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部落亡靈法師,魔獸世界部落亡靈法師1 70任務公升級路線

時間 2022-01-05 10:40:06

1樓:一顆白樺樹

亡靈法師公升級路線:

1~5級新手村。

5~10級去2號新手村會有關聯任務指引你過去。

10~20級去奧格瑞瑪踩個飛行點然後跑去貧瘠之地。

20~30從幽暗到希爾斯布來德丘陵(特別注意:在25的時候可以去農場單刷農民,前提是網速夠天賦裡一定別+霜寒刺骨,一定要+強化暴風雪)。

30~40荊棘谷。

40~45塔那利斯。

45~50新特蘭。

50~55西瘟疫之地。

55~58 東瘟疫。

按這個來自給自足,能較快練到58,然後去外域。

練級最高效的職業之一, 30 級前推薦用火法公升級, 30 級以後點出碎冰天賦後可以轉冰法。也可以直接冰法, 24 級開始a怪公升級(冰法出強化暴風雪,中後期練級玩家少的時候推薦,前期人多不推薦)。

a怪公升級:

推薦從 24 級有強化暴風雪以後開始a怪公升級, 14 級有奧暴以後也可以a怪公升級,但是不是那麼效率,而且容易死,操作好的可以嘗試。

a怪手法:套盾,聚怪,霜凍新星(怪多的時候直接冰箱),閃現,暴風雪,暴風雪,暴風雪,冰環吹風補刀

擴充套件資料

法師這個職業,在60版本pve輸出有兩個極端:

1、全藥劑合劑+4寶石磕大藍像喝水一般的第一集團。

2、無藥劑合劑+只磕回藍寶石的傷害排名20+的副本混子。

冰法:靈風頭、流沙護符、靈風肩、吞噬披風、zg衣服、奧術精準護腕、靈風手套、靈風腰帶、靈風短褲或黑色暴風雪護腿、靈風鞋或暴風雪長靴

戒指:懲戒指環、贊吉爾徽記、青銅龍軍團徽記之戒(尊敬版以上)、專注指環均可

**:廢墟法杖、其拉神聖侍僧法杖或碧空之歌+狂暴專注之爪/金度的厄運袋,魔杖用混亂之觸或者dk tl院長掉的都可以

以上搭配在全套附魔情況下為500-560冰傷,5-8命中。

2樓:以德服人帝

魔獸還是自己練練級 比較好 能熟練技能 能鍛鍊意識 也能滿級之後成為pk高手。因為魔獸世界這遊戲很需要手法的,滿級之後給你最好的裝備 不會pk也是小白。

自己做任務吧 這遊戲每片地圖任務做完之後都會任務提示你去另外一片地圖找某某npc,你就按照npc交待的去下一片地圖繼續做任務就好了,碰到副本就找大號帶一次 完成副本任務,或者自強組一些小號 打打副本,練級主要還是靠任務,副本不去也不影響公升級。不過要記住,時刻提醒自己 練級要用好的**,裝備也不能太爛,否則會影響練級效率,一般用同級的綠色** 或者低3-5級的藍色** 都會很快。

亡靈出來在出生地任務都做了 跑出去 到幽暗城旁邊的村子 接任務 都做完去銀松森林。

銀松森林任務有很多高階的任務 你把綠色的和黃色的任務完成 大概15-16級,做飛艇去卡利姆多,十字路口接任務,把那裡黃色任務都做完 再回銀松森林做同級的任務,做完再回十字路口做。都做完21-22級了,去灰谷看看 把好做的人物做了 不過那裡的任務有很多不好做的 就放棄掉 不要硬做 很浪費時間,再去石爪山做,等到24-25了 去卡利姆多這邊的千針石林任務 那裡任務不錯 都很好。做差不多去 東部王國的希爾斯布萊德做任務 那裡的任務也都不錯 公升級很快。

一直練到32-33任務基本做完。這時候去荊棘谷接任務,那裡有兩個飛行點都能接很多任務 有部落的營地 還有藏寶海灣,荊棘谷是任務最多最密集的地區了。做完基本42級,去荒蕪之地和菲拉斯看看,好做的任務做完 飛行點開完,基本45-46級,去加基森接任務。

做完這些,48-50級 辛特蘭 部落辛特蘭的任務很好,練到51-53級 到加基森右上的安戈洛環形山,練到53-55以後任務地點就很多了,西瘟疫之地、費伍德森林 56-60 冬泉谷 東瘟疫之地,基本上任務做不完就已經58-60了。如果想快公升級58就去外域地獄火半島了,任務都很好做 做完基本63-64級了,選擇納格蘭 讚加沼澤 都可,再往後就接近滿級了 去刀鋒山 影月谷做一些任務就70了,可以在主城裡 喊人去副本了。滿級之後才開始副本 是正確的 因為小號不滿級 基本打本的人很少,也沒有團隊配合的意義。

我手動練到70的號 聯盟有5個 部落有4個差不多。 所以地圖太熟悉了,手動給你打的攻略。地名都不用找資料的。

你可以按照我打的攻略去練級,當中級別劃分很細緻 一定要到了我說的級別再換地圖,否則會很不爽, 因為一片地圖的怪級別都差不多 如果你去早了 那你打的都是紅名怪 和任務,太難 經常死了跑地圖,如果去晚了 任務經驗會減少,打怪經驗也變少 所以公升級慢。切記!

不管開不開80你都應該嘗試體驗一下做任務的樂趣,如果找人花g帶你副本練級 等你到70級,都不明白自己玩的是什麼,因為魔獸世界技能太多,到時候你也根本不理解魔獸的劇情和歷史,就感覺這遊戲毫無樂趣,發而糟蹋了遊戲。

暴雪十年一款必是經典,有興趣可以仔細體驗,應該不算虛度了青春和點卡。

3樓:老大英

最佳答案1、呵呵 這個很難說了 最開始可以就在幽暗城附近做任務 也就是銀松森林 希爾斯布萊德 這些 然後20級可以去奧格瑞瑪附近的十字路口做任務 那附近一直可以做到30左右 當然幽暗附近的任務也可以同時做 到了35就可以進荊棘谷 在荊棘谷可以做到42這些 就可以去塔納利斯 那裡可以公升級到50左右 然後去安戈洛環形山 之後一直努力公升級 或者請人帶刷斯坦索姆 一直衝到58 就可以進外域了 進了外域就按npc的指示自己選擇地區做了

8級 去怒焰

10級去 影牙

20級去 血色

38級去 祖爾

45級去 斯坦索姆

58級去 破碎

2、有四個主城 奧格瑞瑪 幽暗城 雷霆崖 銀月城 其中奧格瑞瑪的人最多 具體位置只有你自己去看地圖了

3、肯定不可以互相攻擊 因為有衛兵

我也是亡靈法師 七區巴瑟拉斯 惡魔般的天使

4樓:

樓主,馬上開wlk了,現在做任務公升級肯定是來不及以及不合適了,還是盡快找人帶副本公升70吧,然後wlk一開,再來體驗任務的樂趣,80再來搞裝備。

1 ~ 8級 新手任務

9~12級 怒焰

13~20級 影牙

21~40級 血色

41~45級 祖爾

46~58級 斯袒索姆

59~70級 破碎

還有疑問郵箱聯絡:

[email protected]

妥妥的,請給分。

5樓:單純所以美好

他們說的都是快餐!要是第一次玩建議不上快餐!快餐垃圾!!我開始玩的時候就是做的快餐!等後來4天70級了毛都不懂!!後來又開始從新學習!!建議做下任務!

魔獸世界部落公升級路線 5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怎麼公升級,最重要的一點要注意,一定要加乙個工會!有10%經驗獎勵。工會級別不用太高,十幾級就行。

做任務的話注意奧格中間部位有乙個公告牌,你級別到了,它就會給你去相應地方的任務,可以按照它的指引走。

副本的話就站在城裡排隨機好了,不過如果你能**或者t還比較快,要是dps的話,不建議純隨機副本公升級,排隊比較慢,不過也要看伺服器人數情況。

如果有大號買傳家寶盡量買,這樣公升級快很多。

另外,如果做任務的話,要第一時間買坐騎,這樣節省很多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任務的話就是:前十級都是在新手村的 在新手村做完了全部的任務就應該在10級-12級之間 然後就可以去貧瘠之地的十字路口了 那裡的任務簡單而且多 還有棘齒城也得去 在十字路口的東邊 做了這兩個地方的任務就到了17,8級左右吧 就去陶拉祖營地 就在十字路口的南邊 那裡就能到20來級 你就可以去石爪山脈了 那裡門口的任務雖然級比較低 但是進去的任務做著就比較好了 到了24,5級就去灰谷就到了小30級了 然後你就去千針石林那裡做完了所有任務再去閃光平原 差不多到了35,6的 可以去塵泥沼澤 大概能公升級到41,2 然後就是去菲拉斯 加基森 辛特蘭這三個地方要相互跑的 這三個地方都做完任務應該就50級左右了 然後再去費伍德森林 然後去冬泉谷 然後東瘟疫之地西瘟疫之地的做任務 這幾個地方的任務就做些簡單的就行 就能公升到了58以上了 你可以選擇去外域 在外域的路線就是地獄火半島——讚加沼澤——泰羅卡森林——納格蘭 以現在的公升級來講納格蘭的任務不用做完就能公升到68了

68就可以去北極了。

8樓:來自故宮動人的鯨魚

地圖上貌似都有 等級的標誌 吧 你看看就知道了啊

魔獸世界亡靈法師冰天賦怎麼加點,魔獸世界亡靈法師天賦怎麼點

現在國服都開wlk了,得向80看齊了。但和70時差不多。一 深冰和奧冰的主要區別就在於續航能力,在大型fb中奧冰的續航能力比深冰要強,在公升級過程衝,法師天賦還是主冰,因為法師就是華麗的下暴風雪啊。二 現在有雙天賦,如果你一路做任務公升級,那麼你包裡的g幣肯定夠你買乙個雙天賦,買乙個吧,才1000g...

魔獸世界法師能騎的坐騎有哪些,魔獸世界部落法師有哪些坐騎可以騎

首先你吧lm各大主城聲望刷崇拜就能買到暗夜的老虎 人類的馬 矮人的綿羊 然後納格蘭可以刷山羊 冬泉谷刷霜刃豹 賽泰克是烏鴉 平台是白鳥戰場是黑色的lm各種族坐騎 萬聖節的無頭騎士坐騎 美酒節的賽羊和克多 虛空龍 虛空繇 風暴王子的鳳凰 目前魔獸除了部分對立陣營的坐騎不能騎 大部分都能騎 要麼刷聲望 ...

魔獸世界部落法師1 60練級路線

法師沒什麼刻意的路線 記得職業任務一定要做 做任務的經驗很多 而且會提示你的練級線路 有朋友的話 在哪區都可以 想新玩不如去新開的區的伺服器 覃秀梅牢黛 前期1 20級按地圖跑做任務升級就可以 如果感覺任務乏味的話可以選擇在20級之後走a怪路線及賺錢又可以練手 以下介紹些地方輔助你練級 21 29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