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 新賽季什麼時候開始 有什麼變化

時間 2023-03-09 23:35:06

1樓:阿拉丁

cba新季將於12月12日開打 佛山或舉辦揭幕戰 新賽季cba揭幕戰將於12月12日進行,據了解,佛山或將成為揭幕戰舉辦地。

新賽季cba揭幕戰將於12月12日進行,據官網了解,佛山或將成為揭幕戰舉辦地。另外,wcba比賽將於12月5日進行。

雖然距離新賽季cba聯賽開賽還有將近兩個月,但對於cba的裁判和球員來說,他們早已進入了「戰時」狀態,因為新賽季cba聯賽的比賽規則將有多項變化,而作為場上的執裁者和球員,他們必須抓緊時間,提前適應這種變化。

在今年cba新賽季中的變化包括:設立類似nba的合理衝撞區、延長三分線至公尺(上賽季從季後賽開始嘗試)、球員腳踢球後的判罰時間調整、三秒區由梯形改為長方形等。

不光裁判,新賽季cba規則的一些改變,也在影響著球員,很多球員感受比較深的是三分線延長對他們的影響。

上個賽季的季後賽就嘗試使用新的三分線,朱芳雨、劉煒這樣的投手對於新三分線就不太適應。常規賽命中率最高的上海隊從下降到36.

5%,廣東隊從下降到了。

聯賽開打前,中國籃協將組織季前賽,相對於以前那種鬆散的要求不同,此次中國籃協強調各俱樂部球隊必須派隊參賽。

2樓:勇哥侃籃球

關於揭幕戰:

對陣雙方:浙江廣廈vs福建潯興。

電視轉播:cctv-5,福建tv8

關於變化:設立類似nba的合理衝撞區、延長三分線至公尺(上賽季從季後賽開始嘗試)、球員腳踢球後的判罰時間調整、三秒區由梯形改為長方形等。

3樓:閒人魚頭

12月12日開始吧。

訂票資訊官網上已經有發布了。

?id=277

4樓:匿名使用者

12月10號開賽,變化還不清楚。

cba下個賽季什麼時候開始

5樓:三五聊娛樂

將在2023年10月16日正式開始。

其中常規賽將在2023年12月25日迎來第二階段的賽程,季後賽正賽的開打時間為4月1日。

cba2022-23賽季的開始時間定在22年的10月16日正式開賽,在cba2021-22賽季的比賽結束之,cba聯賽會有一段較長時間的休賽期,在這其期間可以為球員們放鬆一下,同時球隊和聯賽也能有時間為新賽季的比賽安排做準備。

cba新賽季比賽日程安排。

cba新賽季總計設定了38輪常規賽,20支參賽隊按照雙迴圈賽制進行比賽。為了給北京冬奧會及男籃國家隊比賽等重大賽事讓路,cba常規賽將分為3個階段依次。

常規賽第一階段共有13輪比賽,將於9月16日至9月14日在浙江省諸暨市以賽會制方式進行。在嚴格執行國家和賽區疫情防控規定的前提下,本階段部分比賽場次將向觀眾時尚。

cba聯賽同時公布了新賽季的外援政策,按照相關規定,山西男籃最多可以同時註冊4名外援,單場比賽外援出場時間限制為4節4人次。

雖然後續階段常規賽賽程尚未公布,但是2023年cba全明星週末活動,擬定於2023年9月26日至27日舉行,季後賽則計畫於2023年9月24日開始,總決賽最晚於9月20日結束。

第一階段比賽中,山西男籃將先後與寧波隊、廣州隊、新疆隊等9支球隊交鋒。本階段後半程比賽,山西男籃會連續遭遇遼寧隊、浙江隊、山東隊等諸多勁旅,取勝難度較大。

今年夏天,山西男籃進行了大幅度人員調整,隨著富蘭克林、任駿威等明星球員離開,球隊實力有所下滑。與之對應的是,山西男籃請來了名帥楊學增,並期待在他的指導下,發掘新一代年輕球員的戰鬥力。

新賽季cba什麼時候開始,新賽季CBA什麼時候開始

愛名字好難受 cba聯盟23日正式釋出了2019 2020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 以下簡稱 cba聯賽 的競賽日程。新賽季cba聯賽將於11月1日正式打響,揭幕戰將由上賽季聯賽總冠軍 九冠王 廣東隊主場對陣2017 2018賽季聯賽總冠軍遼寧隊。根據上賽季球隊最終排名,20支參賽球隊蛇形排列分4組...

CBA什麼時候開始,新賽季CBA什麼時候開始

瀟灑過寒冬愛學術 2015 16賽季的常規賽於2015年10月31日開始,季前賽則是10月16 18日 2015至2016賽季cba常規賽將於2015年10月31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揭幕,揭幕戰對陣雙方是上賽季總冠軍北京首鋼男籃和今夏從首鋼隊中 挖走 國手李根的新疆廣匯男籃。另外,為滿足各俱樂部賽前熱...

nba新賽季將什麼時候開始,NBA新賽季將什麼時候開始

2019nba新賽季是10月中旬開始。新賽季的首場比賽將會在北京時間早上8點開打,衛冕冠軍多倫多猛龍將會主場迎戰擁有新科狀元錫安的新奧爾良鵜鶘。值得注意的是,新賽季的背靠背場次將會迎來連續第五個賽季的新低,平均每支球隊下賽季僅會出戰12.4場背靠背比賽,較2014 15賽季 19.3場 減少了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