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夾加密,怎樣把資料夾加密?

時間 2022-09-23 15:05:08

1樓:魔法師**

用winrar

在 rar 和 zip 兩種格式均支援加密功能。若要加密檔案,在壓縮之前你必須先指定密碼,或直接在 壓縮檔案名和引數 對話方塊中指定,在 命令列 模式時使用開關 -p[密碼] 。而在 winrar 圖形介面時,要輸入密碼你可以按下 ctrl+p 或者是在 檔案選單 選擇「設定預設密碼」命令,另一種方式是單擊 winrar 視窗底部左下角的鑰匙圖示。

在 壓縮檔案名和引數對話方塊 裡的「高階選項」組中按下「設定密碼」按鈕輸入密碼。

和 zip 不同, rar 格式不只允許資料,而且其它的可感知的壓縮檔案區域:檔名、大小、屬性、注釋和其它塊都可加密。如果你希望這樣做,你需要在密碼對話方塊中設定 「加密檔名」 選項,或在命令列模式使用 -p[密碼] 的開關 -hp[密碼]。

以這種方式加密的檔案,如果沒有密碼甚至不可能檢視檔案列表。

固實 rar 壓縮檔案和加密檔名的壓縮檔案對所有壓縮包中的檔案僅能有乙個相同的密碼。沒有加密檔名的非固實的 rar 壓縮檔案和 zip 壓縮檔案可以使用不同的密碼。

當不再需要的時候,別忘了將輸入的密碼刪除。不然你或許又加密了別的壓縮檔案,但卻不希望使用同一組密碼。要刪除密碼時,只需要輸入空字串來替換原先的密碼,或者先關閉 winrar 並重新啟動一次。

當有密碼存在時,鑰匙的圖示是紅色的,否則它是黃色的。而且,當你使用密碼開始壓縮操作時,標題欄 壓縮檔案名和引數對話方塊 也會閃爍兩次。

如果你在 壓縮檔案名和引數 對話方塊直接輸入它,你不需要刪除密碼。這不同於其它方式,此類密碼僅在單一壓縮操作有效,並在完成後它會自動刪除。

當解壓加密的檔案時,開始操作之前你也可以不需要事先輸入密碼。如果 winrar 遇到加密的檔案,而解壓之前未先輸入密碼的話,它便會提示使用者輸入密碼。

winrar 支援 zip 2.0 格式使用私有加密演算法。 rar 壓縮檔案使用更強大的 aes-128 標準加密。

如果你需要加密重要的資訊,選擇 rar 壓縮檔案格式會比較好一些。為了確實的安全性,密碼長度請最少要 8 個字元。不要使用任何語言的單詞作為密碼,最好是任意的隨機組合字元和數字,並且要注意密碼的大小寫。

rar 壓縮檔案密碼的最大長度是 127 個字元。較長的密碼被裁切為此長度。

請記住,如果你遺失你的密碼,你將無法取出加密的檔案,就算是 winrar 的作者本身也無法解壓加密過的檔案。

2樓:中關村**

如何對資料夾進行加密

3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把檔案另存為,在另存為對話方塊中點選工具--安全措施選項就ok了。

5樓:無聊小傑傑

下乙個資料夾加密超級超級大師不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pcsecurity54

可以實現隱藏加密鎖定功能

怎樣把資料夾加密?

7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8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9樓:竹莞爾公尺書

要加密檔案的話

直接從計算機桌面設定就可以了

如何把資料夾加密?

10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11樓:野運旺仲綾

你可以先將卷轉換成帶轉換實用程式的ntfs卷。

ntfs格式下加、解密問題

,ntfs是winnt以上版本支援的一種提供安全性、可靠性的高階檔案系統。在win2000和winxp中,ntfs還可以提供諸如檔案和資料夾許可權、加密、磁碟配額和壓縮這樣的高階功能。

一、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

步驟二: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屬性」。

步驟三:在「常規」選項卡上,單擊「高階」。選中「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要開啟「windows

資源管理器」,請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然後單擊「windows

資源管理器

2.只可以加密ntfs分割槽卷上的檔案和資料夾,fat分割槽卷上的檔案和資料夾無效。

3.被壓縮的檔案或資料夾也可以加密。如果要加密乙個壓縮檔案或資料夾,則該檔案或資料夾將會被解壓。

4.無法加密標記為「系統」屬性的檔案,並且位於systemroot目錄結構中的檔案也無法加密。

5.在加密資料夾時,系統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加密它的子資料夾。如果選擇是,那它的子資料夾也會被加密,以後所有新增進資料夾中的檔案和子資料夾都將在新增時自動加密。

12樓:萬俟讓悉胭

巨集傑工具之資料夾加密

v2068

【基本介紹】巨集傑資料夾加密工具

是一款專業的、永久免費的檔案加密軟體、資料夾加密軟體。

【軟體特色】

1、加密的速度超快,幾百兆、幾g的資料瞬間就能完成加密與解密過程。

2、加密強度強,採用先進的加密演算法,使你的資料加密後,真正的達到超高的加密強度,讓你的加密文

件和加密資料夾

...這款軟體在多特軟體站可以下到。

我個人還不錯,操作簡單,最重要的是好用。

13樓:永孝買冬

看你什麼檔案了,比如office本身就帶有安全性加密工具,其他的檔案rar也有,還有其他檔案的話就裝乙個加密大師可以了。

14樓:褚素花鞠雁

那個檔案加密大師是收費的,只能免費用30次不可取】

如果是保密檔案可以壓縮後加密

壓縮檔案有加密功能

如何把資料夾加密?

15樓:袁忻愉牟璞

建議你還是用一些加密軟體,例如: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強大、專業的檔案、資料夾加密軟體。

超級加密3000

功能強大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和保護軟體。

資料夾保護

優秀的資料夾保護軟體,可以對資料夾進行加密碼、隱藏、偽裝的保護。快捷,方便的解決你檔案保密問題

超級秘密資料夾

讓你的重要資料和個人隱私更加保密和安全的加密軟體。

超級秘密資料夾安裝後不留任何痕跡,其他人絕對想不到你的機器上安裝的有加密軟體,當然也想不到你的機器上有加密的資料夾。

16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17樓:谷初仵昊然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改一下副檔名,別人就不知道了。比如把word文件加密,就直接把word檔案的副檔名「.doc」改成其他副檔名,比如改成「rmvb」就變成了影片格式,以後再改回來就可以了。

18樓:琦亦奇悅

把檔案都放到同乙個盤,然後將它設定為隱藏分割槽。右擊我的電腦,開啟管理,選磁碟管理,右擊你想隱藏的盤,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然後點刪除

19樓:遲颯招興懷

下個資料夾加密大師來加密吧

怎樣把乙個資料夾加密?

怎麼把資料夾加密,怎麼把乙個資料夾加密?

用一些工具啊,比如資料夾加密狗什麼的之類的 都可以啊 使用檔案加密軟體,有很多這方面的軟體。用windows優化大師 高強度檔案加密大師,網上下 怎麼把乙個資料夾或者檔案設定密碼啊?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是excle或word嗎?在檔案的第一欄上點那個工具,然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對話方塊的第一欄...

怎樣給資料夾加密

在windows xp中對檔案進行加密 在windows xp中確實可以直接對檔案 夾 進行加密,但是,這需要乙個前提 要加密的檔案 夾 所在的硬碟分割槽是nfts格式的。如果你的硬碟分割槽不是nfts格式,請進行操作轉換後,再按下面的方法進行加密。選中需要加密的檔案 夾 右擊滑鼠鍵,在隨後彈出的快...

如何把windows資料夾加密,windows怎麼給資料夾加密

首先開啟記事本,當然如果你的電腦裡裝有類似notepad 的文字編輯軟體的也可以,但是不能用word。用這類軟體好處是 高亮,看上去舒服,減少錯誤率。輸入如下 cls echo off title folder private if exist locker goto unlock if not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