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14賽季哪支NBA球隊得冠機率大整體實力強

時間 2022-03-17 23:20:12

1樓:球痞後衛

馬刺又老了一歲,我覺得沒什麼可能了,可能是公牛、熱火、灰熊這些吧

2樓:

我覺得這個問題看今天的轉會市場不難看出,每個球隊現在都在組建最強陣容,熱火想衛冕有很大的難度

3樓:錢笑笑

首先個人感覺還是熱火機會最大,這個休賽期保留了去年的人員,不過走了個外圍穩定的投手公尺樂,此君看了兩年熱火的總決賽,感覺非常重要啊,估計會有些影響,另外就是今年東部羅斯復出,步行者的格蘭傑復出,籃網的超級陣容。這些熱火來說都比去年挑戰大多了。個人還是看好步行者是東部最強悍的挑戰者。

西部的話,本人雷霆蜜,實在對小球市無語,雖然常規賽倒是不太擔心,但季後賽到了,還是不太行,勇士今年挺不錯,至少賬面上看很ok,老馬一如既往,湖人反正是沒啥譜,這教練真沒前途的說,而且老科越來越老了。

4樓:天地開闢之星

個人認為步行者,熱火,籃網最有可能

5樓:蜀葵花不開

熱火是絕對的熱門,火箭還要看隊內的化學反應

6樓:

必然是熱火,我覺得不出意外,熱火三連冠沒有問題,加油熱火,加油韋德!!!

新賽季CBA哪支球隊可以奪冠,新賽季的CBA快要開始了,哪些球隊的奪冠概率最大?

籃球與lol你選擇誰 2018 19賽季,廣東巨集遠強勢奪冠,在總決賽以4 0橫掃老對手新疆飛虎。那麼在新賽季的cba,哪只球隊可以奪冠呢?這要看周琦去 了,畢竟作為乙個從nba歸來的球員,周琦還是實力十分強勁的。1.廣東巨集遠 不得不說,九冠王廣東巨集遠仍然是最強大的球隊。如果能保留奪冠時的核心陣...

NBA哪幾件球衣最好看,NBA哪支球隊球衣最好看?

陳長的路上 喬丹時期的公牛隊球衣,科比巔峰時期的湖人隊紫金球衣,安東尼時期的掘金隊天空藍球衣 凱爾特人三葉草球衣。前面三款球衣看著都感覺像是球隊的王朝時期,而最後乙個看著特別的秀氣。 那就很帥 目前湖人為了紀念科比的黑色戰衣,給人一種非常炫酷的感覺,還有雷霆隊的球衣,給人一種非常龐大的感覺。 蘭山羅...

nba歷史最悠久的是哪支球隊,nba哪個球隊歷史最悠久

nba是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縮寫 國家籃球協會 成立於1946年6月6日。lz所問的隊伍其實並非唯一的,想想,它開始就是乙個聯盟,並非一支球隊 一支跟誰打?因此有紐約尼克斯隊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華盛頓國會隊 芝加哥牡鹿隊 克利夫蘭叛逆者隊 底特律獵鷹隊 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