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物理課 跳進黑洞會發生什麼

時間 2022-07-22 05:10:05

1樓:慈靖輝

瞬間被壓扁!!!估計到時候你會無限被壓縮為乙個黑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會被潮汐力撕碎,最後壓成乙個小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黑洞不會轉你將會向奇點運動,被壓縮成點,沒有時間概念

如果進入黑洞,會看到什麼,會發生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完全是我自己的理解,也許不很正確

1 為什麼你無論如何加速都是飛向奇點

因為空間不是必然平坦的,在黑洞視界內,空間已經在引力作用下扭曲的近乎於閉合了,所以你無論將加速方向指向**,都是奇點的方向。

因為人類生活的環境,沒有如此怪異、扭曲的空間,所以很難舉例。乙個不很恰當的例子:你在地球上開車,需要多大馬力的汽車,能夠離開地球?

回答是,你的汽車馬力再大,只要它還是用輪子在地球上跑,就永遠無法離開地球。

2 就算你的飛船無比堅固,你本人也會被引力撕碎,因為無比堅固的是你的飛船而非你

3 假設你沒有被撕碎,理論上來說,你什麼也看不到,因為黑洞內的空間是閉合的,光線在黑洞內也是閉合行進的,所以你什麼也看不見。尤其是,我們人類的眼睛本來就不是非常精密、不容易出錯的光學裝置,事實上,我們的眼睛很糟糕。在這種環境下,什麼都看不見是正常的。

4 體積無限小,只是乙個說法。事實上,黑洞的奇點根本不在我們宇宙空間中,它的實際大小甚至低於乙個蒲朗克空間---具體來說,根本沒有。

想要知道,黑洞奇點有多大,有乙個最簡單的模擬問題:二維空間有多厚?

還可以問

數學上,線段直線有多寬?

二維空間不好理解,線段有多寬,上過初中的我們都知道,在幾何上線段直線沒有寬度,線段直線的寬度只是方便我們展示,實際計算中是不考慮線段直線的寬度的。

黑洞的奇點也是一樣,這個點,只是表示有這個東西在那裡,實際上那個點沒有任何尺寸。

5 我個人對黑洞的理解

我不相信穿越黑洞能夠穿越時空,這不符合相對論。

黑洞造成了空間的極度扭曲以至於閉合,所以黑洞已經閉合乃至脫離了我們的宇宙,形成了乙個獨立空間,掛靠、依附在我們宇宙上。

所謂的奇點實際上僅僅是這個獨立空間與我們宇宙的連線點。

6 奇點裡面是什麼

我個人不科學的看法

一丁點(5%?)的可能性是蟲洞

一部分(15%?)的可能性是乙個新的小型宇宙

剩下的(80%?)的可能性僅僅是壓縮到極致的物質或者極度濃縮的能量

黑洞裡面有什麼?如果你掉入黑洞,會發生什麼?

5樓:宇宙空間飛船

如果你掉進黑洞,會發生什麼?

6樓:科學放映室

掉入黑洞會發生什麼?

7樓:

黑洞裡面是有很多的物質,要不然也不會有星球或者是光之類的東西了。要是真的掉進去了,那就是兩眼一抹黑了,萬一被溶解了,會怎麼樣?

8樓:冷侃娛文

黑洞裡面有什麼?誰知道?連科學家都不知道!我們怎麼可能知道,知道的就是連光進去都不見了。掉進去以後就是黑洞洞,啥也看不到唄。

9樓:厹朋

已經脫離了周圍的環境,而你平日裡最熟悉的太陽,也已經被移動了數萬光年之遠。此時,出現在你眼前的是宇宙中星際空隙的深處,你會發現黑洞裡有很多秘密。

10樓:個非凡哥

黑洞裡有什麼,估計在很久都會是乙個迷的,就現在已知的情況應該都是非常渺小的。如果人掉到裡面,應該是「秒殺」。

11樓:簡單愛

黑洞其實並沒有人們想象中的那麼可怕,它只是一種奇特的物理存在形式,它可以吸收光和熱,所以被人們稱為黑洞,人們掉入其中其實並不會死。

12樓:科學觀光號

黑洞是乙個神秘的天體,你肯定也想弄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又是如何形成的

如果乙個人掉入黑洞,會發生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好可怕(๑ó﹏ò๑)

14樓:靜弈默狙

你們的「掉進黑洞」暴露了你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黑洞,它是個球,不是個坑。

15樓:核平主義

也不會發生什麼,只是會死

16樓:柯簫

掉進黑洞應該會回到泉水吧!

17樓:

如果黑洞潮汐力不強,那麼會一直向下掉

18樓:張大寶兒

我覺得人類承受不了黑洞內的環境,一旦進去後就是誰也不知道是怎麼死的

心跳一分鐘50以下,有什麼害,心跳一分鐘只跳45下,請問有沒有什麼危害

乙個人如果每分鐘心跳次數少於60次,就是 心跳過慢 也叫 心動過緩 正常人或者運動員都可能出現,特別是運動員,因為經常鍛鍊使心臟的收縮力量增強,每搏動一次所輸出的血量增加,足夠 身體各器官的需要,所以心跳每分鐘50 60次就夠了。但是如果心跳每分鐘只有30 40次,則可能屬於不正常,就要查一下原因。...

歌曲等一分鐘的故事是什麼,歌曲《等一分鐘》的真實故事是什麼

任何事情都是在變化中 我們所能看到的 感受到的就是最真的 後悔莫及 就是等一分鐘的故事吧 他比更煙花寂寞 就像是那種年少的感情 剛開始的時候 心血來潮 把愛隨便對待 直到分手後才發現自己當初根本沒有給對方後悔的機會 在彼此轉身之後 沒有等對方回頭 可是一切都為時已晚 代北的魚 回答歌曲mv根據真人故...

我預言了後一分鐘發生的事

先說明是複製的但是是複製我自己的 這種情況屬於人類腦部科學的範疇了.不是一兩句說的清楚的!但是人是可以有預知未來的能力的,根據每個人的各種能力不同也就不太一樣.但是絕對不是百分之百正確的,只能判斷出大的方向 其實不能全說是特異功能,因為具體的方法就是首先做一件重要的事情之前利用自己的腦電波或者是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