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8支援5G嗎,小公尺9支援5G嗎?

時間 2021-05-04 03:02:50

1樓:智墨同綠蕊

據調查現在所有版本的手機都不支援5g,也就是小公尺8都不可以用,現在還是以4g為主,起碼2023年到時候手機才將更新換代。

2樓:

要看你所在城市普及5g沒有,如果還沒有出現5g,估計現在出的產品就暫時不支援5g。

3樓:中國聯通

小公尺8手機不支援5g網路,截止目前2023年6月11日,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小公尺5g手機只有小公尺mix3。

小公尺9支援5g嗎?

4樓:海角t天邊

目前已經上市銷售的小公尺9不支援5g,是4g手機,支援4g+網路,小公尺9的5g網路版本,和小公尺mix3的5g網路版本已經發布,暫時還沒有上架銷售

5樓:中國聯通

小公尺9手機不支援5g網路,截止目前2023年6月11日,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小公尺5g手機只有小公尺mix3。

小米4支援電信4g嗎,小米4支援電信4G嗎?

小米 電信4g版小米4是支援電信4g的,其他版本都不支援電信4g。國內三大運營商的網路制式 中國移動 gsm 2g td scdma 3g td lte 4g 中國聯通 gsm 2g wcdma 3g fd lte td lte 4g 中國電信 cdma1x 2g cdma20 00 3g fd l...

iPhone8支援不支援5G網

目前蘋果8手機暫不支援5g網路。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 華為mate 20x 中興天機axon pro 努比亞mini oppo reno 小公尺mix3 vivo等。聯通5g優勢 產業生態比較成熟,終端跟網路的相容性測試比較充分,目前相容的終端品牌有華為 中興 oppo vivo 小公尺 ...

蘋果12支援5g網嗎

影視的小偉 支援5g網路。iphone 12共有四款機型,其中包括5.4英吋和6.1英吋的iphone 12,以及6.1英吋的iphone 12 pro和6.7英吋的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系列在效能方面均採用a14處理器,且支援5g網路。在ios 14內測版中,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