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缺席CBA新賽季首戰賽到底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2-01-18 23:05:23

1樓:只關於籃球吖

曝八一隊天才球員無緣cba新賽季!或將告別籃壇

2樓:茈女子

八一會缺席新賽季,是因為他們要解散來了,從此他們不再是乙個隊,各奔東西,各自發展,正是因為如此,參加新賽季對他們來說沒有半點意義。

3樓:有一說一侃球吧

已經解散了,因為八一男籃是好幾個賽季的墊底球隊,所以在cba打不下去了,就解散了。

4樓:探球網

10月20日訊 中國籃協官方宣布,八一男女籃今後不再參加cba聯賽和wcba聯賽。

八一男籃曾經八次奪得cba聯賽總冠軍,並且聯賽創立之初的前六年,八一男籃曾取得六連冠偉業。在八一隊輝煌的歷史上,還向國家隊輸送了王治郅、劉玉棟、李楠等等優秀的國手。

在cba聯賽25年的歷史中,八一男籃還是7支全部參加了聯賽至今所有賽季的球隊之一。

2019-20賽季,八一隊的戰績為6勝40負,排名聯賽倒數第一。在上月15日(cba新賽季各隊國內球員註冊截止日),cba官網顯示,八一男籃全隊暫緩註冊。

5樓:查克瑞秋

據說是退出了cba聯賽,即將解散了。沒記錯的話近幾年八一隊都是全華班上陣,這股子拼勁也著實讓人敬佩。目前球隊還在王治郅的帶領下訓練,一切還是以訊息官方為準。

如何看待八一缺席cba新賽季首戰這件事?

6樓:釣魚的小菜團

由於客觀和主觀的雙重原因,八一隊在近期的發展非常不利。近幾年長期處於聯盟墊底的位置。因此,如何改善八一隊的現狀以及扭轉相應的局勢,成為了八一隊何cba董事會的重要討論議題。

7樓:小熊娛樂

由於八一隊在臨近比賽時還沒有到達比賽現場,因此根據相關規定,裁判宣布八一隊這場比賽告負,這種做法是不能被提倡的,希望八一隊能從這件事上吸取教訓。

8樓:老弗說情感

根據記者報道,八一球隊的隊員集體提出了退隊申請,而且不少隊員已經找好了新東家,所以說因此導致了八一缺席cba新賽季首戰。

9樓:我遊戲特別

個人是非常喜歡八一這個隊伍的,我覺得他缺席就是這邊無疑讓我感覺到很失望,他是我最喜歡隊伍之一,反正我覺得是很遺憾的。

八一男籃缺席了新賽季的比賽,以前出現過這種情況嗎?

10樓:體壇剖析者

沒出現過。八一男籃曾經在cba獲得過輝煌的成績,他們雖然沒有外援而導致戰績持續下滑,但是之前一直兢兢業業,沒有缺席過一場比賽。

11樓:有孟以來

以前肯定沒有出現過這樣的情況,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肯定是男籃內部正在做調整和新的嘗試,期望越來越好。

12樓:秋風體育

以前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這是第一次,說明八一男籃要退出了。

13樓:小從聊劇情

以前八一沒出現過這種狀況啊,今年是因為八一解散了,所以才不參加比賽了,再加上這個球隊之前排名總是倒數,解散也很正常。

八一隊正式退出cba,背後的主要原因是什麼?

14樓:笑侃社會事兒

cba裡面再也見不到這樣的一支隊伍了!新賽季的cba已經轟轟烈烈的開賽了,這個賽季也被稱作是cba的2.0版本,因為在很多方面都做了改變,例如轉播商、外援機制、選秀的加入等等,都讓今年的cba賺足了看頭,但是儘管只這樣,還是發生了一件讓球迷朋友們都心碎的事情。

15樓:勤意智

cba已逐漸商業化。八一隊的隊制也並不適合現在的cba,退出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16樓:刑文康

八一隊每年球隊發給球員的薪資相比於其他俱樂部來說實在是相差太多,已遠遠不能滿足高薪球員選拔機制,這使得八一隊不能吸引到高水平球員,而他也不能招聘外援,導致八一隊戰績常年倒數第一,所以被迫解散了。

17樓:你到底敢不敢

八一隊正式退出cba,背後的主要原因是因為他們常年在聯賽中排名倒數第一,而且八一隊的實力和其他球隊的實力相差很大。

18樓:你到底敢不敢

八一隊正式退出cba,背後的主要原因是籃球賽季的成績不理想,而且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八一男籃將徹底退出cba,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9樓:知名噠魔術師

八一男籃退出cba,原因歸根究底還是戰績的問題,作為一支職業球隊,八一隊常年在聯賽中保持倒數,這顯然是不能讓人滿意的,這也是八一男籃退出cba聯賽最大的原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八一一直都是和富邦集團合作共建的,cba這個名額一直都是屬於富邦集團的,八一男籃在前兩屆是作為特邀球隊來參賽的,他們是借cba這個球場來練兵的,參賽只是為了2023年的軍運會,而軍運會結束了,自然也就解散了。

21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八一男籃這些年的成績平平,為了更好的發展。所以將退出cba。

22樓:璩初然

老隊員退役,新的隊員沒銜接上,青黃不接,本隊外援不多也是乙個原因。

23樓:陽光明媚老師

原因有可能就是受傷了,或者是球員之間不合。總之,退出去肯定不是他自己的意願。

24樓:郇郇啊啊啊啊啊

退的好,現在的cb a ,外援比本土球員都多,錢都給外國人了。

25樓:神之渣

我是乙個八一的鐵粉,不過自從阿的江離開八一,到解散,我就沒有再看過比賽了。八一隊的解散可以說是必然,第一就是戰績的不理想,第二就是體制。以前外援都是1個,弱勢隊伍可以增加至2個,那時候的八一隊還是非常強的。

外援的作用應該是輔助國內球員成長,讓國內球員學習技術、對抗等。但自從外援數量增加至2個甚至3個後,打個比方一場比賽得分100,差不多有60-75分是3個外援拿下的,每人20分應該很常見吧。這樣國內球員正常比賽只有三分之一的分數進賬,無法看到技術上的提公升。

當然籃協的出發點肯定是很好的,希望球員進步,在國際賽場上為國爭光。但是過猶不及,太多的外援在cba場上包攬大部分的分數(有一年浙江的杜比拿下75分,球隊內其餘隊員就少有發揮),就產生了球隊俱樂部追求勝利,對外援的依賴心理,最終的結果就是技術進步緩慢。最後希望國內球員也加油,努力進步在國際賽場綻放異彩。

關於八一男籃缺席新賽季比賽一事,你有什麼想說的?

26樓:從博學到教育

而且每個賽季,各個隊伍都是以敗給八一隊為恥辱的,而且八一隊在賽季之中想取得一場勝利,也可以說是難上加難,這也並不是因為八一男籃的球員大多數不行,其中也不缺少新鮮力量,比如鄒雨宸,郭昊文這些都是被教練們所看重的,甚至也都是各個球隊都想要的。

cba需要改變,變得更加向前,變得更加先進,需要一些政策的完善,一種先進的管理理念,而八一男籃也同樣需要這樣的理念進入,它的改變,也定然是cba的改變,任何一支職業聯盟這樣的一支隊伍存在都是不合理的。

但是這個賽季的季前賽都開始了,但是八一男籃卻是還沒有任何動靜,真的是令隊伍苦惱 令隊員也都是萬分的苦惱,所以我們多麼希望八一男籃不管解散與否都能給大家乙個告知。

不能讓這麼多的球迷苦苦的等待,也不能讓這麼多有前途的球員,還能夠打球的球員,一下子落到了無球可打的境地,所以這種現象要盡快的改變,不管是為了球員,還是為了公眾,都需要盡快能給乙個交代。

到底是參賽與否,都需要我們認真的思考一下,給乙個答案,給乙個改革。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太讓人失望,最起碼應該給粉絲乙個說明吧,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失是不是也太過分了。

28樓:低調玲放縱

我覺得八一不參加新賽季是很好的選擇。缺席是因為賽季前就有說要退出cba吧,畢竟一直以來他們都是不被看好的

29樓:我名字很霸氣的

致敬八一隊,八一男籃為中國籃球付出了非常多的心血,也為中國籃球培養了王治郅、李楠等籃球人才。

新賽季cba什麼時候開始,新賽季CBA什麼時候開始

愛名字好難受 cba聯盟23日正式釋出了2019 2020賽季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 以下簡稱 cba聯賽 的競賽日程。新賽季cba聯賽將於11月1日正式打響,揭幕戰將由上賽季聯賽總冠軍 九冠王 廣東隊主場對陣2017 2018賽季聯賽總冠軍遼寧隊。根據上賽季球隊最終排名,20支參賽球隊蛇形排列分4組...

新賽季CBA哪支球隊可以奪冠,新賽季的CBA快要開始了,哪些球隊的奪冠概率最大?

籃球與lol你選擇誰 2018 19賽季,廣東巨集遠強勢奪冠,在總決賽以4 0橫掃老對手新疆飛虎。那麼在新賽季的cba,哪只球隊可以奪冠呢?這要看周琦去 了,畢竟作為乙個從nba歸來的球員,周琦還是實力十分強勁的。1.廣東巨集遠 不得不說,九冠王廣東巨集遠仍然是最強大的球隊。如果能保留奪冠時的核心陣...

CBA什麼時候開始,新賽季CBA什麼時候開始

瀟灑過寒冬愛學術 2015 16賽季的常規賽於2015年10月31日開始,季前賽則是10月16 18日 2015至2016賽季cba常規賽將於2015年10月31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揭幕,揭幕戰對陣雙方是上賽季總冠軍北京首鋼男籃和今夏從首鋼隊中 挖走 國手李根的新疆廣匯男籃。另外,為滿足各俱樂部賽前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