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賽季CBA哪支球隊可以奪冠,新賽季的CBA快要開始了,哪些球隊的奪冠概率最大?

時間 2021-05-02 15:18:23

1樓:籃球與lol你選擇誰

2018-19賽季,廣東巨集遠強勢奪冠,在總決賽以4-0橫掃老對手新疆飛虎。那麼在新賽季的cba,哪只球隊可以奪冠呢?這要看周琦去**了,畢竟作為乙個從nba歸來的球員,周琦還是實力十分強勁的。

1.廣東巨集遠

不得不說,九冠王廣東巨集遠仍然是最強大的球隊。如果能保留奪冠時的核心陣容,廣東巨集遠仍然是最強大的球隊。廣東主要強在鋒線上,擁有兩個強力鋒線外援「小科比」馬尚·布魯克斯和索尼·威姆斯,還有國家隊隊長周鵬以及進步神速的任駿飛,內線阿聯狀態復甦,煥發第二春,外線國家隊後衛趙睿以及新人胡明軒,廣東隊兵多將廣,十分能打。

2.新疆飛虎

如果周琦能來新疆,新疆一下子會變成奪冠大熱門。2018-19賽季,新疆在不被人看好的情況下闖入決賽就很讓人想不到。相信換乙個好的外援,再加上阿不都沙拉木、可蘭白克、俞長棟等人的成長,新疆隊的未來還是很值得期待的。

新疆隊離冠軍就差好外援和周琦了。亞托克斯打的還是挺不錯的,新疆隊需要找乙個比亞當斯更好的外援。如果周琦能來新疆,新疆隊的內線實力會一下變強很多,不過李根的離開讓新疆的實力是下滑了不少。

3.遼寧衡業

如果周琦能來遼寧,遼寧也會變成奪冠大熱門。上賽季,因為趙繼偉和韓德君的受傷,遼寧無奈地輸給了新疆隊。如果遼寧陣容齊整,郭艾倫、趙繼偉、韓德君、劉志軒、李曉旭這些球員無疑會給對方帶來巨**煩。

另外哈德森狀態下滑了不少,他能否找回狀態或者遼寧能否找乙個比他更強的外援也是十分重要的。周琦如果能來,他和李曉旭·、巴斯的組合無疑會是對方內線的噩夢。

2樓:太好大了

新的賽季,cba群雄角逐,根據上個賽季,及本賽季的人員籌備情況,廣東隊還是本賽季的最大熱門。山東隊隨著丁彦雨航若回歸,實力也不可小覷。

3樓:水瓶吐槽大神

我覺得遼寧衡業吧,我作為東北人很希望他們能夠取勝,可能有些私心在做怪,給他們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巨集遠當之無愧。九冠王廣東巨集遠確實是最強大的球隊。假如可以保留奪冠時的核心陣容,廣東巨集遠永遠是最強大的球隊。

5樓:奉天白馬

不好說啊!從今年的cba,nba的比賽來看,意外傷病能改變一切。那個隊的主力要發生了這樣的情況都會有很大的影響

6樓:學我最好

新疆男籃,是因為廣東隊二飛傷病,易建聯也年齡大,他也有傷病病,周鵬也年齡越大,肯定有下滑的,新疆男籃還籤兩個外援,阿不都的成熟加可蘭的穩定,凡子明的成長加其他球員的融合新疆一定會崛起的,廣東下賽季真的不是新疆的對手

7樓:神之舟

不確定因素很多,但不管周琦是否去新疆,新疆都很難冠軍,例外是有的,比方大韓決賽又受傷了,比方易建聯決賽受傷。在主力都不受傷的情況下,決賽是遼寧和廣東,如果新賽季引進三號位外援成功,那就是遼寧勝利,但最後季後賽廣東高新聘請美國外援,廣東勝利。拼正常發揮,遼寧完敗廣東。

8樓:校芷天

昊敏華,閻軍,汪梅,喬龍昇,楊茂公,此陣容橫掃cba!

9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吧……假設丁彦雨航能恢復,大外桑普森,內線還有賈誠、小鯊魚、吳珂、小朱,鋒線不光小丁,還有劉冠岑,三分有王汝恆,楊越,張慶鵬……(還有小外援沒確定,包括3個新人)就這套陣容沒有受傷,前5的水平穩穩的

10樓:寂寞如雪

遼寧,新疆,廣州都有機會,廣東機會不大,各各球隊會針對做準備。

11樓:大益嗎喝茶武功隊

我個人覺得,廣東今年將止步半決賽,我來分析一下,周鵬隨著上賽季的爆發和易建聯的養生球最後保持健康,最後一舉拿下冠軍,本賽季,周鵬易建聯狀態肯定下滑,**今年四強,遼寧,深圳,廣東,上海,最後遼寧深圳總決賽相遇,那麼你們好奇新疆呢?周琦不想去,去了也不可能好好打,另外,李根走了,外援換來換去,上個賽季新疆若果遇到健康的遼寧,不可能進決賽,

12樓:

新疆一定打的比上賽季好,外援更換,西爾回歸,周琦回歸,雖然李根走了有遺憾,多變的新疆一定比不變的廣東打的好。看好新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廣東巨集遠奪冠的可能性大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遼寧遼寧,新賽季必贏!師弟出馬乙個頂倆!!

15樓:一晃過了而立

別在說周琦強大了,我認為是諷刺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我們送走主力球員,同時籤別人揮毛巾都不合格的球員的福建隊奪冠啦。

17樓:圓夢戲子

絕對是遼寧,我個人認為芬森還是比較強

18樓:鵬鵬彭

一幫小學生在打球 沒人在意誰贏誰輸的

19樓:來自禹王宮單純的洋紫荊

愛我遼籃 支援遼籃

20樓:杜聿明將軍

新疆廣匯隊吧,下賽季周琦!西熱力江,!以及范子銘和阿布都沙拉木的成長!我相信!!大新疆!大西北!雄視華南!

2019-2020賽季cba,到底哪支球隊奪冠的可能性最大?

21樓:最愛可樂一大杯

如果按照個人來說的話,我比較看好新疆男籃隊,我覺得他們奪冠的概率是最大的,因為周琦回歸了,這其實才是重點,在這個賽季上,新疆男籃的運動員在打法也是進行了公升級,而且他們在速度上也是比較厲害的,除了周琦的回歸還有西熱力江,他們兩個人也為新疆男籃在奪冠的可能性上又坐實了很多。

周琦的強勢回歸,讓新疆男籃不管是攻擊上還是防守上都補上了球隊的實力,再加上周琦防守非常的積極,他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防守中鋒,雖然說周琦看著比較的瘦,但是他的打法也比較刁鑽的,再說了,他具有打籃球的天賦,所以說以綜合來說我覺得還是新疆男籃奪冠的可能性比較大。

而廣東男籃在這個賽季上,壓力還是比較大的,因為球隊隊員周鵬受傷,這個影響是非常大的,周鵬在廣東男籃裡面的作用是最關鍵的,而且廣東男籃在速度上也是沒有什麼優勢的,這個賽季又是比較的漫長,所以說廣東男籃在這個賽季上想拿下冠軍是非常的不容易,畢竟廣東男籃的內線一直都是隱患。

我們再來看一下遼寧男籃的實力,他們整體的能力是不可忽視的,雖然說目前我們看到的遼寧男籃在實力上平淡無奇,但是別忘了他們始終是有冠軍的底子在的,不過他們面臨的問題也是不少,雖然也有新的成員加盟,但也是帶病加盟,比如說梅傑里,他的傷剛好就加盟了進來,雖然解決了遼寧男籃在陣容的短板,可是成績怎麼樣也都是未知的。

反正不管怎麼說吧,各隊都有各隊的實力在,最終的結果我們也只能等到比賽結束才知道,現在也只是做乙個預想,那就賭新疆男籃奪冠的機率比較大吧,畢竟他們團隊之間的協作能力還是不錯的,值得期待。

新賽季的cba快要開始了,哪些球隊的奪冠概率最大?

22樓:一二三四加油

周琦重返新疆男籃,無疑是很大的助力。新疆的雙外援亞當斯和布拉奇這對組合絕對是聯盟中最好的乙個組合,同時阿不都沙拉木在國家隊進步神速,西熱力江也重返新疆男籃,當然還有國內最強壯的球員李根,李根身體素質優異,技術特點鮮明,單兵作戰能力強,是國內不多見的以強壯著稱的小前鋒。所以說今年的新疆依舊是聯盟中奪冠概率最大的一支。

今年的新賽季遼寧隊賀天舉、李曉旭、叢明晨傷癒歸隊,交易得到鐘誠,補強內線短板,同時球隊還有郭艾倫和趙繼偉雙後衛的組合,而且還有聯盟得分王哈德森,當然現在遼寧還在尋找一名全明星的大前鋒,如果遼寧能夠找到一名優秀的大前鋒遼寧將是唯一一支可以和新疆抗衡的球隊。

廣東男籃休賽期的動作同樣不小,尤納斯回歸,朱芳雨退役,陳江華成為球隊助教,簽下西甲得分王埃德溫-傑克遜,同時還有中國男籃第一人易建聯,國內優秀小前鋒周鵬,不過現在廣東男籃最需要做的就是全力找來一名優秀的大外援從而和易建聯組成雙塔組合,如果廣東能夠簽下一名優秀的大外援他的奪冠概率也會提高。

23樓:一棄空城

新賽季的cba就要開始了,個人感覺新疆隊遼寧隊的奪冠概率最大。

24樓:這名字好記哦

這個說不清楚,主要還是看球員們的賽場發揮,新疆隊的奪冠率可能要大一點。

25樓:是愛吃的小魚兒呀

我覺得新賽季的球隊的比較厲害,然後新疆隊的奪冠率可能要大一點。

26樓:jjppppp啊

新賽季的cba快要開始了,我覺得很多球隊的奪冠概率都很大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個球隊的概率都是很大的,畢竟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准。

28樓:卡卡西的靈魂

其實我覺得每個球隊的概率都是很大的,很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主要還是看球員們的賽場發揮,新疆隊的奪冠率可能要大一點。

2018-2019賽季cba總冠軍是哪只球隊?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8-19賽季的cba冠軍球隊是廣東隊。

2019賽季,廣東隊4比0新疆隊,第九次奪冠。

新賽季cba什麼時候開始,新賽季CBA什麼時候開始

愛名字好難受 cba聯盟23日正式釋出了2019 2020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 以下簡稱 cba聯賽 的競賽日程。新賽季cba聯賽將於11月1日正式打響,揭幕戰將由上賽季聯賽總冠軍 九冠王 廣東隊主場對陣2017 2018賽季聯賽總冠軍遼寧隊。根據上賽季球隊最終排名,20支參賽球隊蛇形排列分4組...

CBA什麼時候開始,新賽季CBA什麼時候開始

瀟灑過寒冬愛學術 2015 16賽季的常規賽於2015年10月31日開始,季前賽則是10月16 18日 2015至2016賽季cba常規賽將於2015年10月31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揭幕,揭幕戰對陣雙方是上賽季總冠軍北京首鋼男籃和今夏從首鋼隊中 挖走 國手李根的新疆廣匯男籃。另外,為滿足各俱樂部賽前熱...

CBA 新賽季什麼時候開始 有什麼變化

cba新季將於12月12日開打 佛山或舉辦揭幕戰 新賽季cba揭幕戰將於12月12日進行,據了解,佛山或將成為揭幕戰舉辦地。新賽季cba揭幕戰將於12月12日進行,據官網了解,佛山或將成為揭幕戰舉辦地。另外,wcba比賽將於12月5日進行。雖然距離新賽季cba聯賽開賽還有將近兩個月,但對於cba的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