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法師帶小號的天賦怎麼加?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7-04 17:32:49

1樓:宸

1、首先第一層的天賦選擇孤寂寒冬,主要的三個技能傷害增加25%,總體來說還是非常可觀的傷害加成。在部分移動站需求大的情況下也可以選擇刺骨寒冰。

2、第二層的天賦選擇閃光術,代替閃現術變成2層充能模式,提升法師的機動性。

3、第三層的天賦選擇咒術洪流,能夠在戰鬥中時刻保持額外的攻擊傷害加成,最高可達20%加成。

4、第四層的天賦在急速值達到30%以上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冰凍之觸,利用寒冰箭更多的觸發寒冰指和冰冷智慧。如果前期急速不夠可以選擇連鎖反應增加冰槍術的傷害。

5、第五層天賦可以加pvp實用性強的技能,選擇刺骨寒風,這個技能在單獨面對小怪時候能夠很好的提供控制減速。同時在面對多小怪需要aoe的時候也可以選擇寒冰結界,提供2次冰霜新星技能。

6、最後第六和第七層的天賦是需要連起來加點的,六層天賦選擇碎冰,七層天賦選擇冰川尖刺,這樣冰法的寒冰箭和冰川尖刺變成能同時打2個的技能。

2樓:毀滅系

冰奧天賦: 冰法aoe小怪升級是wow裡公認的9大職業最快的職業,天賦上主冰配合奧術,基本是最好的天賦,44-17比較經典,唯一注意的天賦中的霜寒刺骨不能+,其他都沒什麼特殊的,至於操作,不能說難,也不能說不難,完全看你的領悟能力. 已分配點數:

61 點 需要等級:70 奧術17 點 奧術精妙 2/2 級 使你的目標對你的所有法術的抗性降低 10點 ,你的奧術系法術所造成的威脅值降低 40% 。 奧術集中 3/5 級 使你的敵人抵抗你的奧術魔法的機率降低 6% 。

奧術專注 5/5 級 使你有 10% 的機率在施放任何一種傷害性法術之後進入節能施法狀態。節能施法狀態可以使你的下一個傷害性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減少100%。 魔法協調 1/2 級 使你的魔法增效和魔法抑制的效果提高 25% 。

強化魔爆術 3/3 級 使你的魔爆術造成致命一擊的機率提高 6% 。 奧術充沛 1/1 級 使你的護甲值提高,數值相當於你的智力值的 50% 。 強化法術反制 2/2 級 使你的法術反制有 100% 的機率令目標沉默4秒。

火焰0 點 冰霜44 點 強化寒冰箭 5/5 級 使你的寒冰箭的施法時間減少 0.5秒 。 元素精準 3/3 級 使你施放法術的法力值消耗,以及敵人抵抗你的火焰和冰霜系法術的機率降低 3% 。

寒冰碎片 5/5 級 使你的冰霜法術致命一擊所造成的傷害提高 100% 。 強化冰霜新星 2/2 級 使你的冰霜新星的冷卻時間減少 4秒 。 極寒冰霜 3/3 級 使你的冰冷效果的持續時間延長 3秒 ,並使目標身上的減速效果提高 10% 。

刺骨寒冰 3/3 級 使你的冰霜法術所造成的傷害提高 6% 。 急速冷卻 1/1 級 啟用之後,使你的所有冰霜法術的冷卻時間結束。 強化暴風雪 2/3 級 為你的暴風雪法術增加冰冷效果,使目標的移動速度降低 50% 。

持續1.5秒。 極寒延伸 2/2 級 使你的冰霜新星和冰錐術的有效半徑以及寒冰箭和暴風雪的射程提高 20% 。

碎冰5/5 級 使你的所有法術在擊中被冰凍的敵人時造成致命一擊的機率提高 50% 。 寒冰屏障 1/1 級 你被一道寒冰屏障所籠罩,在10秒內不會受到任何物理和法術傷害,但是在這期間你也無法攻擊、移動或施法。 強化冰錐術 3/3 級 使你的冰錐術所造成的傷害提高 35% 。

浮冰2/2 級 使你的冰錐術、急速冷卻、寒冰護體和寒冰屏障的冷卻時間降低 20% 。 寒冰護體 1/1 級 立即為目標加上魔法護盾,可吸收438點傷害,持續1分鐘。只要護盾存在,受保護者的施法就不會被打斷。

可學習的更高等級: 等級2: 吸收678點傷害 等級3:

吸收549點傷害 等級4: 吸收818點傷害 等級5: 吸收977點傷害 寒冰箭增效 5/5 級 增加10% 你的寒冰箭所享受的法傷加成,同時寒冰箭造成致命一擊的機率提高 5% 。

召喚水元素 1/1 級 召喚一個水元素為你戰鬥,持續45秒。 如果不滿意的話去wow.duowan.

com裡面還有更多的!~

魔獸世界全冰霜法師怎樣加天賦,2 4魔獸世界法師pve天賦如何加?

奧術精妙 等級 2 2奧術集中 等級 5 5奧術專注 等級 5 5魔法協調 等級 2 2奧術堅韌 等級 1 1強化法術反制 等級 2 2冰霜天賦 44點強化寒冰箭 等級 5 5寒冰碎片 等級 5 5霜寒刺骨 等級 3 3強化冰霜新星 等級 2 2刺骨寒冰 等級 3 3冰冷血脈 等級 1 1極寒延伸 ...

魔獸世界法師天賦

你好,現在法師還是處於犀利狀態,冰法的傷害也有所提高。你手慢,那麼就繼續冰法即可。火法太吃裝備,前期沒裝備,還是沒輸出。火法講究的是爆發,冰法講究的是控制,這個實戰起來還是要看操作和技能應用了。要我說 你應該 先玩玩 冰 冰法在前期 比較好用 不吃裝備 先用著 慢慢湊一套裝備 換 火 或者 奧 火法...

魔獸世界帶小號公升級路線,魔獸世界帶小號副本公升級路線

最好繫結大號和小號好友招募,建議大號建個小號lr,小號選擇自己要的職業,讓小號尾隨lr做任務,這樣三倍經驗一會到10級了。戰友招募的另乙個好處就是你可以大號先飛到副本,然後把直接拉過來,半小時一次。或者你可以三開,到60級都是三倍經驗。很快的 如果你是lm,10級可以去西部荒野的死亡礦井,到15級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