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鑰匙都是隻有一把嗎,可以自己配的嗎

時間 2021-10-14 19:03:05

1樓:顧小蝦水瓶

汽車鑰匙不是隻有一把,一般汽車鑰匙有兩把。汽車鑰匙是可以自己配的。

需要注意的是,一是配鑰匙要配一把和丟失鑰匙一模一樣的金屬部分,這部分可以看得見也能摸得著;二是需要配一個電子部分的金鑰,是看不見的。配鑰匙一般是去4s店或者具有豐富經驗專業的配汽車鑰匙公司。

2樓:哈提摩羯

汽車鑰匙出廠是兩把,配鑰匙不管是很早以前的那種鑰匙,還是現在的遙控乃至感應鑰匙都是可以配的,不一樣的是以前的老款鑰匙去小店都能配。而現在的鑰匙必須要有買車的時候提供的一串條形碼才可以配到現在的感應鑰匙。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解決疑惑。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的車輛一把,有的車輛兩把,自己可以配的,可到當地汽配城專門配鑰匙的地方配,比較便宜,ssss店太貴【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東談西說

可以 可是帶發動機鎖的 鑰匙裡面有晶片 **貴

5樓:邱晉婉兒

一般新車都是兩把鑰匙,就看你什麼車了。可以配 ,普通鑰匙跟遙控鑰匙都能配,價錢不同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鑰匙都是2把,不可能是一把,不管什麼車,如果你的就一把,那你就去你買別的地方叫他們配給你,汽車的鑰匙要你所屬車的牌子的4s店才有的配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4兒子店會多配一把後備的給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機車正常要是都有良法,如果丟失或者夠用可以匹配很多把。【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到4s店能配,不過時間長**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你什麼車呢?我就是配車鑰匙的

11樓:

可以 倒是隻能手動開門 不能遙控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兩吧啊,可以配,有些的去4s店去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٩(๑❛ᴗ❛๑)۶千尋

這個不一定,找家專業點的店配安全點

14樓:大叔的阿姨

不是兩把的嗎?還有一個是備用

15樓:愛丶未來的好

鑰匙要是不可以配,你想過後果沒?

16樓:宜賓7個8開鎖

可以在外面配 七個八開鎖 可以配

新車兩把遙控鑰匙丟了一把能單獨配一個嗎

17樓:夕5葉

可以再配一把。帶著原來的遙控鑰匙就行,因為新配的遙控鑰電波匙頻率必須和原來的相同。

工作原理簡單來說:先從鑰匙發出微弱的電波,由汽車天線接收該電波訊號,經電子控制單元識別訊號**,再由該系統的執行器(電動機或電磁線圈)執行開/閉鎖的動作。

擴充套件資料

工作方式

按其使用方法可分為三類:主動工作方式、被動工作方式和線圈感應方式。

1、主動工作方式

通過車身電子模組和車身控制模組來控制車門,只需按下鑰匙按鍵傳送開鎖/閉鎖命令,通過車身電子模組驗證後,即可開啟/關閉車門

2、線圈感應工作方式

主過將加密的晶片置於鑰匙內,在開鎖的過程中,通過車身的射頻收發器驗證鑰匙是否匹配來決定是否可以發動引擎。主要用於鑰匙沒電的特殊情況下汽車仍能正常發動。

3、被動工作方式

是當車主進入鑰匙系統的感應區域內,只要手觸及車門把手,其攜帶的身份識別“鑰匙”就會接收到汽車傳送的低頻訊號,如果這個訊號與“鑰匙”中儲存的身份識別資訊一致,“鑰匙”將被喚醒。“鑰匙”被喚醒後將分析汽車發出的認證口令,併傳送相應訊號,這些訊號經過加密處理,以提高安全性。

汽車會對接收訊號和汽車內部儲存的資訊進行比較,如果驗證通過,汽車將開啟車門鎖。一旦駕駛員進入車內,只需要簡單的按一下啟動鍵,汽車發動機就會啟動。按鍵觸發時pke系統首先需要檢測“鑰匙”裝置是否在車內,然後完成同樣的認證過程後才會啟動發動機。

當駕駛員離開汽車,只需按一下門把手,汽車門就會上鎖,汽車在真正鎖定之前,同樣要檢測駕駛員的位置,並經過同樣的驗證過程。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配一把。但必須帶著原來的

遙控鑰匙,因為新配的遙控鑰匙頻率必須和原來的相同。遙控鑰匙是利用中控鎖的無線遙控功能,不用把鑰匙鍵插入鎖孔中就可以遠距離開門和鎖門的鑰匙。

遙控鑰匙工作原理簡單來說:先從鑰匙發出微弱的電波,由汽車天線接收該電波訊號,經電子控制單元識別訊號**,再由該系統的執行器(電動機或電磁線圈)執行開/閉鎖的動作。

19樓:途虎話養車

聯絡專門配汽車鑰匙的公司新配一

把鑰匙。 如果選擇新配一把鑰匙,那麼需要你提供車輛和車主的身份證件。根據車型的不同,需要車主提供配置鑰匙的防盜密碼,或通過解碼裝置獲得這個密碼後,來配置新的金屬鑰匙,同時可以通過修改隨車電腦引數,將丟失的那把汽車鑰匙設為非法鑰匙。

20樓:臺灣紅天茗茶

可以 這個話題源自身邊一個朋友前兩天的一個疑問,如果車鑰匙丟了好配麼?對於開車的朋友來說,車鑰匙每天都會用到,試想如果我們的鑰匙真的丟失了,應該如何處理呢,是否也像普通配鑰匙一樣容易?

汽車鑰匙的特殊之處

在開始之前,我們先要了解一下汽車鑰匙和普通的家門鑰匙有什麼區別呢。大家知道,普通家門鑰匙如果丟失了,若有備用鑰匙則可以繼續使用,或者根據備用鑰匙來配一把新鑰匙。當然這會有一個隱患,如果撿到你鑰匙的人知道你的住址,那麼他很輕易的就可以進入你的家門。

因此為了安全,往往丟失一把鑰匙後會將家門鎖的鎖芯一同更換,同時更換一套新的鑰匙,這樣即便丟失的鑰匙被撿到,他也不可能開啟你的家門。

汽車鑰匙的情況也類似,丟失後備用鑰匙可以正常使用,不過汽車鑰匙相對安全和高階的一點則是,如果我們想配一把遙控鑰匙,4s店需要將新鑰匙和原車上的一個“碼”進行匹配。匹配完成後,新鑰匙可以啟用,丟失的鑰匙隨即失效,即便有人撿到了你的老鑰匙,他也只能通過機械開鎖的方式開啟你的車門,但是不可能發動你的車輛。因此這個“碼”的安全等級也就成為了決定**高低的一大因素。

不過這時很多人會擔心,能開啟我的車門也不安全啊,有沒有更放心的辦法呢。當然,就如同更換家們鎖芯一樣,最為嚴謹的辦法是更換一套全車鎖,這樣的話撿到你鑰匙的人就連車門也進不來了。

● 配鑰匙**高嗎?

瞭解了汽車鎖的簡單原理,可能有人會問,汽車換鎖**高嗎?操作起來是否麻煩呢?我們選取了寶馬,奧迪,福特,廣汽豐田,奇瑞汽車這五家不同級別的品牌車型進行調查。

通過調查我們發現,配鑰匙可比想象中的花費要貴了很多,除了廣汽豐田4s店表示不提供配鑰匙業務以外,根據車型和品牌不同,單配一把遙控鑰匙的花費至少要在百元以上,一些豪華品牌車型則要數千元,這還只是單配一把鑰匙。

當然要想達到絕對的安全,則要更換全車鎖,這個**則比單換鑰匙貴了很多。從調查結果來看,由於不同檔次車型它們使用的“碼”和鎖芯的級別不同,要想更換全車鎖,**都在千元以上,自主品牌和部分合資車型**稍便宜一些,一些豪華品牌車型的更換**則要在兩三千元左右,甚至個別車型要突破四千元,**確實不菲。

不過這其中也有例外,比如調查中奧迪a6車型若需要單配鑰匙,則需要在德國進行,所以費用非常高。如果是更換全車鎖則費用反而便宜不少。

來說去,車輛的鑰匙是一個看起來不起眼,一旦丟了或是壞了會很麻煩的東西。不僅耽誤事,費錢費時不說,還會留下不太安全的隱患。因此平時愛惜車輛的同時也要好好保護愛車的鑰匙。

2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加個其他的遙控或者換個遙控鎖。然後再去配鑰匙。否則,你的新車被盜機率還是存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換鎖你放心麼?按說是能的,但人家給不給配就是另外的問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4s店,另一把掛失,帶著這把再配一把就是了,晶片重新寫入。原來丟的那把就不能用了

24樓:天枰主公

文安利達汽車鑰匙店為您提供各種汽車電子服務,增加鑰匙,全丟匹配原車鑰匙分分鐘搞定!全丟需要提供證件!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配一把,路橋新安西街226號,**在2.3百左右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把鑰匙識別條碼帶著。

汽車是不是都只有一把鑰匙?

27樓:謹祭流年

普通的鎖紋抄鑰匙和遙控鑰匙一般襲

廠家都會配兩把左右,丟了一把另一把也能用。智慧鑰匙則不同,因為它靠任意編碼和鎖匹配,以實現“無鑰匙進入”,既使有相同的鎖紋鑰匙,也無法開啟車門,必須到廠家那強制破鎖,然後更換所有的鎖(包括門鎖和點火鎖)和鑰匙。所以智慧鑰匙丟了的話,另一把備份的也會一同報銷。

擴充套件資料

駕駛員將口袋裡的鑰匙靠近汽車時,鑰匙和汽車便開始通過無線電交換已設定好的指令資訊。隨即汽車的關閉系統和安全系統以及發動機的控制系統全部被啟用。

只要駕駛員一碰觸車門把手,感測器就會探測到這一壓力,同時伺服發動機便會開啟車門門鎖轉向燈閃兩次。接著座椅,轉向盤和外後視鏡便會自動調整到合適於車主的位置。

駕駛員踩下制動踏板,轉向盤鎖會被隨即開啟,同時啟動按鈕也會被釋放,最後主制動器自動鬆開。

下車時,駕駛員必須按下鎖車鈕,如果轉向燈閃一次則表示車門已安全上鎖。汽車上鎖的同時,鑰匙和汽車就會重新約定好一個新的指令資訊。

28樓:命運doing無雙

汽車鑰匙出廠是兩把復,配鑰匙不管是制很早以前的那bai種鑰匙,還是現du在的遙控乃至感應zhi鑰匙都是可以配的dao,不一樣的是以前的老款鑰匙去小店都能配。而現在的鑰匙必須要有買車的時候提供的一串條形碼才可以配到現在的感應鑰匙。

看鑰匙種類。普通的鎖紋鑰匙和遙控鑰匙一般廠家都會配兩把左右,丟了一把另一把也能用。智慧鑰匙則不同,因為它靠任意編碼和鎖匹配,以實現“無鑰匙進入”,既使有相同的鎖紋鑰匙,也無法開啟車門,必須到廠家那強制破鎖,然後更換所有的鎖(包括門鎖和點火鎖)和鑰匙。

所以智慧鑰匙丟了的話,另一把備份的也會一同報銷。

看鑰匙種類。普通的鎖紋鑰匙和遙控鑰匙一般廠家都會配兩把左右,丟了一把另一把也能用。智慧鑰匙則不同,因為它靠任意編碼和鎖匹配,以實現“無鑰匙進入”,既使有相同的鎖紋鑰匙,也無法開啟車門,必須到廠家那強制破鎖,然後更換所有的鎖(包括門鎖和點火鎖)和鑰匙。

所以智慧鑰匙丟了的話,另一把備份的也會一同報銷。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一把主鑰匙,一把備用鑰匙。一張卡片(上面有車輛的出廠編號和車鑰匙編號,如果你的鑰匙弄丟了就憑這張卡和車主身份證去4s店再配一套鑰匙)

30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奧迪,兩把遙控鑰匙,一把不帶遙控的機械鑰匙。 兩把遙控鑰匙也都是機械和電路部分結合的,可以拆裝。 回答完畢。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鑰匙copy

種類。普通的鎖紋bai鑰匙和遙控鑰匙一般廠家都會配兩du把左右,丟了一把

zhi另一把也能用。智dao能鑰匙則不同,因為它靠任意編碼和鎖匹配,以實現“無鑰匙進入”,既使有相同的鎖紋鑰匙,也無法開啟車門,必須到廠家那強制破鎖,然後更換所有的鎖(包括門鎖和點火鎖)和鑰匙。所以智慧鑰匙丟了的話,另一把備份的也會一同報銷。

一把汽車遙控鑰匙的電池能用多久?自己可以換電池嗎

幸福的 使用時間是兩年。可以自己換。遙控鑰匙電池不需要去4s店更換,可以購買電池進行更換,需要注意的是遙控鑰匙的電池為鈕釦式電池,另外,電池尺寸大小不要買錯。更換電池如下圖 按下連線在遙控鑰匙側面的拉桿,拉出內建鑰匙。觀察塑料蓋與兩個部件重疊的部位時,配合面上有凹槽。如果你用螺絲刀等在這裡壓還是不行...

想問下配一把車鑰匙要多少錢,配一把汽車鑰匙要多少錢

配汽車鑰匙是沒有具體定價的,需要看車型而定,從幾千元到上萬元不等,汽車鑰匙分兩種,一種是機械鑰匙,另一種遙控鑰匙,不同的車型鑰匙還不一樣,晶元也不一樣,那麼 肯定也不同。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遙控鑰匙,這種型別的鑰匙不像傳統的機械鑰匙,需要插入汽車上的鑰匙控轉動發動車子,只要近距離即可遙控解鎖汽車並...

一把鑰匙開一把鎖,可為什麼有人用自己車鑰匙把別人車開走了呢

相信大家肯定聽說過這樣的新聞,某些人把車停放在某處,旁邊恰好停放了一輛顏色 款型等完全一樣的汽車,結果就不小心把車開錯了,把別人的車開走了。但很多人認為這是不可能的,是假新聞,是為了博人眼球的,即使是同型號同款車,車鑰匙也不一樣啊?怎麼會開錯呢?事實上這種情況確實會發生,特別是只採用機械鑰匙 沒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