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ipad發售時間我想知道ipad6什麼時候釋出

時間 2021-10-15 16:59:49

1樓:戀聖者

ipad6其實就是ipad air2,是2023年10月17日釋出的。以下為蘋果公司歷代ipad釋出時間詳細:

ipad(第一代產品)

釋出於2023年1月27日,在美國舊金山歐巴布也那藝術中心(美國芳草地藝術中心)所舉行的蘋果公司釋出會上。

ipad 2

釋出於2023年3月3日,3月11日在美國上市。2023年3月25日在另外26個國家上市,中國於2023年5月6日上市。2023年9月22日,蘋果中國方面正式宣佈,3g版的ipad 2正式上市。

the new ipad

2023年3月8日,蘋果公司在美國芳草地藝術中心釋出第三代ipad。蘋果中國官網資訊,蘋果第三代ipad定名為“全新ipad”。

ipad with retina display

2023年10月24日,蘋果公司舉行新品釋出會釋出***ipad平板電腦,2023年12月7日,***ipad正式登陸中國內地市場。ipad 4 128g版2023年2月5日釋出。

ipad mini

ipad mini是蘋果公司設計、開發及銷售的平板電腦,2023年10月23日於美國加州聖荷西釋出,是ipad系列中首部設有7.9寸螢幕、併為體型最輕巧便攜的型號。

ipad air

於2023年10月23日釋出會釋出,螢幕尺寸為9.7英寸,更輕、更薄,於2023年11月1日開售。

ipad mini 2

2023年10月22日,蘋果公司釋出配備retina螢幕的ipad mini(又名ipad mini 2)。

ipad air 2

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7日凌晨1點,蘋果在美國加州庫比蒂諾總部infinite loop園區的town hall大會堂如期召開了主題為“久違了(it’s been way too long)”的新品釋出會。這也是繼蘋果iphone 6、iphone 6 plus正式釋出後,蘋果在2023年秋季舉辦的第二場大型釋出會。在此次釋出會上,蘋果正式釋出ipad air 2。

ipad mini 3

美國東部時間2023年10月16日下午1點(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7日凌晨1點),蘋果在加州庫比蒂諾總部town hall召開新品釋出會,正式釋出ipad mini 3。

ipad pro

北京時間9月10日凌晨,蘋果公司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拉漢姆公民大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召開新品釋出會,釋出ipad pro。為收首款12.9寸大屏平板電腦,定位商務。

ipad mini 4

北京時間9月10日凌晨,蘋果公司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拉漢姆公民大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召開新品釋出會,釋出ipad mini 4。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季釋出,預計年底能買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今年暑假啊 反正是2023年 也遲不到哪去

我沒時間,只是想知道一下

你想知道什麼,說出來大家可以為你解答,可你這樣不清不楚的問題,人家想幫你解答都無從答起呀對吧。所以你是想知道什麼呢?現在社會發展的很快,年青人每天工作的學習都特別忙,沒有時間看新聞,所以有些事情就不知道。行於塵世,誰人不是,左手平淡,右手煙火,半懷薄涼,半杯明媚,喜歡那句,我來到世上不為別的,只為貼...

知道北京時間,想知道其他國家首都的時間怎麼算?

看他在哪個時區了,往西減,往東加。我們是東八區,就是gmt 格林尼治時間 格林尼治時間加八小時。巴黎是東一區,所以是北京時間再減7個小時,北京8 00 巴黎是凌晨一點。其他主要城市的時間主要有 倫敦0點,柏林1 a.m.紐約是前一天19 00 p.m.華盛頓同 東京9 00 a.m.漢城9 00 a...

我想知道X Japan的基本,我想知道X Japan的基本資料

閁錒1073麼 今年又重組了 但yoshiki也說過 沒了hide德x就不是x japan叻 2007的x japan 日傳奇搖滾團 x japan 復出 大手筆拍mv 睽違10年,x japan 真的要重新出發了!堪稱日本 史上最具傳奇性的搖滾樂團 x japan 17日在東京臺場的 水世界 屋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