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相信這樣的配置玩farcry能流暢嗎

時間 2022-07-22 05:15:06

1樓:汗安安

amd的cpu玩遊戲就是爽,這種配置至少要比pd915 965p ddr800 1g快多了。不過建議cpu公升級成速龍1800+更快, 或am2.

現在的cpu關鍵是效率,頻率高還是低,是否有快取記憶體,是否有mmx;sse;3drow等指令都已經沒有什麼重要了。而記憶體也類似cpu,是1k還是1g,只要效率高,都是一樣的。尤其是在3d遊戲中更是如此。

而現在的顯示卡只要有16m的視訊記憶體,應付將來10年之內的3d遊戲應該不成問題。

這個筆記本配置能流暢吃雞嗎?

這配置能玩far cry4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是筆記本裡面的amd平台,雖然屬於amd平台裡面稍好的,但總體效能還是比較弱。玩兒孤島驚魂4比較吃力,如果你把特效調成中低的話,還勉強玩兒一下。不過卡頓是肯定的。

建議全低效試試看。

good luck

建議:筆記本五年內不要考慮amd平台,效能比intel差的太遠了。連台式都五年翻不了身,別提移動處理器和移動顯示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獨顯,那這核顯玩不了的

孤島驚魂4【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系統:windows® 7 sp1 / windows® 8 / 8.1 (僅支援64位)

cpu:intel core® i5 750 @ 2.6 ghz / amd phenom ii x4 955 @ 3.2 ghz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460 / amd radeon hd 5850及1gb以上視訊記憶體顯示卡

記憶體:4gb

硬碟:30 gb

推薦配置:

系統:windows® 7 sp1 / windows® 8 / 8.1 (僅支援64位)

cpu:intel core® i5 2400s @ 2.5 ghz / amd fx 8350 @ 4.0 ghz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80 / amd radeon r9 290x及2gb以上視訊記憶體顯示卡

記憶體:8gb

硬碟:30 gb

這配置玩得farcry5嗎?

4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玩孤島驚魂2farcry2顯示卡需要什麼配置如上

5樓:星金望月

這個遊戲比較久的了

以現在的配置來說的話

i3第4/6/7代cpu+gtx750ti都已經可以全開的了

這樣的女朋友你們會相信嗎,女朋友這樣,我還能相信她嗎?

要是我,想玩玩的話,會同意,想結婚的話,就算了,呆了綠帽子,自己都不知道。算了吧,這種事不可靠的,他是到你這裡來找安慰來了。1 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 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2 人生可以走的路有很多,有些是我們自己可以選擇的,有些卻是我們必須接受的。3 學會珍惜,知心的朋友已經不多,...

這樣的配置可以玩永恆之塔嗎,這樣的配置可以玩 永恆之塔嗎?

完全浪費 現在三核的u完全是個過渡 現在雙核的完全可以勝任現在的任何一款遊戲 cpu的 一般和主機板是1 1.5 梅捷 sy n5h gr太次了 顯示卡七彩虹ome nvidia geforce 不知道你說的什麼東西intel 奔騰雙核 e5200 盒 華碩 p5ql 影馳 9800gt中將版 玩這...

這樣的配置玩DOTA還是卡?

魔獸你是安裝的還是從別人電腦複製的 不是從新安裝乙個,這配置玩dota絕對沒問題。這個配置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哪個平台打的?hf卡的或一般是有人開掛,11天梯卡是正常的,其它應該都不要緊。從網路上找找問題吧。無非就是網路卡,網是幾mb的?或者網通進了電信區一類的我家配置還沒你高呢也挺流暢的。ps。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