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跪求法師天賦圖,魔獸世界 跪求法師副本天賦圖

時間 2022-06-02 20: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樓上的你真的玩過法師麼??我很懷疑啊……

副本想打出高dps的法師只能是奧法~!~!~無二~!

~!但是奧法需要很高的法傷和命中以及裝備基礎,如果裝備不好,比如都是t6級別的裝備,**是什麼混亂狗仗什麼的,建議你還是用折磨冰比較好,不吃裝備,折磨冰dps布胖的話秒傷3100左右算不錯的了,血魔的話秒傷3600左右吧,至於天賦,1樓的都已經給你了,這個就是著名的折磨冰的標準天賦。

ps:深冰的天賦在fb輸出是一點都不高的,至於為什麼,我想你看看冰的大絕你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會打太陽井深冰天賦是不讓進副本的,冰法都是專注冰

專注魔法你和另乙個fs兩個人互相給對方上,刺骨和強化暴風雪都沒點出來,因為太陽井這種fb中看重的是boss的dps,而不是a小怪的dps

3樓:匿名使用者

高dps要有裝備基礎,深冰天賦的話全部點冰系,別人看了不會說你什麼的

暈,我以前就是玩法師的,沒有好的裝備,天賦再好,打不出高dps,如果裝備好的話,點深冰,絕對沒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折磨冰,最好給隊伍的冰法或鳥d上專注,然後無腦寒冰箭+水bb輸出!水bb的2天可以考慮加到射程上,看個人喜好!

魔獸世界法師天賦

你好,現在法師還是處於犀利狀態,冰法的傷害也有所提高。你手慢,那麼就繼續冰法即可。火法太吃裝備,前期沒裝備,還是沒輸出。火法講究的是爆發,冰法講究的是控制,這個實戰起來還是要看操作和技能應用了。要我說 你應該 先玩玩 冰 冰法在前期 比較好用 不吃裝備 先用著 慢慢湊一套裝備 換 火 或者 奧 火法...

魔獸世界全冰霜法師怎樣加天賦,2 4魔獸世界法師pve天賦如何加?

奧術精妙 等級 2 2奧術集中 等級 5 5奧術專注 等級 5 5魔法協調 等級 2 2奧術堅韌 等級 1 1強化法術反制 等級 2 2冰霜天賦 44點強化寒冰箭 等級 5 5寒冰碎片 等級 5 5霜寒刺骨 等級 3 3強化冰霜新星 等級 2 2刺骨寒冰 等級 3 3冰冷血脈 等級 1 1極寒延伸 ...

魔獸世界亡靈法師冰天賦怎麼加點,魔獸世界亡靈法師天賦怎麼點

現在國服都開wlk了,得向80看齊了。但和70時差不多。一 深冰和奧冰的主要區別就在於續航能力,在大型fb中奧冰的續航能力比深冰要強,在公升級過程衝,法師天賦還是主冰,因為法師就是華麗的下暴風雪啊。二 現在有雙天賦,如果你一路做任務公升級,那麼你包裡的g幣肯定夠你買乙個雙天賦,買乙個吧,才10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