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困難華為mate20和一加6t選哪

時間 2021-05-04 03:01:50

1樓:

首先,外觀方面;華為mate20和一加6t均採用了vivo「水滴屏」的設計風格。兩款手機正面設計不相上下。不過,在屏佔比方面,華為mate20高達88.

07%,而一加6t則為85.62%。因此,華為mate20比一加6t還是更具優勢一些。

而機身背面,由於華為mate20採用三攝像頭的原因,採用了類似「浴霸」的排列方式。因此,機身背面設計這塊,一加6t顏值還是比華為mate20稍微好那麼一點。

其次,效能方面;華為mate20採用了6gb記憶體,搭載華為麒麟980處理器。一加6t同樣採用了6gb記憶體,不過,一加6t搭載的是高通驍龍845處理器。就效能而言,由於採用了7nm製造工藝,麒麟980比驍龍845效能還是要強悍一點。

不過,兩款處理器在跑分方面的分數相差並不是太大。因此,在實際體驗方面,使用者很難感受到兩款處理器之間的差別的。

再者,續航方面;華為mate20採用了4000mah大電池,支援超級快充4.5v/5a相容5v/4.5a;而一加6t則採用了3700mah大電池,支援5v/4a快充。

從續航能力來看,兩款手機都有著非常強的續航能力。不過,由於華為mate20採用了4000mah大容量電池,比一加6t續航還是稍微好一點點。不過,筆者在實際體驗當中,兩款手機的續航基本都可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

最後,相機方面;華為mate20採用了2400萬畫素前置鏡頭,後置1200萬畫素+1600萬畫素+800萬畫素的徠卡三攝。一加6t則採用了1600萬畫素前置鏡頭,後置2000萬畫素+1600萬畫素雙攝。就相機引數而言,兩款手機均達到了旗艦級手機的級別。

不過,由於華為mate20採用了三攝像頭的原因。在對於細節的還原還有夜景的拍攝,解析力明顯好於一加6t。

總結,華為mate20和一加6t都不存在明顯的短板。如果你想要體驗更好的效能和更好的拍照,那麼,華為mate20比一加6t還是更值得入手的。但是,你如果要體驗原生的安卓系統和系統的流暢性,那麼,一加6t還是更值得選擇。

對此,如果給你們四千元,你們選擇華為mate20還是一加6t?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華為mate20比較好,畢竟華為mate20配備的是目前最強大的麒麟980晶元。當然一加6t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一加6t 擁有超級夜景拍攝功能使用的晶元也是目前高通最強大的驍龍845晶元但是麒麟980,沒用過,雖然三分很高,不知道體驗如何,還是去實體店感受完再做決定!

3樓:

華為mate20是今年海思麒麟最新旗艦處理器,一加6t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45處理器,效能處理器效能方面華為這款手機碾壓一加6t的高通驍龍845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mate20,現在華為已經成為了手機市場的主流,硬體軟體都很耐用,**也相對划算,可以等到降價的時候再去買

5樓:wtf麼

華為mate10更好 搭載的處理器玩遊戲什麼的完全不卡頓,超級好的一款手機哦,所以推薦購買

6樓:

當然是華為mate20了 國產第一並不是光說的 效能那是真好

7樓:王肖

我覺得都還可以 但是華為mate20更好

8樓:楚白

功能其實都差不多,主要看你選擇什麼?拍照?辦公?根據自己需要最好!別管價錢

9樓:真夏之夜的大漢

華為mate20好,外觀比一加好看多了,電池耐用,訊號好,系統也很流暢。

10樓:

華為mate20比較好一點,防水效能好,比一加好的多

11樓:晨曦曦

華為的mate20好,因為他的效果和效能好

12樓:在八字橋騎自行車的灰狼

我是支援華為的首先華為是個大品牌其次都是自主研發

13樓:

我買的mate20,感覺不錯!

14樓:本本分分秒秒

選擇華為唄。華為很厲害。國產手機最強的。支援華為。支援國產

15樓:森德本

選兩者中價效比高一點的

16樓:

玩遊戲買一加,少玩遊戲多拍照買華為

17樓:

當然選華為mate20

18樓:匿名使用者

mate20,不用猶豫了

19樓:倚窗聽風雨

華為mate20,不錯

20樓:

我首要選擇華為mate20

華為mate20和一加6t買那個

21樓:

玩遊戲最好還是一加6t,畢竟高通處理器是經過市場檢驗的。

麒麟效能強是強,但是畢竟很多未知。

從以往的經驗來看,我身邊朋友用華為麒麟玩遊戲並沒有高通的好。

並沒有說麒麟不行的意思啊,華為粉不要罵人,就事論事而已。

你願意去試試也可以,到時候記得發出來給大家參考。

當然了華為的拍照很可以。

22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關鍵看你怎麼用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選mate 20 x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資金充足的話華為吧

25樓:中關村**

一加6t走的依然是配置均衡的水桶機路線,效能、拍照、外觀、功能、續航、系統等各方面都挑不出毛病,也找不出一塊明顯的短板。在3000元-4000元的價位來說,一加6t顯然是一款非常合格的安卓旗艦,擁有著不俗的競爭力。

如果你對手機效能要求比較高,喜歡類似原生的精簡系統,並且對相機、續航都有一定要求的話,這樣一部全能型的產品,應該會是你的菜。

26樓:藍亓辰翼

還是華為的mate20是比較好的,個人感覺華為這幾年做的手機確實是良心手機,希望可以幫到你

華為mate20和一加6t到底那個值得買?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加6t吧,流暢性是安卓手機中表現比較出色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太不保值了 我覺得一加好點

2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 mate20最低配 和一加6t 頂配 乙個價 3999

30樓:桃源強哥的故事

買華為p20吧 我就是用的華為

31樓:中關村**

一加6t走的依然是配置均衡的水桶機路線,效能、拍照、外觀、功能、續航、系統等各方面都挑不出毛病,也找不出一塊明顯的短板。在3000元-4000元的價位來說,一加6t顯然是一款非常合格的安卓旗艦,擁有著不俗的競爭力。

如果你對手機效能要求比較高,喜歡類似原生的精簡系統,並且對相機、續航都有一定要求的話,這樣一部全能型的產品,應該會是你的菜。

華為Mate9 Pro值得買嗎,華為mate9pro值得買嗎?

當然值得,作為華為的旗艦機,效能強,拍照好,此外螢幕也很驚豔 華為mate9pro值得買嗎?這個完全是看樓主個人喜好,硬體方面是不需要擔心的,怎麼也是旗艦級別,不過售價方面還是不低的,而且外觀設計的話,個人以為並不算優秀,樓主不妨直接到附近的實體店體驗一下再決定是否入手。現在華為mate 9 pro...

華為mate9與華為mate9 pro哪個好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和華為mate 9 pro核心配置上是一樣的,均搭載的麒麟960八核 微智核i6處理器。其他對比如下 1 外觀方面 p10 後蓋 鋁合金 塑料 玻璃,時尚有氣質 mate 9 pro是一體化金屬機身 手感很好。2 螢幕尺寸 p10螢幕是5.1英寸,較為小巧輕便 mate 9 ...

華為mate9和華為mate9pro什麼區別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9 搭載的麒麟960晶元,八核cpu較上一代資料處理能力大幅提公升,第二代徠卡雙攝像頭 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2倍雙攝變焦 大光圈模式2.0,4000mah大電池,emui 5.0智慧型系統,新一代高效能hi6403音訊晶元,橫屏立體聲,5.9英吋螢幕 hu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