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的智慧型鑰匙怎麼更換電池,汽車遙控鑰匙怎麼更換電池

時間 2021-10-15 00:15:08

1樓:傻唄葉子

1、首先將斯巴魯智慧型鑰匙的機械鑰匙取出來,按一下鑰匙上的按鈕彈出即可。

2、然後用螺絲刀頂一下如圖所示的斯巴魯智慧型鑰匙的外殼卡扣,就可以將外殼拆開了。

3、接下來準備一塊和原來同型號的鈕扣電池即可。

4、然後將原來的斯巴魯智慧型鑰匙的電池取出後把新的電池裝上即可,如圖所示。

5、最後將斯巴魯智慧型鑰匙的兩半外殼對準後用力捏一下就可以了,這樣車鑰匙電池就更換完成了。

2樓:潮潮

1、斯巴魯森林人汽車遙控鑰匙轉到後面,看到後蓋分為兩部分,看到鑰匙圈的一邊,電池在後蓋下面。

2、把鑰匙側過來,可以看見有縫隙,在鑰匙環的地方,和鑰匙的側面都有縫隙。

3、需要將平頭螺絲刀插入間隙,稍微向上推以部分開啟後蓋。

4、用螺絲刀沿著縫隙向兩側移動,將縫隙逐步擴大,操作過程中要注意安全。

5、可將整個後開撐開,如圖所示。

6、圖所示,用手將後蓋向關閉方向移動,即可取下後蓋並看到電池內部。

7、按照拆卸的相反方向,將電池放入汽車遙控鑰匙中,如圖所示。

3樓:嬌嬌

我問一下斯巴魯的智慧型遙控器怎麼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ddddddaaaaaawdadw

汽車遙控鑰匙怎麼更換電池

5樓:妙招姐

教你如何給車鑰匙換電池

6樓:新模式行業

拆除鑰匙環,用1元硬幣卡在鑰匙上面乙個凹槽上面後,用點扳動硬幣(要捨得下手),開啟後更換cr1620鈕扣電池,記得區分正負極(正極下,負極上)。按照原樣安裝到位。

初始化:更換鑰匙後需要初始化才可以恢復遙控功能:鑰匙插入點火孔後按住鑰匙上鎖車鍵後旋轉至車子初始化位置(就是點火前一檔,整車通電但不點火哪一檔)大約8秒(可以多點,有說14秒的,我按了15秒),保持按住鎖車鍵狀態回到最初位置,放開鑰匙後幾秒後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

1,開啟遙控器倉:遙控器底部有個凹槽,用硬幣插進去旋轉,使遙控器外殼卡扣開啟,取出遙控器主機板:遙控器主機板被一圈橡膠防水包裹,將其取出並移除防水橡膠,然後既可以更換新電池了。

2,電動車遙控器是利用無線電訊號對遠方的電動車進行控制的遙控裝置。這些訊號被遠方的電動車接收後,可以指令或驅動各種相應的機械或者電子裝置,去完成各種操作,如閉合電路,移動手柄,開動電機,之後再由這些機械進行需要的操作。

作為一種與紅外遙控器相補充的遙控器種類,在電動車,汽車的遙控控制及防盜領域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3,目前使用的無線遙控器使用國家規定的uhf頻段,其傳播特性和光近似,直線傳播,繞射較小,發射器和接收器之間如有牆壁阻擋將大大打折遙控距離,如果是鋼筋混泥土的牆壁,由於導體對電波的吸收作用,影響更甚。

4,誤碼小,由於編碼上的優勢,使得接收器在沒有收到本機碼時的誤動作幾乎為0,

只要能開啟,見到電池,就能換。

一般只有兩種:

其一,有螺絲堅固的,擰開螺絲即可;

其二,沒有螺絲的,找到縫隙撬開即可,其中,縫隙比較隱蔽的,就是拔出機械鑰匙才能見到縫隙的。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準備換電池所需工具:平口螺絲刀1把,需要更換電池的汽車鑰匙1個,電池一塊。

2、汽車鑰匙側面有個圓形按鈕,乙隻手按住這個按鈕,另乙隻手抽出汽車機械鑰匙。

3、乙隻手手握鑰匙,另乙隻手手握平口螺絲刀。找到鑰匙頂端中部縫隙,將平口螺絲刀插進去。上下撬動鑰匙,直至鑰匙被撬起縫隙。如撬不動鑰匙,可逐漸加大力氣,直至撬動。

4、拿出鑰匙電路板,用手指輕輕推動電池一邊,並取出電池。將新電池正極面朝上,放置鑰匙電池卡槽,輕輕推動電池直至完全卡住。

5、將鑰匙電路板覆蓋至鑰匙上,把鑰匙分開的兩半上下對準位置,並用手按壓鑰匙兩面,直至鑰匙上下兩部分完全貼合,再將機械鑰匙插入鑰匙縫隙,就可以了。

8樓:途虎話養車

1、開啟鑰匙的摺疊處,用一字改錐插進凹槽處的橫向小道裡。注意:一定要用力頂住。然後用巧勁轉動改錐。

2、當頂開乙個較大的縫隙後,用手拽住下面的鑰匙環,使勁一拔,鑰匙即分成上下兩部分。

3、用力掰開側面,這部分鑰匙便分成前後兩片,露出電池部分和電路板部分。取下電池進行更換就ok了。

一般來說,汽車鑰匙電池使用壽命在2年左右,如果是帶有一鍵啟動的遙控電池使用壽命會較短。我們應該在車上多準備幾塊電池,也是有備無患,避免出現鑰匙電池徹底沒電而啟動不了發動機

9樓:陳雄軍

購買汽車鑰匙的原電池,確保電壓、型號一樣 取出機械鑰匙,一般機械鑰匙需要按下小按鈕,然後就能抽出來 使用小平口的螺絲刀撬開車鑰匙,在車鑰匙的中間會有小夾縫,輕輕旋轉就能撬開 將電池撬下來,安裝新電池,安裝結束將車鑰匙組裝起來。

10樓:香素琴閆庚

汽車遙控鑰匙一般都是通過塑料卡扣閉合的,需要通過小的平口螺絲刀撬開,如果沒有經驗的話,最好找有經驗的人幫開啟,防止自己操作不當,造成內部卡扣的損壞。

11樓:騰山醜聽雲

動手能力的強的人可以自己開啟鑰匙側邊有個凹槽,直接用一字改錐撬開就行了

怕給捅咕壞的,找明白人給弄

12樓:雪雨舞裳

那個有專門換電池的蓋子,把蓋子開啟就可以換電池了。

1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我詳細給你分享下更換鈕扣電池的小妙招!

首先彈開鑰匙,看到裡面有個卡扣。找一把平口小起子,小心按下翹起。

慢慢的從周邊縫隙挑開,取出遙控器電路面板,底下可以看到鈕扣電池底座,用起子小心定出電池尾端。取出電池。購買統一型號的鈕扣電池更換。

按照正負極(上正下負)從新裝好,千萬不要搞反了。每個車型系列遙控器方法不同。具體可以查資料說明書。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什麼車?大部分都是直接掰開的,你可以問問4s店裡的關係好的服務顧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換不了的,需要到4s店更換;

有些可以拆開,但是不好拆開,密封性比較好,因為要求防水的;

一般電池能用很久的,如果短期內電池沒有電了,估計遙控器有問題。

16樓:淮安jbl音響

有螺絲吧,拆開來自己換,找不到去4s店換

斯巴魯森林人車鑰匙怎麼換電池,斯巴魯森林人的原裝電池能夠用幾年

潮潮 1 斯巴魯森林人汽車遙控鑰匙轉到後面,看到後蓋分為兩部分,看到鑰匙圈的一邊,電池在後蓋下面。2 把鑰匙側過來,可以看見有縫隙,在鑰匙環的地方,和鑰匙的側面都有縫隙。3 需要將平頭螺絲刀插入間隙,稍微向上推以部分開啟後蓋。4 用螺絲刀沿著縫隙向兩側移動,將縫隙逐步擴大,操作過程中要注意安全。5 ...

智慧型車鑰匙怎麼換電池,車智慧型鑰匙沒電了怎麼換電池

不同的車鑰匙,其結構不同。拆解方法也不同。換電池的第一步,就是拆解鑰匙殼體。所以你最好檢視你說明手冊,了解折解方法。例如,老307的鑰匙,一枚一元的硬幣插入尾部的槽內扭動,就可以開啟鑰匙殼,然後從電池夾上取下電池換上新電池即可。拆卸車鑰匙時可以觀察下,智慧型鑰匙中隱藏的機械鑰匙棍就有可能是開啟車鑰匙...

吉利汽車遠景X6智慧鑰匙電池更換多少錢

途虎話養車 x6鑰匙電池能用5年左右。電池的使用時間與使用頻次和環境的潮溼度有關。因此,電池使用年限不是絕對的,不是固定時間的。吉利遠景x6起動檢測不到智慧鑰匙是什麼原因? 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智慧鑰匙電池電量不足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由於防盜系統檢測不到智慧鑰匙的訊號,才會提示未檢測到智慧鑰匙的,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