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加密問題,共享資料夾加密的問題?

時間 2022-09-02 01:00:03

1樓:香奈兒

用資料夾加密超級**秘密資料夾,加密大的資料夾很快,比較方便。

2樓:椰卷

我們可以建乙個讓人「打不開也刪不掉」的資料夾來存放你想要隱藏的檔案,那就以在d盤下建個名為nokill.的檔案舉例吧。

一、建「打不開刪不掉」的資料夾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開啟msdos,再輸入以下命令:

cd\d: md nokill..\

每輸完一行按一下回車,這樣就建立好了乙個「打不開刪不掉」的資料夾——nokill

二、打不開資料夾

這個資料夾是「打不開刪不掉」,不信你可以雙擊試試。如何開啟資料夾來存放和管理要隱藏的檔案呢?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開啟msdos,再次輸入以下命令:

cd\start d:\nokill..\

真的,資料夾自動開啟了(注意一定要是絕對位址才行),開啟後可以隨意在裡面管理檔案,不知道的朋友,是「打」不開「刪」不掉的資料夾的。

很多人試過後問我怎麼刪除這個資料夾?給你乙個絕密的方法,先用開啟資料夾的方式進入nokill.並刪除所有檔案,再在msdos裡輸入「rd d:

\nokill..\」即可刪除這個刪不掉的資料夾了。

3樓:

加密方式有兩種

1,簡單隱藏 速度快,不可靠,用 冰刃 或 final data 就能破解

2 ,演算法加密,通過重新計算資料的編碼,達到加密lockdir (高階加密級別最好)

和 ea key 3.1(免費的)

這兩個都是綠色版,不用那種複雜的 安裝,就放u盤就能在所有電腦上用,屬於

第二種加密方式

4樓:ans袋鼠

不會嘛,可能是你用錯了,到網上下乙個加密的程式,很快的,免費的也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15.89這個軟體裡面有多加密方法,適合加密各種檔案,在軟體的幫助裡面寫得很清楚,你試試,加密速度超級快!

共享資料夾加密的問題?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傳送掃瞄檔案必須要共享嗎??我們公司辦公室的印表機也是全公司的電腦都可以傳送指令過來,印表機掃瞄完成後自動儲存在電腦的乙個資料夾裡面,但是那個資料夾並不是共享的啊。

如何給整個資料夾加密

7樓:excel實用技巧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

8樓:裝機吧

1、在桌面上新建乙個資料夾,將需要加密的資料儲存在裡面2、滑鼠右鍵點選該資料夾出現快捷選單欄

3、點選紅色框框裡的內容,新增到壓縮檔案

4、建立乙個壓縮檔案,點選左下方的新增密碼5、連續輸入兩次密碼,點選確認

6、就可以對自己的資料夾進行加密,之後開啟就需要輸入密碼

9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對乙個資料夾加密的方法如下:

1、找到需要加密的資料夾,右擊選擇「屬性」開啟,勾選「隱藏」。

2、彈出視窗,點選「將更改應用於此資料夾、子資料夾和檔案」,點選確定。

3、此時資料夾隱身了,即為加密成功。

4、若要恢復被隱藏的資料夾,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開啟。

5、在「檢視」中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即可。

10樓:清浦研額

下面我們來看看怎麼操作,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軟體,我們可以看到上方工具欄中的選項,在這裡,我們選擇新增資料夾。

2、新增資料夾之後,可以看到資料夾現在是解密狀態,就是無加密的,下面我們點選加密檔案。

3、點選加密檔案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設定密碼了,設定密碼完成之後,資料夾已經顯示加密狀態了。

4、當我們把這個資料夾發給對方的時候, 如果他不知道密碼是打不開資料夾的。

資料夾加密了,但是密碼一直說錯誤怎麼辦

關於資料夾的加密

11樓:中關村**

如何對資料夾進行加密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

在baidu中搜尋「高強度資料夾加密大師」

就可以搜尋到這個小程式了

加密、解密資料夾非常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超級兔子等軟體設定

資料夾怎樣加密儲存?

14樓:中關村**

如何對資料夾進行加密

15樓:滄海凡塵

加密資料夾有很多方式,隱藏資料夾、修改副檔名、使用加密軟體等

一、隱藏資料夾法

選中自己要加密的資料夾,右鍵選擇屬性,然後在常規視窗的屬性裡面選擇隱藏;

點選應用和確定後,在資料夾視窗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裡面選擇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

自己想要看到這個檔案的時候需要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才能看到。

二、壓縮資料夾加密法

選擇自己要加密的資料夾,點選右鍵,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會彈出乙個壓縮檔案名和引數的視窗;

擊高階選項,然後選擇儲存檔案安全資料,然後點選設定密碼;

輸入密碼後選擇確定,注意密碼不要太長,以免自己忘記密碼;

壓縮完資料夾要把原資料夾刪除,別人就只能看到這個加密壓縮資料夾了,自己要想看檔案的話需要輸入密碼解壓後才能看到。

三、使用加密軟體加密資料夾法

安裝完成以後執行這個軟體;

選擇資料夾加密,然後點選選擇資料夾,瀏覽並選中自己要加密的資料夾;

點選確定後會自動彈出乙個加密的對話方塊,輸入密碼後選擇快速加密,也可以選擇其他加密型別,然後是密碼提示問題,這個要選擇乙個只有自己知道的問題和答案;

點選確定後如果加密成功會演出加密成功的乙個對話方塊;

在軟體的介面裡面也會出現我們加密的資料夾,自己要想開啟的話還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開啟

16樓:勇哥科技

如何給電腦中的資料夾進行加密,學會這個辦法,保護你的檔案安全

17樓:丘潔岑琴軒

最好用個第三方軟體來加密,比如說系統優化,超級兔子軟體等軟體!

18樓:

檔案可以加密,但是資料夾不能加密,只能用"隱藏"資料夾,用右鍵點選那個資料夾,然後選擇"屬性",把"隱藏"那項打勾,然後在電腦左下方的"開始"裡面,進入控制面板,然後選擇"資料夾選項",在"檢視"裡面,選擇"不顯示隱藏的資料夾"就可以了!如果你要開啟資料夾,只需要重複以上動作,然後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及資料夾"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ord在工具欄中的選項有個儲存給文件加密,如果是wps在存檔案時有個加密儲存,如果是其它的檔案暫時不知道,不好意思.

20樓:鐘凡亢夜雪

用dos命令吧..

"開始"

-"執行"

-"cmd"

開啟命令提示符-用

"cd"

跳到要做加密資料夾的目錄.

例如,我要在c盤

建立:輸入:

cdc:\

再用"md"命令生成乙個資料夾.

例如,在c盤生成

叫admin

資料夾:

輸入:md

admin..\

完成.(這種資料夾

雙擊進不去.

不能刪除.

不能複製.

不能剪下..)

要開啟就再在命令提示符裡面.

輸入:start

c:\admin..\

一般是這樣,或用壓縮軟體也可以。

21樓:

金鎖資料夾加密特警

,好用,

22樓:

有優化大師的檔案加密功能!

23樓:漢絢官永寧

下個超級兔子,就行了

CMD刪除加密資料夾,怎麼刪除加密資料夾?

刪除最好用這個命令 比如刪除 d 盤 下的bolg rd s q d bolg s 是刪除這個資料夾以及 資料夾裡的檔案 包括資料夾 如果只加這個命令引數的話 會提示你 是否刪除 當然是了。q 是安靜刪除 微軟 microsoft 官方的解釋是 quiet 安靜模式 不需要確認即可刪除。用cmd 命...

怎麼給檔案或資料夾加密碼 如何給資料夾加密碼?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製成壓縮檔案裡邊有高階選項,有設定密碼,這個就行,其他的更難。用壓縮包可以加密的,右擊選擇高階選項裡面有的。你去下個超級兔子,裡面就有一項是給資料夾加密的。不僅可以加密,還可以偽裝檔案,萬無一失,非常好用!給你推薦一款免費加密軟體,加密後,別人無法看到加密檔...

怎麼樣給資料夾加密??如何給資料夾加密?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如何給資料夾加密?方法一 系統自帶加密功能 右擊資料夾 屬性 高階 加密以便儲存資料。方法二 用rar加密壓縮功能 右擊資料夾 新增到壓縮檔案 高階 設定密碼。方法三 用加密軟體 直接下個專業加密軟體,把需要加密的檔案放進去就好了。方法步驟 1 找到需要加密的資料夾,右擊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