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個算不算我做人的問題,我想知道這個算不算我做人的問題? 50

時間 2021-10-14 20:23: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你的領導,他肯定是因為你這次請假讓他覺得給他工作帶來了麻煩,所以這樣說你的。到** 工作都是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態度好一些,下次儘量避免,請假可以,但是提前說,不要影響領導的工作安排。

2樓:妮妮潔璇

你的上級沒問題,是你自己沒有做好入職準備。無論是生活還是心理。別人理解不理解你是別人的事兒,她理解是人情不是本分。

每個人都有可能在工作中遇到任何私事兒。不能僅期望公司有人情味兒而不是制度去管理。

若你是試用期,要麼扣工資要麼直接開了都有。其實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若你是小老闆,人手不夠急找小工幫忙時,新小工說,我有事請假你會怎樣?

3樓:指迷居士算命

可能是你剛進入公司的緣故,比如人際關係基礎全無,讓你的領導感覺你是比較懶散的印象,所以才會有這麼個事,如果你能在公司待久一點,這種情況一般不會出現,畢竟每個人都有事需要請假的時候

4樓:

張老師不夠人性化,做事情比較死板,不是你的錯。

5樓:歸翠琴

上級和你都沒大問題,兩人都有自己正確觀。初來乍到,公司新人,您的領導當然不希望新來就請假讓其他員工怎麼想,再者公司聘你來是儘快上手業務為公司謀利,再你身上投的錢一分返十分,公司不是慈善機構賺取最大利潤是本質,你的請假時間都是公司成本,本來你的事要找人替你工作。不管如何該請假還是請,左工作時加大投入精力回報就成。

(祝你好運)

6樓:櫻市子來了

我覺得並不算是你做人的問題,而是在和領導溝通出現了問題

7樓:關涵桃

這不算是你做人的問題這是屬於正常情況

8樓:fvs之驕子

這種事情並不是你做人有問題,而是因為你們的立場不同罷了,我覺得你們兩個人都沒有問題,只不過是利益衝突了

9樓:傻樂呵

其實現在的領導都這樣。基本沒有什麼人性。都是為了公司利益和他的領導職位。不會考慮員工生活問題。

你也沒必要苦惱,不合適再跳槽跳槽。所以這個傻不能帶我了。

10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我覺得你回答的這些話沒什麼問題,估計是你這個領導有問題,他看不慣你吧。

11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應該是你性格方面的原因吧,其實並不是做人的問題。

12樓:比佛

其實有事情才會請假,這樣的事情也要挨批評,不可理解

13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不是你做人的問題,家裡有事是可以請假的,但是對方不可可能是對方不通情理

我做人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疑問自己做人有問題是你內心善良的體現,從這點可以說明你的為人品質上不存嚴重問題。做人的含義很廣,你表現出來的不善於-人際交往-現象也包含其中。(過少的與人交流,會使你邏輯思維受侷限而影響你的應事能力的提高,最終導致了你現在的迷茫)。

你感覺朋友少,其根本禍因是你在對待朋友時,沒能真正重視他們,所以他們不能感受到你內心所要表達的友愛,或許他們與你的“玩”只是應付式,只是把你當**生中的一個過客罷了(這是現代“友誼”的泛濫)。故反問自己,朋友在自己心中重要嗎?你為什麼需要朋友?

你需要什麼樣的朋友?有這樣的朋友你會珍惜而時刻掛念嗎?有了這樣的朋友你還會在意其數量嗎?

你是否明白了朋友的含義?

知道了什麼是朋友,那麼就不用擔心不同人對你的不同態度。

其實世界上有許多誤會,如你上網時別人不在上,你一上線他就要下了,你想和他聊時他卻有事只好草草應付你.....但,你感覺到別人的冷眼了嗎?你時常給與他們微笑嗎?

不必擔心,這曾是大多數人所經歷過的。

15樓:殺死裝孫子

朋友都是靠自己去拉攏的 沒事 你做人沒問題 世界上人們只會儘量的去十全十美 儘量的去完美和改善自己 讓你的生活充實起來 那你可以主動理別人啊 你做人沒問題 但是要記住做事可是一定要做好事啊 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說話,覺得跟他們沒什麼好說的,挺無聊的,自己呢,也是沒什麼話題跟他們說。從前面的回答上來看,就是不知道自己需不需要朋友,反正平時上班,下班,回家,睡覺,幾乎也沒時間和所謂的朋友在一塊,時間長了慢慢習慣了,周圍的這些人,有亦可,沒有亦可。平日裡,也找不到什麼事需要麻煩朋友的,慢慢的就不經常來往了。

好像性格上也有些孤僻,習慣一個,就算跟他們在一塊,自己內心呢,也不是那麼高興,興奮。

其實也知道,這樣不好,應該怎麼樣應該怎麼樣,可是自己始終融入不進去……

想知道自己這樣算不算喜歡這個男生

我覺得是喜歡,喜歡乙個人就是陪伴,放鬆,愉悅,自我成長,然後自己變得更加和諧而自然,這是階段性的,當我們繼續前行成長之後,喜歡的人或者物也會有變化,也可能原來喜歡的人和物漸漸淡去,也可能會一直很喜歡,就像老朋友,多年未聯絡,突然看到了但感覺依然很熟悉一樣!這就是喜歡的感覺,舒適而自然。要喜歡乙個人首...

我到底算不算闖紅燈,我是新手,不知道算不算闖紅燈

不算的,這樣不算,請採納,謝謝 我是新手,不知道算不算闖紅燈? 老法大 你這不算闖紅燈,因為你在過停車線時還是綠燈,到十字路口中間時,因為其他車輛的阻擋,沒能繼續前行,在前車阻擋消失後,你的車停在路中間,而這時訊號燈已變成紅燈,如果這時你不繼續前行,將阻擋其他車輛的正常通行,因此,這時你就必須前行,...

我腳背算高嘛,我這個算不算高腳背

腳背都會有凸起的呀,誰也不可能是平的。你可以和同齡的幾個人比一比就知道自己的腳背高不高了,這樣回答可以吧 應該不是算高吧,只可能是你的肉長的多了一點 是突然的嗎 疼嗎 如果不痛不癢的有沒有關係的 腳背高低無所謂 只要不影響走路就好 這個每個人發育和遺傳都不同,只要沒有變形和影響日常行動就沒事。這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