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U盤加密資料夾

時間 2022-03-09 09:10:08

1樓:監控專家

免費的沒有。

你可以使用u盤超級加密3000

一 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後,不會受到機器的限制,可以在任一台機器上使用。

二 可以加密u盤和行動硬碟裡面的全部資料或你指定的資料。解密時也可以解密全部解密資料或你需要使用的資料。

三 加密資料的保密性極高,u盤和行動硬碟加密後,不解密任何人無法看到和使用你的資料。

四 加密和解密的速度快。

五 軟體自身有很好的偽裝性,執行後是乙個普通的背詩詞軟體,沒有正確密碼無法進入軟體的主介面和使用加密和解密功能。

六 本軟體是乙個純綠色軟體,不需安裝和不會在系統裡寫入任何資料。使用時只需把軟體放到你需要加密的u盤和行動硬碟裡即可。

你可以使用一下看效果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常用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工具,我可以給你推薦幾款比較好的,你看看那款適合您。

1 資料夾加密超級**具有加密檔案、加密資料夾等功能超級簡單,國內唯一雙重加密離線保護。

2 glscc-u中文版可以對u盤檔案資料夾進行加密、隱藏、快捷。

3 **行動硬碟加密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檔案和資料夾加密和保護軟體,適合移動辦公。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一款 。

Windows NTFS盤的資料夾如何加密啊?

efs加密,右鍵點資料夾 屬性 常規 高階 勾上加密那個勾就進行加密了,通常資料夾會變成綠色的,操作的帳戶開啟檔案和平常的資料夾一樣,但別的使用者是打不開此資料夾的。值的注意的是加密後你一定要備份證書,要不然重灌系統後誰也打不開那個資料夾及檔案了,也就是說檔案就沒用了!我來給你推薦幾個不錯的軟體,你...

資料夾加密問題,共享資料夾加密的問題?

用資料夾加密超級 秘密資料夾,加密大的資料夾很快,比較方便。我們可以建乙個讓人 打不開也刪不掉 的資料夾來存放你想要隱藏的檔案,那就以在d盤下建個名為nokill.的檔案舉例吧。一 建 打不開刪不掉 的資料夾 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 cmd 回車開啟msdos,再輸入以下命令 cd d md nok...

CMD刪除加密資料夾,怎麼刪除加密資料夾?

刪除最好用這個命令 比如刪除 d 盤 下的bolg rd s q d bolg s 是刪除這個資料夾以及 資料夾裡的檔案 包括資料夾 如果只加這個命令引數的話 會提示你 是否刪除 當然是了。q 是安靜刪除 微軟 microsoft 官方的解釋是 quiet 安靜模式 不需要確認即可刪除。用cmd 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