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7蘋果6哪個比較好,華為mate7和iphone6哪個好

時間 2021-10-15 16:59:49

1樓:silence暖暖

蘋果的系統優勢是任何安卓手機都比不了的。雖然蘋果的硬體配置一般,但是就因為系統優化好,所以用起來很流暢。另外蘋果的拍照也是很牛的。

但是個人覺得蘋果6很一般,沒有了前幾代的驚豔,攝像頭還是突出的。另外說說華為,mate7有三個版本,首先尊爵版本個人是不推薦的,只比高配多了32g記憶體'另外送了一張紅酒卡和一年質保卡,但是賣4399。要知道高配不過才賣3699啊。

mate7這款手機,不管從硬體還是外觀、指紋解鎖、屏佔比大容量的電池來說,都是很強悍的,絕對只三四千的**,個人覺得除了系統之外不比蘋果6差。但是現在mate7最致命的是,根本買不到啊。每次官網搶購都沒有貨。

實體店又是各種加價啊。高配都是最少加五六百的。

2樓:體育比賽暢談

1、首先從市場來看,不用蘋果是目前最熱門的手機,使用者都追崇的手機。

2、從系統來看,安卓系統是開放式的,屬於國外公司研發,國內公司使用;蘋果ios系統是本公司自己開發,系統不越獄的時候是全封閉的,所以從系統來看ios更加的穩定,與硬體的切合度更高。

3、從硬體來看,蘋果手機的主要硬體都是本廠生產的,華為手機很多也是自己生產的,這方面差不多,但是國產硬體質量讓人堪憂。

4、從配置看,華為比蘋果的高。

5、綜合來看,蘋果手機的效能要比華為強。

3樓:巧米樂

iphone6 plus好一些。

雖然5.5寸大屏,而手機寬度和5.2寸的sony l50t一樣寬,長度略長5mm。超薄。ios一貫的優秀和流暢。

4樓:不愉快

6售後好做 有問題直接換機

華為mate7和iphone6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開始用的是安卓三星手機現在用的是蘋果6,建議買華為m7

6樓:起步的合法

iphone6容易摔壞 效能好

華為mate7和iPhone6plus哪個好啊?很糾結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0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

公尺4,華為p7,榮耀6哪個比較好

公尺4和榮耀6配置要比p7好,要配置選公尺4或榮耀6,要外觀選p7沒錯,p7的外觀很受歡迎的。榮耀6和小公尺4配置差不多的,兩款競爭得非常厲害,也都是1999元起。榮耀6電池是3100毫安,小公尺4是3080毫安。榮耀6支援64g記憶體拓展,小公尺4不支援記憶體拓展。榮耀6處理器是海思920,小公尺...

華為mate7和p8買哪個更好,華為MATE7和P8買哪個更好

天下霸凌 如果你現在缺手機,建議購買mate7 高階大氣上檔次 如果你不缺手機,建議等等p8 當初我入手mate7是為了支援國產,p8我到沒怎麼感興趣,相反s6我已經預定了 p8上市我還會繼續觀望一段時間 從硬體配置上來看,華為p8高配版的手機比華為mate7高配版的要強一些,如圖所示具體的硬體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