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上型電腦螢幕不定期的閃爍,時斷時續

時間 2022-09-02 01:00:03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屏閃、屏抖動等螢幕故障的常見原因是:一,螢幕本身質量問題,螢幕老化或者是劣質品,二,屏線接觸不會或者損害 ,三主機板螢幕供電不正常或者是顯示卡bga封裝晶片虛焊損壞導致的花屏故障,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保修期內送客服檢修,免費的(人為損壞的情況除外)過了質保期的話,在北京我可以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2樓:無情小刀俠

液晶屏的閃爍可能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下個最新的顯示卡驅動試試。

我的以前也那樣,後來換了個驅動,成了。

3樓:阿渣潑才休跑

首先可能是顯示卡驅動版本不適合,還有基本就是顯示卡的硬體問題了,去維修店讓師傅識別一下吧,引起問題的原因真的很多,只能給你說個大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朋友你是不是把筆記本調成256色的了、你的配置低、機子吃不消造成的、或者你電腦中病毒了也不一定、建議你用魯大師測試一下、在網上下個魯大師測試一下就出來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用有聯想,聯想的有一些產品使用了lg的產品,有屏閃的現象,需要去維修站換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看看能不能好

膝上型電腦螢幕閃爍怎麼辦,膝上型電腦螢幕總是閃怎麼辦?

在電腦桌面的左下角,點選windows圖示。請點選輸入 描述 在彈出的選單列表中點選 控制面板 選項,將控制面板資料夾的檢視方式更改為 大圖示 選項。請點選輸入 描述 在下方雙擊 顯示 選項,在顯示資料夾內點選 更改顯示器設定 選項。請點選輸入 描述 在更改顯示器設定視窗中單擊 高階設定 選項,在屬...

膝上型電腦螢幕出現條紋不停閃爍甚至黑屏

下面的幾個情況您可以參考 電腦黑屏 宕機的原因 1.板卡接觸不良或品質問題致裝置執行不穩定2.電腦散熱不良致使cpu或顯示卡晶片溫度過高而宕機,其中有硬體設計缺陷,比如某些被召回的顯示卡或計算機部件 3.電腦安裝的驅動不相容,電腦執行一段時間就出現宕機情況。4.軟體本身相容性問題,軟體不相容嚴重衝突...

膝上型電腦電源故障,膝上型電腦 電源燈閃爍 無法開機

按照提示,是電池出現了故障。要想知道電池有沒有問題,很簡單。1 替換相同型號的電池測試,最直接明了得到答案,究竟是什麼問題了 2 關機狀態下,把電源 電池都接上,靜置充電幾小時或者乙個通宵 然後,拔掉電源 使用電池開機進入bios介面,不做任何操作,靜置一段時間,看看可以支援多久 3 使用聯想電源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