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朗逸怎麼樣,真的是一款純國產的車嗎

時間 2022-05-30 15:05:08

1樓:兆秀花都己

本人是以前在4s店做過汽車面容,兩款車都很不錯,卡羅拉可以說是豐田的主打品牌,從第一代卡羅拉到現在一是銷售3200萬輛,並是世界車始的頭明,卡羅拉讓人感覺舒適,清新平穩!駕駛輕鬆,大家也都很認可這些。蠔油量。

它擁有1.6的這款雙vvt-i發動機與4速自動變速箱組合的動力系統。簡單的說它的蠔油不開空調行使百公里平均的蠔油量在8.

5公升,這樣的蠔油量在一般的車來說還算勉強可以。它的外觀和上幾款有了明顯的改變不在那麼的古板,一看很現代化,符合現在的都市,車的長度也增加了10mm,寬度增加55mm。具體的還是你自己看吧!

再來說說郎逸,郎逸是去年的6月上市,**在11萬左右,好像現在以在10萬了,自動的還在12萬左右,蠔油量1.6l的自動的在10.2以下吧!

和卡羅拉一比較差不多!郎逸的發動機是ea111!就是說這是乙個小排氣量車的發動機,和減少正時更換維護費用,但噪音稍大些!

外型來看和卡羅拉沒發一起比,因為一款時尚車形,一款是大氣的!穩重型的,空間上比較充足!

兩款都很不錯,但我偏向卡羅拉,原因很簡單它比以前漂亮多了,但你要是什麼老闆,成功人士可以考慮郎逸!呵呵

2樓:梁竹但詞

朗逸是一款由上海大眾研究院自主研發的車型,由大眾公司授權使用大眾標誌。朗逸在國外並沒有原型車,也就是說該車型只在中國有,因此應該算是一款使用大眾標誌的國產車,與榮威等差不多。

大眾朗逸是國產車嗎

3樓:教育評論員說

大眾朗逸不屬於國產車,屬於合資車。

朗逸這款車型是上海大眾針對中國市場自己研發的一款車型,一系列的研發設計過程都在國內完成,不過發動機和變速箱等核心部件和技術確實**於大眾,但整車其它一些主要設計都是出自國內。

朗逸的車身尺寸為4605*1765*1460mm,軸距為2610mm;對於空間來說還是很大的,不論是駕駛空間還是乘坐空間,都很有優勢。

4樓:p26玩具槍

可以這麼說,朗逸是上海大眾獨立研發的,並且不源於大眾本部開發的任何平台,除了中國其他地方沒有。按上海大眾自己的話說,朗逸是一款成功的實驗性產品,其技術源於上汽對大眾成熟技術的消化吸收。實際上跟其他引入部分外國技術的或生產經驗的國產車沒有本質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說,百分之百是用的德國技術。

朗逸車是國產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是上海大眾的第一款自行設計,自行研發的車型,除了車標和生產線是大眾的,其他和德國大眾沒有一點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朗逸是上海大眾利用大眾技術基與大眾pq35平台自行設計開發的車型,屬合資車

8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是上海大眾獨立研發的,並且不源於大眾本部開發的任何平台,除了中國其他地方沒有。按上海大眾自己的話說,朗逸是一款成功的實驗性產品,其技術源於上汽對大眾成熟技術的消化吸收。實際上跟其他引入部分外國技術的或生產經驗的國產車沒有本質區別。

9樓:僚鄉風

是上海大眾針對中國開發的一款車型,國外無此款車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朗逸是上海大眾生產,品牌為合資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的,德國品盤,國產化

12樓:咒王

可以稱之為合資品牌,國產車一般泛指純國內品牌,如:奇瑞、吉利、比亞迪等等;合資品牌有:一汽大眾、上海大眾、東風日產、鄭州日產、東風標緻、東風雪鐵龍、上海通用(雪佛蘭、別克)、北汽賓士、北汽吉普等。

當然合資品牌裡面的車型也分全球車型和自主設計車型,全球車型指的是不只是在中國地區銷售的車型,如:雪佛蘭科魯茲、速騰(國外叫捷達)、高爾夫等等,朗逸則只是在國內銷售的一款車型。

大眾汽車朗逸是國產車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國產車型!大眾的設計就是穩重、樸素,沒有花俏的東西,安全配置比較周全,購買的低配雖然配置比較低但是作為家用車的必備點都已具備!希望能幫到你!

14樓:戶外垂釣崔哥

是上海大眾給寶來換了個外殼!

15樓:袁子翮

是,純國產,極其垃圾。

16樓:窮人大爺

是的 他的定位和寶來一樣.

大眾朗逸好嗎?大眾朗逸車怎麼樣?

朗逸還是不錯的,大眾旗下的沒有時尚的外觀但是給人一種踏實的感覺,開起來還行,但是供給你的車型太多,你想要花最少的錢買上乙個中等配置的朗逸太難,大眾在這一方面的營銷模式讓人有點受不了。你好 很榮幸您的問題大眾朗逸底盤和懸架比較穩定,比較舒適。大眾朗逸操控很精緻,雙離合換擋很平順,動力輸出很線性。大眾朗...

大眾朗逸車怎麼樣,大眾朗逸的車到底怎麼樣?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大眾朗逸這款車是大眾a級車裡的典型車,從綜合品質和銷量 口碑都相當不錯,一直持續為銷量排行榜第一或者第二,後期使用保養簡單費用少,二手車保值,出手快,可以說非常好。 就當我為你伏筆 大家說車,上汽大眾朗逸你覺得怎麼樣,一起聽聽車主的評價 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朗逸還是可以的,銷量口碑都...

朗逸這車怎麼樣,大眾朗逸這輛車怎麼樣!越詳細越好

基於大眾全新的mbq平台開發的車型,和寶來是 親兄弟 無論底盤 發動機 變速箱都如此。所以軸距之類的引數也是完全一樣的。朗逸多了一款1.2t發動機可選,僅此而已。算是大眾目前比較常規,銷量也不錯的家用車型了。市面保有率很高。自然吸氣發動機和傳統自動擋變速箱也是可選項,使用者反饋品質和穩定度不錯,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