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我有大號,現在帶小號,招募過的,70級了。刷烏特加德城堡現在一次也公升不了1級,而且烏特加德

時間 2022-07-22 05:10:07

1樓:百毒千毒

我個人推薦你個地方,我可以這麼說這裡絕對是我第乙個人刷,但是現在我不敢保證了,因為我看到過也有別人帶著小號去了,我那時候是為了刷22的包包,無意中有個小號在,發現90之前經驗很快.

不廢話了,切入正題..前提是你的大號夠牛逼,裝備夠可以,抗的住,5個以上90的精英怪..

其實這些怪雖然是90的精英,但是很脆弱,幾下就掛了..

就是在貧瘠之地,以前十字路口旁邊的那些90的怪..你懂了吧?

如果你大號夠牛逼,這裡怪,幾乎你是接不住的...

如果你小號有坐騎,直接飛在天空上等著就可以了,,還有22包包可以拿,85之前,你的小號就算在下面,怪也不會打你,因為,你小號看怪是黃色的,85之後,他們就變成紅色的了,飛起來要安全點..

還有就是,翡翠林裡面的十字擂台,上的,人形怪..!

我只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我自己,不掙錢,我自己刷我自己的小號,3個,都在這裡完成的...

多說無用,你自己先去試驗.滿意再說.!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可以免費叮到90級嗎?

魔獸世界我90了,自己去了烏特加德城堡,可以刷出坐騎嗎?不知道怎麼才算是是英雄模式啊?

3樓:河岸悠揚

可以的,你在自己的頭像上右擊有個選擇模式的,同時你進副本時看門口的光幕上有個骷髏就是英雄模式,在進副本以後你會在小地圖上看到個標籤上面寫個5,表示五人副本如果有個小骷髏表示英雄模式。

4樓:陸任家

可以刷了,點選自己的頭像 選擇英雄模式就好。

wow烏特加德城堡 直接打老三跳過老一老二會掉龍麼?

5樓:拓跋荏

不會影響。 依然會掉喲。我乙個號拿了2只。 表示毫無壓力

6樓:一代豬神

烏特加德城堡可以跳過!

魔導師平台掉白雞,不能跳過任意乙隻boss,只能全殺魔環(好像是這個名字)有機率掉藍龍,也無法跳過任意乙隻boss(不知道現在還掉不掉,不清楚了

巨石之核老一是無法跳過的,可以用bug卡過去,網上有教程旋雲之巔老一也是無法跳過,沒有bug,必須殺掉其他想到了再補充

7樓:fd驚魂

沒有影響!~~~能跳過就跳過,節約時間!~~~~~

8樓:

會掉,和巨石之核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我和一同學經過乙個月終於刷出來了!

wow大號帶小號快速公升級方法,魔獸世界7 0大號帶小號怎麼公升級快

緋櫻寒 所以說快餐害死人.fb都不知道在 sk在西部荒野 怒焰在奧格 影牙在銀松 20的暴風監獄在暴風 25就可以去血色在提瑞斯法林地。但你練個小號陪她更快練個t或者 讓她感受你的操作手法 前提你有的話 刷本現在沒什麼多快的地方了,而且我估計這麼玩她感受不到什麼,能玩的下去嗎?刷本套路你是聯盟的話 ...

魔獸世界帶小號公升級路線,魔獸世界帶小號副本公升級路線

最好繫結大號和小號好友招募,建議大號建個小號lr,小號選擇自己要的職業,讓小號尾隨lr做任務,這樣三倍經驗一會到10級了。戰友招募的另乙個好處就是你可以大號先飛到副本,然後把直接拉過來,半小時一次。或者你可以三開,到60級都是三倍經驗。很快的 如果你是lm,10級可以去西部荒野的死亡礦井,到15級去...

魔獸世界大號獵人小號練什麼職業

f藍色幻想 小號建議玩能輔助大號的,因為你大號是工程 珠寶,小號肯定是採礦 其他的了,建議採礦 撥片,雙採,一方面可以提供大號礦石一方面雙採比較可靠的來錢 當然你有足夠奸商天賦,不差錢就隨意了 職業選擇依據輔助原則,為提高採礦效率,最好是能加速的,首選dk 天賦 死神降臨 提高速度20 還有水上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