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7進水怎麼處理器

時間 2021-10-14 21:27:2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樓:此處時光安然

手機等進水後請別慌張。我們把情況分為3種: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二、 在斷電的情況下掉進沒有腐蝕性的液體;三、 在通電的時候掉進非清水,或不管是否通電掉入腐蝕性液體或粘稠的液體或其它部清潔的液體。

前兩種情況是有很大機會救活並且有可能沒有什麼後遺症的,後一種就要看運氣了。當然如果運氣不好,ppc放在口袋中也會壞的。

ppc進水後的最大問題是如何處理。首先,對於第1,2種情況,我們千萬不要認為機器已經報廢。千萬不要想反正已經進水了,就胡亂拆卸。以下我對應各種情況提一點建議:

一、 在通電的情況下掉進清水,這種情況一般不需要拆機處理。

1、盡快斷電。

2、 用力甩乾(視情況甩乾,如果落水後馬上撈起的手機可考慮不甩乾),但別把機器甩掉,主意要把螢幕內的水甩出來。如果螢幕殘留有水滴,乾後會有痕跡。

3、 放在檯燈,射燈等輕微熱源下讓水分慢慢散去。這個過程需要六個小時以上。切勿心急使用電吹風等強熱源

4、如果螢幕上有東西殘留並且很嚴重,千萬不要按第一點第3條處理,因為這樣處理後的電子電路雖然能夠正常工作,但螢幕可能挺難看的。可送到就近的維修部處理或自行動手拆開機器清理。

3樓:

千萬別按開關機和音量加減鍵,進水後你一按很可能進入到電路板裡面,所以進水了千萬別動。拿著手機用吹風機吹一會然後自然晾乾試試,通常是可以的。估計自然晾乾兩三天就差不多了,如果你運氣好的話。

華為Mate7怎麼樣?華為Mate7好嗎

mate7是金屬機身,超大螢幕,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京東,天貓等華為官方 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 螢幕 mate7採用了英吋的螢幕,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的,螢幕解析度是1920x1080的,玻璃材質是康寧大猩猩玻璃,不管是看 還是玩遊戲都十分清晰。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

華為mate7換螢幕多少錢,華為mate7換屏需要多少錢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7整個螢幕元件的 大概620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 為準,也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有吧友換原裝螢幕是680,你可以參考下。http tieba. 修機機 1 ...

華為mate7原價多少錢,華為mate7多少錢一台?

目前華為 中這款手機已經下架了,建議可以登入天貓華為 京東華為 來進行 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 詢問。華為mate7多少錢一台?這款手機現在的售價一般都是在2000元左右。因為它是很早之前的一款手機了,不建議現在購買了。華為mate7現在多少錢 mate7標配官方售價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