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汽車遙控鑰匙的電池能用多久?自己可以換電池嗎

時間 2021-10-15 00:15:08

1樓:幸福的

使用時間是兩年。可以自己換。遙控鑰匙電池不需要去4s店更換,可以購買電池進行更換,需要注意的是遙控鑰匙的電池為鈕釦式電池,另外,電池尺寸大小不要買錯。

更換電池如下圖:

按下連線在遙控鑰匙側面的拉桿,拉出內建鑰匙。

觀察塑料蓋與兩個部件重疊的部位時,配合面上有凹槽。

如果你用螺絲刀等在這裡壓還是不行的,在這款車的情況下,拔出的鑰匙尖已經變得合適。

開啟它開啟時就沒有那麼複雜了,會像這樣的零件結構

電池更換電池後,請將部件按原先樣式裝回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鑰匙快沒電注意的徵兆:

1、遙控距離在變短

本來是5或6米即可開門,不過當下靠近車門才可反應,開車之時也會失靈,多去按幾次即可成功解鎖。這也是遙控鑰匙快要沒電之時症狀。看鑰匙上面指示燈,當去按下按鈕時,指示燈也是會比平常要暗淡些,或有時明有時暗就準備更換電池。

2、儀表板提示

一旦鑰匙電量低之時,那儀表板上面就會給提示。儘管遙控鑰匙功能都是正常,不過電池壽命也是儘早用盡。

3、由於汽車電瓶沒電了

可先去打著車,將大燈開啟。假如說燈光在慢慢變弱,或者是不亮,那按下喇叭,聲音也是在慢慢變小。那就表明電瓶是沒電,此也是會比車鑰匙沒電更加麻煩。

人民網-避免尷尬場面 汽車鑰匙快沒電注意四個徵兆

人民網-汽車鑰匙失靈該如何處理?

鳳凰網-汽車的遙控鑰匙沒電了該怎麼啟動汽車?多久換一次電池?

鳳凰網-遙控鑰匙沒電了怎麼辦?不用怕,教你如何一招更換新電池

2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遙控鑰匙電池壽命是在2-3年,根據使用次數多少決定,不同車型也有差別,很難確定具體更換時間。

沒電了也不要著急,一般遙控鑰匙裡都有備用的機械鑰匙,有的按按鈕自動彈出。

有的需要按暗釦開啟後蓋取出,取出後就可以在車門上找到鑰匙孔開啟車門了,不過現在很多車型的鑰匙孔也是隱藏式的,需要用鑰匙輕輕撬開保護罩才能找到,或是拉開把手。

用機械鑰匙開啟門後會觸發警報,車輛鳴笛。這是因為沒有傳送解鎖訊號,直接開啟車門導致的,先不用慌張,每種車型都有對應的解鎖方式。

有的車型可以通過鑰匙背面對著點火開關按下就可以解除警報並點火,這是因為鑰匙中有隱藏的感應線圈發出訊號,告訴車輛鑰匙資訊。這個功能在遙控鑰匙沒電時仍然工作,不同的車輛有著不同的點火和解鎖方式,具體參照車主手冊。

3樓:備胎說車

每天60秒,輕鬆懂汽車,關注“備胎說車”。

4樓:香雪兒

汽車鑰匙原裝電池的壽命平均大約是2年以上,有的車主四五年電池還能用。如果你動手能力還不錯,當然可以自己diy更換(省錢嘛),但在更換之前最好上網查一下你車的遙控器拆裝步驟和電池型號,通常都是一般商店可以買到的鈕釦電池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2-3年左右換。新車質保期一般為三年或10多萬公里,而汽車蓄電池的壽命大概就是3年左右,過了這個期限,車主要特別注意平時蓄電池的保養了,必要時還是及時更換,以免發生危險。如果這期間,蓄電池的供電次數多、負荷大、使用時間多的話,壽命可能會更短一些。

新車的電池很多用到3-4年,但是更換過一次以後,一般在2年左右就一定要再次更換了。電瓶是需要定期保養的,如果發現供電不良的情況時,如果在沒發動汽車前不要使用車上電源,例如電動打氣機、音響、警示燈、電動窗等;也不要在發動車子後,又馬上熄火,再次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大概在兩年,看一下你的使用情況,最好到4s店教你次,每個車型更換方法不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使用三至四年

8樓:概圓謔

上海大眾新途安汽車鑰匙更換電池怎麼換

汽車鑰匙電池能用幾年?多久需要換一次電池?

9樓:滴水馨荷

1、對於一般車鑰匙來說,電池的使用時間壽命一般為五年左右,也就是說,如果我們的車要是用到五年時間的時候也就應該換電池了。這說的是正常情況。

2、如果是我們使用車鑰匙的頻率較多,則可以提前一年來更換電池。

3、車鑰匙使用一開一關也不會耗很多電,所以買車在三年之內是不用考慮換電池的。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2-3年左右換。新車質保期一般為三年或10多萬公里,而汽車蓄電池的壽命大概就是3年左右,過了這個期限,車主要特別注意平時蓄電池的保養了,必要時還是及時更換,以免發生危險。如果這期間,蓄電池的供電次數多、負荷大、使用時間多的話,壽命可能會更短一些。

新車的電池很多用到3-4年,但是更換過一次以後,一般在2年左右就一定要再次更換了。電瓶是需要定期保養的,如果發現供電不良的情況時,如果在沒發動汽車前不要使用車上電源,例如電動打氣機、音響、警示燈、電動窗等;也不要在發動車子後,又馬上熄火,再次啟動

11樓:邯鄲北方曹老師

你好,目前汽車鑰匙電池能用兩年左右,就不好用了,此時就應該更換電池了。希望能幫到你!

12樓:晴天娃娃

2到3年吧。也差不多了,就不太靈敏了

遙控鑰匙一般多久換電池啊,遙控鑰匙一般多久需要換電池

一般遙控鑰匙電池壽命是在2 3年,根據使用次數多少決定,不同車型也有差別,很難確定具體更換時間。沒電了也不要著急,一般遙控鑰匙裡都有備用的機械鑰匙,有的按按鈕自動彈出。有的需要按暗扣開啟後蓋取出,取出後就可以在車門上找到鑰匙孔開啟車門了,不過現在很多車型的鑰匙孔也是隱藏式的,需要用鑰匙輕輕撬開保護罩...

電瓶車遙控電子鎖鑰匙電池能用多久?

正常情況普通遙控鑰匙壽命一般2 3年,根據實際使用次數來決定的,不同車型也有差別,很難確定具體更換時間,提前可以更換電池,不要到了沒有電再來換的就麻煩了,耽誤事。遙控鑰匙的功能。1 尋找車輛。有時候很多車主都遇到找不到自己愛車,特別痛苦,很多鑰匙上都有這個紅色的喇叭按鈕,就是用來尋找車輛的。在地庫里...

配一把汽車鑰匙要多少錢,自己的汽車的遙控鑰匙丟了,配一把大概多少錢

哆啦a夢是夢想家 配汽車鑰匙是沒有具體定價的,需要看車型而定,從幾千元到上萬元不等,汽車鑰匙分兩種,一種是機械鑰匙,另一種遙控鑰匙,不同的車型鑰匙還不一樣,晶片也不一樣,那麼 肯定也不同。現在市面上最常見的就是遙控鑰匙,這種型別的鑰匙不像傳統的機械鑰匙,需要插入汽車上的鑰匙控轉動發動車子,只要近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