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8支援北斗導航嗎

時間 2021-09-20 03:37:38

1樓:煥煥

支援的,華為mate8支援的gps導航,a-gps技術,glonass導航,北斗導航;該機支援全新的指紋2.0識別技術,指關節2.0技術。

搭載了4000mah超大容量電池,同時還支援快充技術。

擴充套件資料

主體配置

搭載麒麟950晶片,高效能與低功耗完美結合。採用androidm(6.0)+ emui 4.0全新一代作業系統,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加優雅、簡單、專業、智慧和安全的服務。

產品特色

1、 快充:支援最新的9v/2a快速充電技術,2.5小時即可充滿電,充電10分鐘內可以充滿11.6%的電量,30分鐘內可以充滿35%的電量,可支援一天的使用。

2、指關節截圖:單指關節從左往後划動,即可啟動分屏功能。

4、即刻支付:支援指紋支付3.0版;便捷支付(僅中國區支援);手機刷卡2.0版,體驗升級(僅中國區支援)。

5、 超級擴音3.0:超級擴音技術可以支援使用者在駕駛、小型會議或家庭聚會等環境下,使用最遠可達3米的擴音通話,通話聲音依然清晰可現。

此時同步儲存全向錄音結果,防止在錄音過程中被抑制。回放時,預設按照使用者在錄音過程的操作回放,也可選擇方向回放。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8手機支援的導航有gps/agps/glonass/北斗。

可以網上搜尋名為“androits gps”或者“gpstest“的測試軟體,安裝到手機後看搜星結果。如果看到衛星id是200以上的就是北斗導航在執行,如下圖。

3樓:

1、開啟gps之後北斗會自動同時啟動的

2、用gps/agps/glonass/bds可搜到北斗的星手機定位是混合的,不是單獨用北斗

華為mate8支援北斗導航嗎?

華為mate8支援快充嗎

華為mate8支援快速充電。華為mate8搭載了4000mah超大容量電池,同時還支援快充技術,充電5分鐘通話兩小時,更好的解決了使用者用電問題。華為mate8集中了華為最尖端的技術,是華為2015年最旗艦 最高端的 繼承mate 7大屏dna,採用6英吋fhd螢幕。同時金屬機身表面覆蓋了2.5d鑽...

三星s8支援北斗導航嗎

三星s8支援北斗導航,三星在2013年的時候就已經攜手高通把北斗晶片植入手機晶片之中,也就是說理論上,三星的獵戶座和高通驍龍都是支援北斗導航的。三星s8 s8 也還是經典的雙面玻璃 金屬中框設計,正反兩面的曲面玻璃與金屬中框的銜接處理比較到位,手感很好,缺點是容易留指紋等髒痕。三星galaxy s8...

三星s8 支援北斗導航嗎

鷹志說史 三星s8 支援北斗導航,三星galaxy s8 支援 gps 美國 galileo 歐盟 glonass導航 北斗導航 中國 三星在2013年的時候就已經攜手高通把北斗晶片植入手機晶片之中,也就是說理論上,三星的獵戶座和高通驍龍都是支援北斗導航的。擴充套件資料 眾所周知世界級的定位系統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