用螺絲刀,把固定電瓶的鎖上的螺絲倒下來,就可以拆掉固定電瓶的鎖了。

第二,買一把同樣的電瓶鎖,將其加裝到原來的位置,上緊螺絲,電瓶鎖就搞定了。

第三,把電瓶車的前臉護罩開啟,將鎖芯摘下來。注意,摘鎖的時候注意到導線連線方式,記住哪根線接在**。

第四,將新鎖還上,固定螺絲,接好導線,裝好護罩。‍

2樓:義大利開門機

你好!其實你不需要這麼著急,首先問問你手上有無當時購買電動車的發票和保修卡,你拿上這兩樣,騎或推著你的電動車,去你買車的地方,讓他幫你看看,一般做這行的,鑰匙雖然不是全部通用,但也不會太多,你讓店主聯絡廠家或**商,看看能否幫你配到鑰匙,推車去就是怕這兩樣上面都無鑰匙的編號,那電動車上肯定會有這種鑰匙的編號,可以根據編號購買原配的。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自動開門機,因此,我估計電動車也應該是這樣。

3樓:扈明輝

沒辦法,只能找修車的師傅幫你把鎖撬下來換個新的。十幾元錢。

電動車上座位下鎖電瓶的鑰匙丟了,怎麼開啟那個鎖啊?

4樓:風暴機車晉

建議找路邊修鎖配鑰匙的大爺,開啟十塊錢暴力開啟不換算。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鑽鑽掉鎖芯,就可以開啟了,鑽那裡參考這裡。http://wenda.chinabaike.com/b/9642/2013/1103/608032.html

你也以試試自己開啟它。

6樓:開心快樂採納我

車座鎖沒鑰匙開啟鎖子的解決方法:

1、支好車子用扳手卸下車座固定螺絲;

2、然後用改錐卸下電瓶鎖的各螺絲,再用起子撬下電瓶鎖就行;這時候就能開啟電瓶鎖。

3、注意:如果不會操作切勿自行處理,以免損傷其他部件,可以把車子推到專業修車鋪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

首先支好車子用扳手卸下車座;然後用改錐卸下電瓶鎖的各螺絲;再用起子撬下電瓶鎖就行;這時候就能開啟電瓶鎖。

注意:如果不會操作切勿自行處理,可以到專業修車鋪解決。

8樓:一一一一百毒

別支招啊,樓主是偷車的!

我的車鑰匙斷在鑰匙孔裡了,要怎麼辦才能取出來

焦採杉 皮卡大玩家 2017 07 15 汽車鑰匙可以說是車主們最常接觸的汽車配件了,平常使用的時候也只在啟動和鎖車的時候,似乎並不起眼。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車鑰匙斷在鎖孔裡了該怎麼辦?首先,保持冷靜,不要著急,在仔細觀察折斷的情況後,可以採用不同的處理辦法。如果斷面比較淺,可以尋找鑷子一類...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

車鑰匙不見了解決方法如下 1 使用備用鑰匙 2 聯絡維修站新配一把鑰匙 3 找專業開鎖公司開鎖 4 砸玻璃取出鑰匙。車鑰匙使用的注意事項 1 不要和電子裝置放在一起,記得隨身攜帶 2 不能將鑰匙暴露於高溫直射環境中,不要使用功率不同的電池。如果車鑰匙搞丟了,在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不配也不是不行,畢竟...

鑰匙鎖車裡,沒有備用鑰匙怎麼辦,車鑰匙丟了怎麼辦?沒備用的,車上還有鎖

途虎話養車 一般購車都會有一把或兩把備用鑰匙,如果條件允許取出備用鑰匙是最方便成本最低的方式了,但是很遺憾的是很多時候都會因為備用鑰匙不在身邊而無法採用這種最便捷的方法 也可以打114,讓他們給你開鎖公司的 114提供的都是公安部門備案過的開鎖公司 或許沒經歷過的朋友沒有概念,其實就像家裡防盜門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