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7換螢幕多少錢,華為mate7換屏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8-30 10:09:2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7整個螢幕元件的**大概620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也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或者官網查詢。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攜帶保修憑證或者購機發票,到當地的華為授權售後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友換原裝螢幕是680,你可以參考下。http://tieba.

3樓:修機機

1、如果只是外屏破裂,更換的費用差不多是300元左右。

2、如果是顯示屏或者觸控有問題的話,更換的費用是670元左右的。

具體**建議到售後網點以工程師檢測後**為準

4樓:天下霸凌

最少500-600元人民幣·~

5樓:中關村**

自行更換300左右,可以**購買乙個mate7的屏,大約300不到點,再去維修店花點錢讓維修的幫忙更換,不過最好是熟人,不然不給換的。

直接去維修店的話,大約要500左右。

去華為售後的話,因為是原裝屏,要700多

華為mate7換螢幕多少錢

6樓:中關村**

自行更換300左右,可以**購買乙個mate7的屏,大約300不到點,再去維修店花點錢讓維修的幫忙更換,不過最好是熟人,不然不給換的。

直接去維修店的話,大約要500左右。

去華為售後的話,因為是原裝屏,要700多

華為mate7換屏需要多少錢

7樓:華為終端客服

mate7整個螢幕元件的**是720元,不包含人工費,具體要以華為售後網點的最終**為準,可以通過手機服務查詢,也可以請售後人員講解**組成。到華為售後之前建議將手機中重要的檔案做好備份,帶上保修憑證。

8樓:橘子玩家

我在九一手機維修換過乙個外屏300塊錢,如果你的顯示不了了或者內屏壞了可能就很貴了

9樓:數碼爵士

這麼高檔的手機螢幕壞了,你如果去普通手機店維修的話,估計得要1000左右,如果去華為維修的話,頂多800塊錢,你這手機還在保修期內,去華為維修應該就收你500,打售後**問下吧。

10樓:中關村**

自行更換300左右,可以**購買乙個mate7的屏,大約300不到點,再去維修店花點錢讓維修的幫忙更換,不過最好是熟人,不然不給換的。

直接去維修店的話,大約要500左右。

去華為售後的話,因為是原裝屏,要700多

11樓:衡知蓋樂荷

一般螢幕碎了商家是不保修的,你可以到一般修手機的地方去換,不過要價會比較高,可能需要600元左右,建議你到**上先買一塊螢幕,然後到附近的手機維修點更換,螢幕的話一般不到一百塊就可以買到了,更換的話只需要幾十塊錢手工費。

12樓:睦翠花喜書

華為mate7換屏**在700-800左右吧,建議你修好後買個屏碎保,以後自己小心保護就好,mate7的螢幕是很脆弱的,最好是帶個保護套,沒保護套就貼個玻璃膜,這樣可以防止掉地上碎屏。

可供參考

還望採納謝謝

13樓:媯芙霜環

如果去普通手機店維修的話,估計得要1000左右,去華為維修的話,800塊,如果你這手機還在保修期內,去華為維修應該就收你500

14樓:可愛的

有人換原裝螢幕是680,你可以參考下。http://tieba.

幾百塊的話還是換原裝螢幕,手機店普通的螢幕換大概是300左右,雖說便宜不少,但是換非原裝螢幕後,畫面就要差很多了,你自己都會受不了。

華為mate7手機外螢幕玻璃裂了怎麼辦,要把整個螢幕換了嗎,就是螢幕總成,可以就換那玻璃,不換內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華為mate7的螢幕是總成的,如果是換外屏的話必須要通過專業的螢幕分離機才可以講螢幕內外屏分開。所以你打算自己換的話必須要內外屏一起換,只買外屏是沒用的!

你可以把手機拿到維修點裡去問下,問他們能不能只換外屏。現在一般維修店都是可以的(就算自己沒有分離機,可以先把機子拆了拿到認識的人那裡弄下螢幕,再拿回來裝)。換外屏的話一般**在180-260之間,這個要看每個地方不同,**也會不同!

謝謝採納

華為mate7原價多少錢,華為mate7多少錢一台?

目前華為 中這款手機已經下架了,建議可以登入天貓華為 京東華為 來進行 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 詢問。華為mate7多少錢一台?這款手機現在的售價一般都是在2000元左右。因為它是很早之前的一款手機了,不建議現在購買了。華為mate7現在多少錢 mate7標配官方售價299...

華為mate7價格多少錢

mate7分為標配版和高配版。標配版官方售價2999元,高配版官方售價3699元。上面的 現在只能通過華為 和華為天貓 買到了。目前市場上都是漲價缺貨狀態,標配版炒到3300左右,高配版炒到4500左右,部分商家 5000左右。高配版比較難買到 你有意購買的話,11月7日早上10點8分華為 有一次m...

華為Mate7怎麼樣?華為Mate7好嗎

mate7是金屬機身,超大螢幕,可以到華為體驗店進行體驗一下,也可以到京東,天貓等華為官方 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 螢幕 mate7採用了英吋的螢幕,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的,螢幕解析度是1920x1080的,玻璃材質是康寧大猩猩玻璃,不管是看 還是玩遊戲都十分清晰。2 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