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腳背算高嘛,我這個算不算高腳背

時間 2022-03-17 23:20:11

1樓:在寶山風洗衣服的珍珠梅

腳背都會有凸起的呀,誰也不可能是平的。

2樓:殳念桃

你可以和同齡的幾個人比一比就知道自己的腳背高不高了,這樣回答可以吧

3樓:元從凝

應該不是算高吧,只可能是你的肉長的多了一點

4樓:入哼

是突然的嗎 疼嗎 如果不痛不癢的有沒有關係的 腳背高低無所謂 只要不影響走路就好

5樓:old楚喬

這個每個人發育和遺傳都不同,只要沒有變形和影響日常行動就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看疼不疼,如果疼的話你可以去醫生醫院,那看看是咋回事。

7樓:新手王丶

我感覺還算正常啊不算太高是不是腳上肉太多了給人感覺腳確實高了減**試試

8樓:孩兒孩兒她媽咪

你買一般的皮鞋試一下,如果每款都覺得浮面有些緊、那就是高啦,就得挑選特殊的款式

9樓:星欣悅

兩腳併攏相對比較之後,如果覺得還高,又按著不痛的話,你去醫院檢查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輩看起來是比較高的,不過這是不是什麼大的問題,只要你走得舒服,沒有什麼異常的情況就可以了。

11樓:

從你的行動來看,你的腿被已經算很高了,你平時的話要不能穿高跟鞋了,要注意腿的保養

12樓:tony1988的春天

請上傳**,這樣才能給你提出合理化建議

13樓:文冷玉

腳背如果高的話都著凸起,那你這突出來一塊兒,那你就是腳背高。

14樓:綠葉的生活

腳背突然之間突出來一塊,有可能是經絡不通了,那是不是痛了?

15樓:彭仕娟

還好啊!只是腳上肉比較多而已

16樓:mrs_小可愛

如果沒有受傷的話,腳背高的話算是正常情況吧,如果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我這個算不算高腳背

17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是不太常見,如果沒有不適就不要去管它,影響行走的話就去醫院,或許可以做個整形。

18樓:聲思

我看你這個算高腳背,我也是個高腳背,像我們這種高腳背的腳,腳心特別窪,能走遠道,我就是特別能走路,走多遠都不覺得累,我挺感謝我這雙高腳背的腳。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腳很標準,而且走路也很快。值得一炫。

20樓:

是的,就是那個樣子,這就是弓足!

21樓:咖啡色夕陽

樓主你好 不知道高腳背有沒有具體的醫學上的定義 但是感覺你的腳背比我的要高一些

我這是高腳背嗎?

22樓:

這個不算是高腳背,你的腳比較細長,比較瘦,高腳背是要那種比較厚實的那種,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23樓:

看你發出來的**,你有可能是腳背比較好,如果一雙鞋你穿起來感覺腳麵上受到擠壓,感覺不舒服,那就有可能是這雙鞋的福面比較低,你在選擇的鞋的時候就要注意這些了。

24樓:王小公尺粉

是的是的,這種腳背應該是算是高腳背了

25樓:易春寒

你好,從你發出來的**來看,你這只腳是很漂亮的,乙隻腳是人見人愛的乙隻腳。

26樓:星與月之友誼

是高腳背也是厚腳背,聽說有這樣腳背的人力氣挺大的。

27樓:

這應該不是,就是你的腳有點高,你可以買鞋面子高點的鞋,這樣你的鞋穿起來就會舒服的

28樓:

腳背高的人。腳型比較美觀。穿鞋子。也美觀大方,可以做腳膜。

29樓:接財接福接健康

你這個腳不算腳背高,正常腳

30樓:在黃岐灣轉悠的咖啡樹

正常吧!一般都是這樣的吧!

31樓:

你的腳背不算高!挺正常的!

32樓:

也不算,一般吧,正常的。

33樓:七七珊兒

明顯不是啊,平平的。人的腳其實是分好幾個部分的,其中腳背和腳是不一樣的,腳背其實是腳朝上的腳麵,在拱形之間的腳趾和腳的腳踝中間的一部分,這部分叫做腳背,腳背高就是它的高度。

我想買電腦,這樣的配置算不算高檔,價錢大概多少

3000元的沒必要配英特爾的平台,amd平台才是3000元的首選,公升級和價效比都比英特爾的高很多。而且穩定性也是完全沒問題。而你朋友給你寫的這個預算肯定超3000估計預算至少3500以上,說不定接近4000,完全沒價效比,而且嚴重偏科,cpu的效能是很強,不過顯示卡就很垃圾了雖然i3整合了英特爾的...

我身高一公尺七八,算不算高個子,男人身高一公尺七八,算矮嗎?

qq阿傑 在現實生活中,人的身高可能會影響自己一生。也有研究表明,身高對人的生活的確有很大影響,如就業 擇偶等方面。老李在這方面非常可憐,身高長到十七就沒在長了,將將夠175,比182的弟弟低不少,比才十七的小侄低的更多了,他194,看樣子,好象還得長點。其實,在我國,由於地域的差異,不同的地方對身...

我想知道這個算不算我做人的問題,我想知道這個算不算我做人的問題? 50

作為你的領導,他肯定是因為你這次請假讓他覺得給他工作帶來了麻煩,所以這樣說你的。到 工作都是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態度好一些,下次儘量避免,請假可以,但是提前說,不要影響領導的工作安排。 妮妮潔璇 你的上級沒問題,是你自己沒有做好入職準備。無論是生活還是心理。別人理解不理解你是別人的事兒,她理解是人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