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球員當中,有哪些人從未打過替補

時間 2022-01-18 23:05:18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正常情況下,能打首發誰也不喜歡打替補,除了那些為了球隊體系而甘願打第六人的球員。球隊的核心往往都是首發球員,但生涯想要一直首發,卻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球員始終會經歷新秀時期,傷病和生涯晚期狀態下滑幾個階段,所以99%的球員,都會有過替補的經歷。

甚至強如詹姆斯,也曾為了好兄弟瓦萊喬不被主場球迷噓,而選擇和他一起替補登場。安東尼本來也一直是首發,後來為了404隊也是破了自己的金身。

但現役的這5大巨星,生涯都已經打了許多場比賽,卻自始至終都是首發球員,確實是有一些過人的實力。

歐文起點就是狀元秀,並且是從新秀賽季就展現出了極強的得分能力,也是馬上成為了球隊的核心。16年總決賽更是和詹姆斯一起聯手上演了驚天大逆轉,歐文的單打在季後賽幾乎無人能防。他有這樣的實力,自然是能得到球隊最大限度的尊重,無論在騎士,凱爾特人還是籃網,都沒有主教練敢讓他打替補,首發528場。

杜蘭特也是那種進聯盟就是超級新秀的球員,當時超音速隊也是重建,自然就以杜蘭特為核心了,第二年開始場均就達到25分,在那以後一直是超級巨星的水準。拿過4個得分王,1個mvp和2冠2fmvp,就算杜蘭特遭遇跟腱斷裂了,籃網依然給他開出頂薪,相信到他退役,都不會被安排到打替補,首發849場。

格里芬因為去年帶傷打季後賽,現在狀態已經下滑很多了,場均只有15分,不過活塞還是一直安排他打首發。在快船時期就是有名的扣籃,還曾是聯盟第一大前鋒,活塞本來希望他和庄神聯手能帶來突破,現在來看計畫是失敗了,格里芬的首發位置很可能會不保,首發622場。

雖然我們沒能看到「黃曼巴」羅伊達到巔峰,但現在的利拉德身上,多多少少是有一些他的影子。作為乙個大齡新秀,進入聯盟就被賦予主力位置,球隊首發解散之後,只有利拉德一人留了下來,並一步一步成長為巨星。開拓者給利拉德的4年1.

96億合同極具誠意,他應該會終老波特蘭,成就一人一城的佳話,首發603場。

保羅是現役唯一一位,打了1006場比賽,卻全部是首發的球員。從這裡也能看出保羅的江湖地位,曾經的聯盟第一控衛並不是吹出來的,保羅的帶隊能力歷史罕見,擁有他就等同於擁有季後賽門票。再加上保羅還是球員工會的主席,基本上所有球隊都會給他面子。

2樓:秋風體育

現役球員中,沒有打過替補的也只有詹姆斯了,他基本上每個賽季82場比賽都是首發。

3樓:樂曉籃球

保羅、杜蘭特、維金斯、唐斯、利拉德、歐文、東契奇等。其中要說的是詹姆斯曾經為了瓦萊喬打過一次替補,安東尼上賽季在火箭打過幾場替補。

4樓:喬松情感

nba現役球員當中,詹姆斯和張伯倫二人從來沒有當過替補,從踏入職業聯賽起,二人一直都在賽場上馳騁,從未坐過替補席!

5樓:菲河體育

細數nba現役沒打過替補的球員,有且只有7位,詹皇都做不到

nba現役球星裡,哪些人從未打過替補?

6樓:繁星相誦

首發球員是每個nba球員都想成為的,他代表著教練對你的一種認可,成為首發球員你可以享受主場叫你的名字,也代表著球隊對你的重視,但是許多球員都需要用自己的表現來證明自己,在現役nba球員中,有五名球星是從未打過替補的,那麼是哪幾名球星呢?

歐文歐文自從進入nba聯盟開始,已經在聯盟打了9個賽季了,作為狀元秀,他一直是球隊的天之驕子,詹姆斯出走騎士後,騎士隊喪失了大量的球迷,而歐文的到來也讓騎士隊管理層迫切的看到了他們球市能夠復甦的希望,騎士隊對待歐文更加的溺愛,騎士希望他能在詹姆斯走後將騎士帶入另一種高度。

歐文在他的整個騎士生涯中從未打過替補,後來詹姆斯回到騎士後與歐文一起奪得了總冠軍,這更加奠定了歐文的地位,他也因此成為了全聯盟最頂尖的控球後衛。但是歐文的性格導致了他不能夠很好的帶領一支球隊前行,從騎士再到凱爾特人,後來再到籃網,他一直是被視為更衣室不穩定的因素之一。

作為球隊的老大哥,你有責任和義務去引領年輕人,而他卻一次一次的責怪年輕人,他的帶隊能力也一直被人詬病,所以球隊給予他的地位和他的行為方式不相符。儘管他至目前為止整個職業生涯都從未出任過替補,但是作為球隊帶頭大哥他還沒有證明自己。

保羅保羅也是現役球員中從來沒有打過替補的球員,保羅現在已經在nba中打了15個賽季,從最開始的蜂王到後來快船隊的船長,再到火箭隊,保羅都是球隊的絕對核心,我們驚訝於身高沒有1公尺9的保羅能夠打出這樣的優秀的成績,保羅是真正能讓球隊起變化的球員。

作為現役聯盟傳統控球後衛的領軍人物,保羅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們看到即使小小的身軀也能夠在nba打出名堂。儘管前期保羅從來沒有打進過西部決賽,但是在火箭隊的他已經打破了魔咒,現在保羅被交易到了雷霆,人們都以為保羅可能已經日落西山了,然而保羅卻用他的實力狠狠的打了我們的臉。

威少保羅喬治離開後的雷霆,已經毫無疑問是聯盟的墊底球隊,但是隨著保羅的到來,他重新將雷霆帶領到了另乙個高度。在保羅的帶領下,停賽前雷霆隊以40勝24負的成績排在了西部第五,這樣的帶隊成績絕對不辜負他的首發位置。

格里芬大家對格里芬印象最深刻的可能還是他的扣籃,他和保羅讓洛杉磯快船隊成為了空接之城,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格里芬從未打過替補,自從以狀元秀進入聯盟之後,格里芬就一直出任首發位置,由於他的打法十分暴力,讓快船隊老闆非常喜歡,他也深得球隊的信任,在球場上他也一直被教練為委以首發的重任。

但是客觀來說,格里芬他自己的能力與他這樣的位置並不符合,大家可能確實被他精彩絕倫的扣籃所吸引,但是他的能力卻只符合球隊中規中矩的首發球員,他絕對配不上一支球隊的常年首發球員,因為他帶隊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

被快船交易,到活塞隊之後,格里芬仍然出任首發位置,但是他帶隊的能力始終沒有提高,格里芬雖然天賦異稟,但是感覺他現在正在浪費他的天賦,整天尋歡作樂,如果格里芬不奮進的話,在不久的將來估計他也會失去他的首發位置,因為在nba,一切皆有可能。

利拉德利拉德自從2023年第六順位被開拓者選中之後,便一直效力於開拓者,利拉德有著老派球員的思想,雖然在這8年中利拉德只有上賽季才打進了西部決賽,但是他絕對是一人一城的最佳代言人,利拉德完全可以去加盟一支有奪冠希望的球隊,但是他拒絕這樣做,因為他說過他希望為開拓者奪得一座總冠軍。

利拉德在整個職業生涯中也從未出現過替補,利拉德是開拓者的隊魂,他不僅球技出眾而且謙遜有禮,能夠與開拓者球館所有的工作人員打成一片,能與他的隊友形成非常好的關係,曾經的開拓者五虎,只有利拉德還留守在這裡,這就是小球市的悲哀,但是利拉德從未嫌棄過這座城市,他已經成了這座城市的寵兒。

利拉德絕對是現役最冷血的後衛之一,他奉獻過無數的絕殺,上賽季面對保羅喬治的防守,他的後撤步三分球終結了雷霆的季後賽之路,這一絕殺也讓無數球迷為之瘋狂,從此決定跟隨利拉德。這樣的球員不僅能力出眾,而且甘願為球隊奉獻自己的一切,他配得上從未出任替補這一榮譽。

杜蘭特凱文杜蘭特的作為聯盟的超級得分手,自加入聯盟以來從未打過替補,毫不誇張的說如果連這樣的球員都要打替補的話,那麼聯盟的首發可能個個都是喬丹了,杜蘭特現在已經囊括了聯盟的所有榮譽,從奧運冠軍,常規賽mvp,總決賽mvp,2座總冠軍獎盃,杜蘭特是勇士王朝的締造者之一。

雖然他在勇士隊獲得了很多的榮譽,但是他在雷霆的幾個賽季也同樣不可忽視,他打不過就加入為廣大球迷所看不起,但是杜蘭特的能力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你可以黑他投敵,但是你絕對不能夠否決杜蘭特的能力,因為他就是這個聯盟的死神,上賽季由於杜蘭特的強行復出導致跟腱斷裂,後來加盟籃網,希望他傷癒之後能夠王者歸來。

那麼,為什麼沒有詹姆斯呢?詹姆斯生涯基本都是首發出場的,但是他有過一次替補出場的比賽,當時隊友瓦萊喬因為薪金問題和管理層有矛盾,為了力挺瓦萊喬,詹姆斯決定與瓦萊喬共同替補登場,這是一種「義氣」,也可以說是情義。

7樓:菲河體育

細數nba現役沒打過替補的球員,有且只有7位,詹皇都做不到

8樓:木木林

nba現役球星裡,從未打過替補的球星有保羅,杜蘭特,利拉德,歐文,格里芬,維金斯,唐斯。第乙個是克里斯保羅,保羅職業生涯至今一共打了1113場比賽,從來都是首發出場。第二個是杜蘭特,杜蘭特的13年nba職業生涯,也從來沒打過替補,第三個是利拉德,利拉德職業生涯至今也從來沒有打過替補,第四個是歐文,歐文到現在為止打了將近600場比賽,也沒有打過替補,第五個是格里芬,第六個是維金斯,第七個是唐斯,這些人都從未打過替補

9樓:球木木

有些球員天生就是來當主角的,比如超級得分手杜蘭特,加入聯盟十幾年以來,全部都是以首發球員身份出戰;還有杜蘭特的好兄弟歐文,也從來沒有以替補身份出戰。

10樓:歷史和地理

從未打過替補的球星有湖人隊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快船隊球星萊昂納德,開拓者球星達公尺安利拉德,勇士隊球星史蒂芬庫里,凱爾特人隊塔圖姆。

11樓:王祿

答;安東尼,保羅。杜蘭特。格里芬。 歐文。利拉德。維金斯。唐斯。波爾津吉斯。

nba現役有哪些球員,生涯從未打過替補?

12樓:996體育

在nba總有那麼一些天之驕子,進入聯盟之後就被球隊重點培養,即使是一開始技術還不成熟,但是也會讓他一直充當首發來尋找感覺,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出道到現在還沒有替補過的5名球星。

第一,凱里-歐文

雖然說在近幾個賽季歐文受到傷病的困擾,在常規賽打打停停,但是他作為2023年的狀元秀,一直深受球隊的青睞,憑藉著華麗的打法以及在進攻端的多樣性,也一直受到球迷的喜愛。在歐文九年的職業生涯中,至今還沒有當過替補。

第二,布雷克-格里芬

格里芬是2023年的狀元秀,當年在快船隊飛天遁地的各種暴扣讓球迷們嘆為觀止,各種隔扣讓人血脈噴張。不過在最近幾個賽季也是因為傷病的原因,狀態出現了下滑,不過即使是這樣子,活塞隊也一直給他首發的位置。

第三,凱文-杜蘭特

號稱死神的杜蘭特在球場上進攻沒有死角,並且在關鍵時刻經常能夠起到一錘定音的效果。從進入聯盟之後就是球隊培養的核心,是集常規賽mvp,總決賽mvp,得分王一體的超巨球員,雖然本賽季因為傷病沒有出場,但是在其他時間也一直都是首發出戰的。

第四,克里斯-保羅

保羅因為在34歲的時候還獲得了大合同,受到諸多的非議,但是他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帶領原本不被看好的雷霆隊進入了季後賽,並且在首輪和火箭隊鏖戰七場,最終遺憾落敗。作為球場的大腦,保羅很好的詮釋了自己的領導能力,自從05年進入nba之後,保羅職業生涯中也沒有替補過。

第五,達公尺安-利拉德

利拉德的得分**力在現役球員中算得上是佼佼者,開拓者也一直將利拉德當做是球隊的圖騰來進行培養,超遠三分的能力和庫里有的一拼,因此在進入聯盟之後,利拉德也沒有當過替補球員,一直是首發出戰。

可能會有很多球迷會詫異怎麼沒有詹姆斯,其實詹姆斯是非常遺憾的,他職業生涯有一次替補的經歷,而且是自願的。當時詹姆斯在騎士的好友瓦萊喬和管理層鬧矛盾,因此在出場的時候會遭到球迷的噓聲,為了聲援好友,詹姆斯選擇和他一起替補出場。

NBA現役球員,哪些人在總決賽的場均資料最高

杜蘭特場均得分最高,達到了30.3分 霍華德場均籃板最高,達到了15.2個 詹姆斯場均助攻最高,達到了7.7個。nba的現役球員,總決賽中在場均得分方面最高的是凱文 杜蘭特,達到了場均三十點三三分。其次是勒布朗 詹姆斯,場均得分為二十八點二二分。在之後排第三的則是凱里 歐文場均二十七點六九分,第四為...

NBA現役球員創造了哪些很難打破的紀錄

繁星相誦 庫裡 單賽季402個三分 2015 2016賽季的勇士隊在常規賽期間可謂是所向披靡,史無前例地取得了73勝,而作為球隊核心的庫裡則在那個賽季投進了402個三分球。這是什麼概念?如果誰想打破這個紀錄的話,就需要在一個全勤賽季裡場均至少投進5個三分球,這幾乎是不可能的。迄今為止,上賽季的哈登的...

中所有球員的資訊喜歡的進,NBA中有哪些球員是高中進入NBA的

nswickednessontheear 紐約尼克斯隊 new york knicks 主場 麥迪遜廣場花園 madison square garden 主教練 蘭尼 威爾金斯 lenny wilkens 號碼 姓名 位置 身高 體重 合同情況 3 史蒂芬 馬布里 stephon marbury 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