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7怎麼樣?華為Mate7好嗎

時間 2023-01-08 11:40:05

1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7是金屬機身,超大螢幕,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京東,天貓等華為官方***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螢幕:mate7採用了英吋的螢幕,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的,螢幕解析度是1920x1080的,玻璃材質是康寧大猩猩玻璃,不管是看**還是玩遊戲都十分清晰。

2、攝像頭: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的,前置攝像頭是500萬畫素,**解析度是主攝像頭:4160×3120; 副攝像頭:

2592×1952,全景拍、連拍、笑臉、美膚、觸控拍照等拍攝功能,讓你拍出不一樣的**。

3、電池:電池容量4100mah鋰電池,充電器是標配(5v,2a)的,續航持久,讓你感覺不一樣的續航。

華為mate7好用嗎?

2樓:華為終端客服

1全部您好,mate7螢幕尺寸是英吋,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螢幕材質是ltps/ ips tft,螢幕塗層是支援防指紋功能,螢幕的解析度為1920x1080 ,螢幕畫素密度是368。你可以登入華為**詳細的了解一下。

3樓:既非良人、怎配我情深

挺好的,好多人都在用,別忘採納。

華為mate7這款手機怎麼樣?

4樓:『眸然回首

我推薦小公尺手機系列!因為我本人已使用兩年仍未發現質量問題,且**方面不算貴!

5樓:發展力提公升

太老了,除非老人用,一般通訊功能、照相功能還是具備,已經很便宜。現在都到5g時代了,據說華為新機型可以用windows,而微軟也準備用華為的晶元。年輕人存點錢準備一年後買新機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啊,這款手機價效比高,又保值!特別值得推薦。

7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很一般,不如三星牛三。

8樓:沙丘陵老

藝術指導 錢運達美術設計 陳聯運、俞臻彥。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四回:情中情因情感妹妹,錯里錯以錯勸哥哥。

華為mate7高配版怎麼樣好用嗎?

10樓:一遠深塔

mate7 位2023年華為最經典的手機,外觀,電池續航,裝置配置都屬於頂級,當然好用,夜間拍照效果稍差。不過現在發布了mate8了,硬體公升級了,個人推薦買最新的吧。華為朋友跟我說mate8在華為的利潤率比mate7要低,反向也證明其價效比高。

華為mate7音質好不好?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7:英吋 金屬機身 系統是emui 3.

0 相容android 單卡單待單通 cpu是麒麟925 八核、標配記憶體是2gb+16gb 、支援otg、nfc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500萬畫素 、高亮度led閃光燈、 電池容量4100mah 續航時間長,價效比挺高的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7音質表現很優秀,mate7的音質在只能手機中屬於中上水平的,很不錯了。更多的資訊你可以點選http://club.

查詢。

13樓:栗子

一般般,你要是要音質好的就買vivo吧。

14樓:寂寞梧桐

支援華為的話推薦你買p8,顏值高,黑邊較窄。

華為榮耀6x和mate7對比怎麼樣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6x和mate7的區別:

1:作業系統:榮耀暢玩6x的是華為 emui + android ,mate7的是emui 的。

2:cpu型號:榮耀暢玩6x的是麒麟655(kirin655),mate7的是麒麟925的。

3:執行記憶體(ram):榮耀暢玩6x的是4gb的,mate7的是3gb的。

4:螢幕尺寸:榮耀暢玩6x的是英吋的,mate7的是英吋的。

5:螢幕色彩:榮耀暢玩6x的是1670萬色,色彩飽和度(ntsc):70%,mate7的是1670萬色的。

6:後置攝像頭:榮耀暢玩6x的是1200萬+200萬,光圈,雙鏡頭,mate7的是1300萬畫素的。

7:前置攝像頭:榮耀暢玩6x的是800萬畫素,mate7的是500萬畫素的。

華為mate7手機怎麼備份通訊錄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1.在桌面實用工具中找到備份應用,點選進入,然後再點選介面底部的選單,選擇『備份到華為網盤』,點選『新建備份』,選擇需要備份的資料開始備份即可。

2.恢復時,在桌面實用工具中找到備份應用,點選進入,然後再點選介面底部的選單,選擇『備份到華為網盤』,檢視所有備份記錄,從中選擇您所需的備份資料,點選之後,3.勾選需要恢復的資料項,開始恢復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手機桌面 >手機管理》備份,螢幕上方選擇「備份」頁,之後勾選聯絡人,菜單鍵,點選備份,就會把聯絡人備份起來。

如果有外接microsd卡,則備份的資料在microsd卡的本目錄下backup/data資料夾下。如果沒有外接microsd卡,則備份的資料在內部儲存的根目錄下的backup/data資料夾下。

華為mate7手機好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還是很不錯的,作為乙個做終端發家的,剛做手機沒幾年,就已經取得這麼好的成績了,後起之秀。

mate7效能和功能非常不錯,配置也達到了當今安卓旗艦手機的高水平,售價相對其他旗艦手機來說很低了。

mate7有三大特點:1.指紋解鎖功能,感應強,識別很快。

2.續航能力超強(諾基亞1520續航是出了名的不錯,但是1520還是比mate7差多了,mate7我不玩遊戲不怎麼看電影,正常使用2天一點壓力都沒有,手機續航能力對業務多的人來說特別重要。)

3.螢幕佔比高,目前佔比最高的手機,玩遊戲和看電影體驗起來效果非常好。

同時mate7還是一款全金屬機身,支援雙卡雙待雙通的手機。

mate7還是很不錯的,建議購入,祝你生活愉快。

華為手機怎麼樣,華為手機華為mate7 怎麼樣

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7月1號在移動營業廳買的華為p6,散熱不行。單純的用手機拍照,連著照個6 7張手機就開始發熱,要是上個10分鐘的網頁,冬天要是凍手了,可以當暖手寶。還有...

華為mate7蘋果6哪個比較好,華為mate7和iphone6哪個好

silence暖暖 蘋果的系統優勢是任何安卓手機都比不了的。雖然蘋果的硬體配置一般,但是就因為系統優化好,所以用起來很流暢。另外蘋果的拍照也是很牛的。但是個人覺得蘋果6很一般,沒有了前幾代的驚豔,攝像頭還是突出的。另外說說華為,mate7有三個版本,首先尊爵版本個人是不推薦的,只比高配多了32g記憶...

華為mate7和p8買哪個更好,華為MATE7和P8買哪個更好

天下霸凌 如果你現在缺手機,建議購買mate7 高階大氣上檔次 如果你不缺手機,建議等等p8 當初我入手mate7是為了支援國產,p8我到沒怎麼感興趣,相反s6我已經預定了 p8上市我還會繼續觀望一段時間 從硬體配置上來看,華為p8高配版的手機比華為mate7高配版的要強一些,如圖所示具體的硬體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