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8是華為中螢幕最大的嗎,華為Mate8的螢幕尺寸是多少

時間 2022-05-30 15: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p8max 6.3寸

2樓:

親,mate8主屏尺寸是6英吋

華為mate8的螢幕尺寸是多少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 mate 8 手機螢幕尺寸為6英吋。

4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 8手機採用6.0英吋螢幕。

5樓:知了雪糕

華為mate8的螢幕尺寸是:大屏6.0英吋。

華為mate8新品共有3g+32gb運營商定製、3gb+32gb全網通、4gb+64gb全網通、4gb+128gb全網通四個版本,並有香檳金、月光銀、蒼穹灰、摩卡金四種顏色。

6樓:鹿盔崗哨

華為mate8的螢幕尺寸是6.0英吋(長寬厚分別為157.1mmx80.6mmx7.9mm)的。

7樓:福微瀾紹知

mate

9的螢幕尺寸是5.9英吋,解析度為fhd

1920×1080;

mate

9保時捷設計的螢幕尺寸是5.5英吋,解析度為wqhd2560*1440

8樓:墨盼夏冷岑

mate8的螢幕尺寸是6英吋的,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ntsc):95%的,螢幕材質是tft

的,螢幕解析度為1920*1080的,玻璃材質是康寧大猩猩三代的,機身尺寸

157.1mmx80.6mmx7.9mm

,機身重量是約185g。

9樓:聽風

華為mate8螢幕尺寸是6.0吋。

華為mate8集中了華為最尖端的技術,是華為2023年最旗艦、最高端、最重磅的**。繼承mate 7大屏dna,採用6英吋fhd螢幕。一體化金屬外觀全面公升級,使用52道工藝,線條更硬朗流暢。

同時金屬機身表面覆蓋了2.5d鑽石切割玻璃,金屬與玻璃採用基本一致的鑽石切割技術,兩者結合更完美平滑,剛柔並濟,機身更俊朗有品位。搭載的麒麟950處理器。

該機支援全新的指紋2.0識別技術,指關節2.0技術。

搭載了4000mah超大容量電池,同時還支援快充技術,充電5分鐘通話兩小時,更好的解決了使用者用電問題。

華為mate8的螢幕尺寸是多少?解析度是多少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8的螢幕尺寸是6英吋的,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ntsc):95%的,螢幕材質是tft 的,螢幕解析度為1920*1080的,玻璃材質是康寧大猩猩三代的,

機身尺寸 157.1mmx80.6mmx7.9mm ,機身重量是約185g。

華為p9和mate8哪個螢幕大

11樓:春風十里皆過客灬

您好,p9的螢幕尺寸為5.2英吋,mate 8的螢幕尺寸為6英吋,所以mate8的螢幕尺寸要大一些。

12樓:time不欲勿施

p9是5.2寸, mate8是5.5寸

華為mate8的螢幕比華為mate9的螢幕大嗎

13樓:樂觀kt喵

華為mate8的螢幕比華為mate9的螢幕大,mate8螢幕尺寸是6英吋,mate9是5.9英吋哦

華為mate8螢幕尺寸多大 螢幕解析度介紹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8的螢幕尺寸是6英吋的,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ntsc):95%的,螢幕材質是tft 的,螢幕解析度為1920*1080的,玻璃材質是康寧大猩猩三代的,

機身尺寸 157.1mmx80.6mmx7.9mm ,機身重量是約185g。

15樓:

親,mate8螢幕尺寸6英吋,解析度 fhd 1920×1080

詳細的引數資訊您可以在官網查詢到的哦,預祝您元旦愉快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6英吋,解析度1920*1080

華為mate8來電時螢幕黑屏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華為智慧型手機撥打 時黑屏的原因及解決方案如下 問題原因 手機螢幕上方靠近聽筒的位置內建有接近光感測器。在通話過程中,手機貼近耳部或有其他物體遮擋住螢幕上方時,手機會自動關閉螢幕防止誤操作。當遮擋物離開後,螢幕會自動點亮方便您操作。若在通話過程中,手機離開耳部仍然為黑屏,建議嘗試...

華為mate8支援快充嗎

華為mate8支援快速充電。華為mate8搭載了4000mah超大容量電池,同時還支援快充技術,充電5分鐘通話兩小時,更好的解決了使用者用電問題。華為mate8集中了華為最尖端的技術,是華為2015年最旗艦 最高端的 繼承mate 7大屏dna,採用6英吋fhd螢幕。同時金屬機身表面覆蓋了2.5d鑽...

華為mate8支援北斗導航嗎

煥煥 支援的,華為mate8支援的gps導航,a gps技術,glonass導航,北斗導航 該機支援全新的指紋2.0識別技術,指關節2.0技術。搭載了4000mah超大容量電池,同時還支援快充技術。擴充套件資料 主體配置 搭載麒麟950晶片,高效能與低功耗完美結合。採用androidm 6.0 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