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全冰霜法師怎樣加天賦,2 4魔獸世界法師pve天賦如何加?

時間 2022-01-07 08:45:08

1樓:己晴曦談希

奧術精妙-等級

2/2奧術集中-等級

5/5奧術專注-等級

5/5魔法協調-等級

2/2奧術堅韌-等級

1/1強化法術反制-等級

2/2冰霜天賦-

44點強化寒冰箭-等級

5/5寒冰碎片-等級

5/5霜寒刺骨-等級

3/3強化冰霜新星-等級

2/2刺骨寒冰-等級

3/3冰冷血脈-等級

1/1極寒延伸-等級

2/2碎冰-等級

5/5急速冷卻-等級

1/1浮冰-等級

2/2深冬之寒-等級

3/5寒冰護體-等級

1/1極寒之風-等級

5/5寒冰箭增效-等級

5/5召喚水元素-等級1/1

2樓:運嘉禽書

那要看你怎麼加了!別人所的不一定對你能適合!

關鍵是自己要用著舒服!自己多看看天賦介紹!想pk打zc就加一些pk的天賦

想fb就要合適的加!

3樓:

沒必要洗,冰法的話第一層點滿,打戰場的話第2層除了精準其他點滿,暴風雪.冰霜導能。強化冰錐.

冰凍之心.寒冰箭增效.漫長寒冬不點,其他全部點滿,冰系54點,奧系7點點奧術吸收,奧術精妙,奧術集中。

打fb的話,冰系61點,大體都差不多

4樓:烏驥由冷萱

開你是帶小號

還是下fb

了帶小號

就61冰

了下fb

那就11奧50冰

了!!!

5樓:茹純公羊元冬

由於冰法良好的生存力和很強的控制力都是有目共睹的比較推薦你的是深冰天賦

~*****==深冰天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和啟發~

祝你wow愉快!!!^^

2.4魔獸世界法師pve天賦如何加?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等級要求:70

需要天賦點數:61

奧術 天賦 - 40 點:奧術精妙 - 等級 2/2,奧術集中 - 等級 5/5,奧術專注 - 等級 5/5,奧術爆裂 - 等級 3/3。

強化法術反制 - 等級 2/2,奧術冥想 - 等級 3/3,氣定神閒 - 等級 1/1,奧術心智 - 等級 5/5,奧術增效 - 等級 3/3,奧術潛能 - 等級 3/3,奧術強化 - 等級 1/1,法術能量 - 等級 2/2,心靈掌握 - 等級 5/5,冰霜 天賦 - 21 點。

強化寒冰箭 - 等級 5/5,元素精準 - 等級 3/3,寒冰碎片 - 等級 5/5,刺骨寒冰 - 等級 3/3,冰冷血脈 - 等級 1/1,冰霜導能 - 等級 3/3,急速冷卻 - 等級 1/1。

奧術 天賦 - 23 點:奧術精妙 - 等級 2/2,強化奧術飛彈 - 等級 3/5,魔法吸收 - 等級 4/5,奧術專注 - 等級 5/5,奧術爆裂 - 等級 3/3,奧術堅韌 - 等級 1/1。

強化法術反制 - 等級 2/2,強化閃現術 - 等級 2/2,氣定神閒 - 等級 1/1,火焰 天賦 - 38 點,衝擊 - 等級 5/5,點燃 - 等級 5/5,烈焰投擲 - 等級 2/2。

強化火焰衝擊 - 等級 3/3,燒盡 - 等級 2/2,炎爆術 - 等級 1/1,燃燒之魂 - 等級 2/2

強化灼燒 - 等級 2/3,熔岩護盾 - 等級 2/2,火焰重擊 - 等級 3/3,衝擊波 - 等級 1/1,火焰強化 - 等級 5/5,縱火 - 等級 3/3。燃燒 - 等級 1/1,熔岩之怒 - 等級 1/2。

魔獸世界法師天賦

你好,現在法師還是處於犀利狀態,冰法的傷害也有所提高。你手慢,那麼就繼續冰法即可。火法太吃裝備,前期沒裝備,還是沒輸出。火法講究的是爆發,冰法講究的是控制,這個實戰起來還是要看操作和技能應用了。要我說 你應該 先玩玩 冰 冰法在前期 比較好用 不吃裝備 先用著 慢慢湊一套裝備 換 火 或者 奧 火法...

魔獸世界跪求法師天賦圖,魔獸世界 跪求法師副本天賦圖

1全部樓上的你真的玩過法師麼?我很懷疑啊 副本想打出高dps的法師只能是奧法 無二 但是奧法需要很高的法傷和命中以及裝備基礎,如果裝備不好,比如都是t6級別的裝備,是什麼混亂狗仗什麼的,建議你還是用折磨冰比較好,不吃裝備,折磨冰dps布胖的話秒傷3100左右算不錯的了,血魔的話秒傷3600左右吧,至...

魔獸世界獵人怎麼加天賦,魔獸世界獵人的天賦技能問題

現在這個版本的獸王獵人是比較猛的,種族推薦選擇巨魔,因為種族天賦對於獵人這個職業來說很好,就是難看了點 下面給你乙個天賦,你可以按照這個加 獵人天賦 talents 最低等級要求 70 需要天賦點數 61 野獸掌握 天賦 50 點。耐久訓練 等級 5 5 火力集中 等級 2 2 厚皮 等級 3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