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球員,哪些人在總決賽的場均資料最高

時間 2022-02-11 15:30:30

1樓:秋風體育

杜蘭特場均得分最高,達到了30.3分;霍華德場均籃板最高,達到了15.2個;詹姆斯場均助攻最高,達到了7.7個。

2樓:知名噠魔術師

nba的現役球員,總決賽中在場均得分方面最高的是凱文·杜蘭特,達到了場均三十點三三分。其次是勒布朗·詹姆斯,場均得分為二十八點二二分。在之後排第三的則是凱里·歐文場均二十七點六九分,第四為史蒂芬·庫里,場均二十九點四六分。

另外霍華德在總決賽中的場均籃板數和場均蓋帽數都為最高。

3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場均資料最高的是艾弗森,他只進過一次總決賽,是在01年的時候,他帶領76人一路殺進總決賽,面對那時如日中天的湖人隊時,他硬生生的贏下了第一場比賽,出場47分鐘拿下了35.6分5.6籃板3.

8助攻的優異成績,排在場均資料第一的位置。

4樓:996體育

現役有不少巨星,都在總決賽舞台上證明過自己,例如3次拿下總冠軍的詹姆斯,打破質疑的傳奇控衛庫里,以及超級前鋒杜蘭特、倫納德,他們都打出了華麗的表現,也是公認的超級巨星。面對最強大的對手,最激烈的對抗,還能保持出色的表現,會得到球迷的認可。那現役總決賽場均資料之最都有誰呢?

杜蘭特30.3分最高,老詹7.7助攻上榜。

杜蘭特,30.3分

得分方面,杜蘭特一直都是聯盟翹楚。作為超級得分手,杜蘭特季後賽的表現是遠勝哈登的,他先後4次帶領球隊打進總決賽。無論是年輕時面對巔峰詹姆斯,還是勇士時期對陣倫納德,杜蘭特的得分表現都是一如既往的穩定。

他拿到了2次總冠軍,總決賽場均可以砍下30.3分,是現役最高,放眼歷史也是頂尖的存在。

霍華德,15.2籃板

小球時代中鋒隕落,聯盟幾乎見不到統治級的內線了,籃板方面的紀錄,還屬於年輕時的霍華德。魔術時期的霍華德,是當之無愧的魔獸,他單核帶領魔術打進了總決賽。雖然彼時的他只有24歲,也沒能帶領球隊奪冠,但霍華德總決賽場均可以摘下15.

2個籃板,絕對是超級中鋒的表現。

詹姆斯,7.7助攻

控衛帶隊奪冠很困難,像保羅生涯至今也沒進過總決賽。威少和庫里,雖然都打過總決賽,但他們的得分屬性,是遠大於組織屬性的。現役總決賽助攻王,是小前鋒詹姆斯。

季後賽的老詹一如既往的全面,除了得分頂級之外,他的組織表現也是一流。他先後打了9次總決賽,場均還能送出7.7次助攻,是堪比超級控衛的。

格林,1.9搶斷

總決賽舞台,防守也非常重要。勇士作為當今聯盟的王朝球隊,水花兄弟保障球隊進攻,格林則是內線的防守大閘。他是曾經拿到過搶斷王和最佳防守球員的超級防守者,身材不高的他,在小球時代正好能防守多個位置。

格林也已經打了5次總決賽,場均可以送出1.9次搶斷,表現非常的出色。

霍華德,4蓋帽

魔獸霍華德作為最後一位超級中鋒,他不僅保持著現役總決賽場均籃板的紀錄,同時也保持著現役總決賽場均蓋帽的紀錄。在09年的總決賽舞台上,霍華德面對科比和湖人三高,場均仍然可以送出4次蓋帽,這樣的防守表現令人驚嘆。

庫里,4.5三分

三分方面,毫無懸念是庫里登頂。作為劃時代的球員,庫里的三分球改變了聯盟格局,也將小球打法演繹到了極致。即使是總決賽舞台,庫里的三分表現也依舊無解,5次總決賽下來,庫里場均要投11.

2次三分,是超過出手50%比例的。而他還能保持39.7%的命中率,場均投進4.

5個三分球,絕對是獨一檔的存在。

NBA現役球員當中,有哪些人從未打過替補

正常情況下,能打首發誰也不喜歡打替補,除了那些為了球隊體系而甘願打第六人的球員。球隊的核心往往都是首發球員,但生涯想要一直首發,卻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球員始終會經歷新秀時期,傷病和生涯晚期狀態下滑幾個階段,所以99 的球員,都會有過替補的經歷。甚至強如詹姆斯,也曾為了好兄弟瓦萊喬不被主場球迷噓,而...

NBA現役球員誰的突破最犀利,NBA現役球員中突破速度最快的球員是誰

突破最犀利 韋德無懸念 德維恩 韋德 dwyane tyrone wade 1982年1月17日出生於美國芝加哥,美職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綽號 閃電俠 the flash 韋德在2003年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五順位被邁阿密熱火隊選中,而進入nba。2006年,韋德獲得了生涯的第一座nba總冠軍,並...

2012nba 總決賽的路程

總決賽將從6月13日開戰。由於雷霆常規賽戰績優於熱火,因此本次總決賽雷霆占有主場優勢 最多打4個 不過與分割槽季後賽不同,總決賽由於路途遙遠,賽制分配是2 3 2,即雷霆先打2個主場,然後會移師熱火主場連戰3場,最後雷霆還有2個主場。常規賽兩隊交鋒兩次,各自主場取勝。場次 時間 北京時間 比賽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