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螢幕裂了,急求幫助,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怎麼把電腦裡的資料弄出來?

時間 2022-07-22 05:15:07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螢幕碎裂多是受擠壓、摔了、碰了導致的故障,這種情況屬於人為損壞情況,無論機器是否在不在質保期,都要收費的,一般換屏**在800左右,當面半小時左右可以換好

在北京我幫您免費檢測確定一下,當天可以修復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2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14.1的**大約拆機的也就300左右 這個很好換的 只是你當時可以詢問一下 或者你拆開你的筆記本螢幕 《注 開啟螢幕兩邊的螺絲 然後用一直螺絲刀敲開》 看看螢幕的型號 然後購買 注意型號 然後郵寄回來之後 只要插上排線 高壓板線就可以了 很簡單的 一般也就最多400肯定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吧,螢幕都稱那樣了,上**去淘淘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挺倒霉的,我以前也有過一次,我的本本從三輪車上掉下來,然後乙個三輪車的輪子就從上面壓過去,比你這個裂的還誇張呢!

當時換那個液晶螢幕用了1200多好像,兩年多接近3年前的事情了。

你說你的機子才買了半個月,我覺得你還是可以去換個,因為機子除了螢幕,其他的都還是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4的屏,一般人要你900應該可以接受了,就算是很一般的屏成本可能在600左右,再加上些工時,哎,太不小心了,看你的嘴皮子了,加油吧,祝你好運,

膝上型電腦螢幕壞了,怎麼把電腦裡的資料弄出來?

6樓:36加一度

把硬碟拆下來,接到台式電腦上,連上電源線和資料線,開機後就能識別出來的,電源線和資料線介面跟台式電腦是通用的

7樓:我的世界吧

把硬碟取出來放到其他電腦上,再把資料拷貝出來,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斷電源,把線、鍵盤、滑鼠重新連一下。

電腦重啟,按住f8鍵,出現開機選單時,選擇,最後一次正確設定,回車看看,不行的話,再重啟,選擇,安全模式,等一會就進去啦,進入點選防毒,完畢重啟。f8可以提前按住,沒用過多試幾次。

如果你是雙系統,點選乙個啟動即可。有一鍵還原的話,不需還原。你認為系統有問題,需要的話,還原也可以。

沒按過f8,你可以一開機就按住,多試幾次,如果電腦用的時間長發熱,涼一下再試 實在不行就重灌系統。

9樓:葉高超葉思怡

很簡單啊把硬碟取出來拷貝就行了

急求電腦高手解釋筆記本螢幕被掰的問題

10樓:煎蛋觀光

**上搜尋對應外殼買乙個更換即可 一般不貴。當然看是什麼電腦的。

華碩電腦螢幕碎了,我應該去售後維修還是普通的點裡呢?

11樓:華碩服務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屏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更換。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公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12樓:三太子

3個方法。自己選擇。

自己**或者京東買塊屏,**大概在200~400之間。自己不會換請懂得的朋友幫忙換一下。其實很簡單的。真的很簡單= =

去電腦城之類的維修點,小心點喲,經銷商有時候會坑你的。**肯定在1000以下,具體點大概就是500~800的樣子。

售後維修點。我是幹聯想的,基本都是1300~2000+,售後肯定超過1000的。

1.2的有點就是便宜,但是不保證螢幕質量,2的話應該出問題還能去找他給你解決。1的話網購出問題了稍微麻煩點。

3的話主要是售後是有保修,如果在時限內出問題了可以找他。

我個人是比較推薦1的。基本上懂電腦的都是自己買這些東西自己修了。

13樓:葉巨集弘

主要看你筆記本配置和新舊程度,值不值得返廠更換原裝螢幕。

返廠更換原裝螢幕900左右。

如果筆記本使用時間長,配置一般建議到電腦店更換乙個螢幕就可以了400左右。

動手能力強,自己網上買螢幕更換200左右。

我的gateway筆記本螢幕壞了,好多裂紋,還能不能修啊,15.6寸的,我該怎麼辦,急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去售後吧,估計整個螢幕都得換了,不行就只能換電腦了

電腦問題!急求幫助!!!

15樓:朽木哉白

出現黃色感號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是ip衝突,這種情況建議換個ip位址再試,如果是自動ip的,你可以重啟貓和路由器,把網絡卡禁用下,然後再開啟試下。

第二是因為網路不好,不能很好的搜到網路,建議再檢查下網線或接頭部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你的電腦ip是不是自動獲取。把它改為自動獲取。可能 會好的。另外 就是連線時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可以登陸的。已經有連線顯示說明 已經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路由上網還是撥號上網?

如果是如有的話,檢查你的裸游是否以撥號成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新建乙個網路連線試一試,應該能連的上。有個小嘆號是本地連線受限,你按下面步驟試試。

右擊「網路連線」選擇「屬性」,再選中「internet」點選「屬性」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中「使用下面的ip」。在下面隨便設定一些數字就行了,如192.1.1.1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你連線的wlan還是寬頻?

膝上型電腦螢幕很暗怎麼調亮,膝上型電腦螢幕很暗,請問怎麼調能亮

赫連迎梅薄羽 1fn 或 2單擊右下角電池圖示 調整螢幕亮度 正下方有個滑動條滑鼠單擊滑動調節明暗 電腦螢幕亮度什麼時候最佳?過暗的螢幕會讓眼睛看起來費力,長時間 眼睛會流淚 癢痛,也有人會眼睛乾澀,出現紅血絲。建議白天跳到50左右,晚上調到亮度30 40,晚上要開燈。對比度70 80之間。不過還需...

膝上型電腦怎麼換螢幕,膝上型電腦螢幕花屏怎麼辦?

勾葉孤帆 哎,關這個膝上型電腦的話,想要換更換螢幕是可以更換螢幕的,但最好的話,你是讓那個維修店你自己因為畫不了的 危會 這道筆記本頭名都一樣,很多事不能嘗試,不能誤差。 如果是在保修期內,建議送到對應品牌的售後處進行更換。如果是過了保修期的可以送到當地信譽好的電腦維修點更換。不建議普通使用者自己更...

求膝上型電腦,求膝上型電腦推薦

推薦華碩飛行堡壘7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打lol沒有問題,吃雞不行 指紋解鎖 顯示卡是mx250 在商務本裡算是可以的顯示卡了 ps cad 輕輕鬆鬆 我目前就在用這個電腦,也是在用ps dw等軟體 詳情看圖 我推薦華碩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