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是屬於國產車嗎

時間 2021-06-27 08:06:11

1樓:魚要糧

大眾朗逸不屬於國產車,屬於合資車。

朗逸是由上汽大眾汽車****生產,上汽大眾汽車****是一家中德合資企業 ,由上汽集團和大眾汽車集團合資經營。公司於2023年10月 簽約奠基,是國內歷史悠久的汽車合資企業之一。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安亭,並先後在南京 、儀徵、烏魯木齊、寧波、長沙等地建立了生產基地。

2樓:李大活菩薩

看怎麼說了,我認為應該大眾朗逸屬於合資車。因為朗逸的部件和生產線都是德國大眾的,只是造型是中國大眾設計。但依然是按照德國大眾的設計和製造標準進行設計製造。

所以應該屬於德國合資車。

反過來說,比如現在的一些國產車,其部件和生產線都是中國本土企業自己的,但車的造型設計是請的歐洲或日本的汽車設計室進行的設計,但你會認為因為造型是外國人設計的,就是外國車嗎?

另外,德國大眾很多車型的造型都不是德國大眾自己設計。比如著名的大眾甲殼蟲轎車,最早是請德國保時捷公司設計的。全球銷量第一的轎車大眾高爾夫,最早是請義大利設計師設計的造型。

再比如中國人非常熟悉的桑塔納2000,以及雙門的大眾高爾、大眾fox都是由巴西大眾公司設計的造型。但你會認為這些車是義大利車?巴西車嗎?

這就像麥當勞有些食品是專門為中國市場投放的,但你會認為他是中國菜嗎?

大眾朗逸好嗎?大眾朗逸車怎麼樣?

朗逸還是不錯的,大眾旗下的沒有時尚的外觀但是給人一種踏實的感覺,開起來還行,但是供給你的車型太多,你想要花最少的錢買上乙個中等配置的朗逸太難,大眾在這一方面的營銷模式讓人有點受不了。你好 很榮幸您的問題大眾朗逸底盤和懸架比較穩定,比較舒適。大眾朗逸操控很精緻,雙離合換擋很平順,動力輸出很線性。大眾朗...

大眾朗逸怎麼樣,真的是一款純國產的車嗎

本人是以前在4s店做過汽車面容,兩款車都很不錯,卡羅拉可以說是豐田的主打品牌,從第一代卡羅拉到現在一是銷售3200萬輛,並是世界車始的頭明,卡羅拉讓人感覺舒適,清新平穩!駕駛輕鬆,大家也都很認可這些。蠔油量。它擁有1.6的這款雙vvt i發動機與4速自動變速箱組合的動力系統。簡單的說它的蠔油不開空調...

大眾朗逸車怎麼樣,大眾朗逸的車到底怎麼樣?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大眾朗逸這款車是大眾a級車裡的典型車,從綜合品質和銷量 口碑都相當不錯,一直持續為銷量排行榜第一或者第二,後期使用保養簡單費用少,二手車保值,出手快,可以說非常好。 就當我為你伏筆 大家說車,上汽大眾朗逸你覺得怎麼樣,一起聽聽車主的評價 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朗逸還是可以的,銷量口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