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現役球員創造了哪些很難打破的紀錄

時間 2022-01-16 00:55:15

1樓:繁星相誦

庫裡:單賽季402個三分

2015-2016賽季的勇士隊在常規賽期間可謂是所向披靡,史無前例地取得了73勝,而作為球隊核心的庫裡則在那個賽季投進了402個三分球。這是什麼概念?如果誰想打破這個紀錄的話,就需要在一個全勤賽季裡場均至少投進5個三分球,這幾乎是不可能的。

迄今為止,上賽季的哈登的378是最接近庫裡紀錄的,但仍然與庫裡相差了20多個,而這已經幾乎是哈登的極限了。

哈登:60+三雙、4次50+三雙

作為現役最具爭議的球星,哈登的手裡也握著兩大紀錄,分別是單場比賽60+三雙,以及4次50+三雙。毫無疑問,這在nba的歷史上都是現象級的資料,也都是難以打破的。

克萊-湯普森:單場14個三分、單節37分

作為庫裡最好的搭檔,勇士隊的克萊-湯普森也擁有兩個別人難以打破的單場紀錄,分別是上賽季的單場14個三分以及幾年前的單節37分。毫無疑問,這兩個紀錄完全體現出了湯普森的**得分能力,要知道他並不是一個需要球權在手的球員,他的得分短平快,基本都是接球投籃。

威少:連續三個賽季場均三雙

本賽季之前,威少在雷霆度過了三個夢幻般的賽季,雖然球隊戰績並沒有太多起色,但威少連續三個賽季場均三雙卻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雖然現在人們對威少有許多爭議,但歷史會記住他這個三個賽季的,相信在幾十年之後人們會忘記過去5個賽季勇士隊對nba的統治,但一定會記得有個人連續三個賽季場均三雙過,畢竟大o一次就已經讓我們銘記了60多年,更何況威少的連續三次了呢?

詹姆斯:連續上雙、34000+8000+8000

自從詹姆斯進入nba開始,他就成為了紀錄收割機,關於他創造的紀錄完全是數不勝數。而在詹姆斯創下的這些紀錄當中,連續1050場得分上雙和目前已經取得的34000+8000+8000無疑是最難打破的。值得一提的是這兩項紀錄目前仍在進行著,尤其是生涯總資料的紀錄,詹姆斯很可能會成為nba歷史上第一個40000+10000+10000的球員。

和詹姆斯相比,哈登和湯普森的紀錄只需要一場比賽的爆發;庫裡的三分球紀錄則需要一個完整賽季的爆發;威少的三雙紀錄則需要連續三個賽季的爆發。雖然難道都很大,但多少還是可以憧憬一下的。然而詹姆斯的這兩項紀錄卻是要至少15個賽季以上的持續爆發,如果說其他人的還可以想想的話,那詹姆斯的紀錄則是想都不要想的!

所以說,“老流氓”這三個字用在他的身上太合適不過了!

2樓:瑞瑞美食記

霍華德有著歷史級的身體天賦,高大強壯,臂展出眾,運動能力勁爆。鎮守籃下時,霍華德一對一單防能力出眾,協防同樣無解,他可以罩住整個禁區。他是唯一連續3年當選為dpoy的球員,後難有來者。

威少再17賽季交出了場均31.6分10.7籃板10.

4助攻的資料。18賽季,威少又轟下了場均25+10+10的資料。連續2個賽季場均三雙,歷史唯一,這是個想刷也很難刷出來的成就。

庫裡在15-16賽季轟下了場均30+5+6的資料,帶領勇士拿到了73勝9負的歷史第一戰績。單賽季飆進402個三分球,歷史第一。還是聯盟的得分王+搶斷王,最終全票當選為mvp。

3樓:木木林

nba現役球員創造的很難打破的紀錄有,第一個是詹姆斯創造的季後賽得分7493分,位居歷史第一,排名第二的喬丹和他相差了1500多分,第二個也是詹姆斯創造的總決賽三雙紀錄,他有12次總決賽,三雙,其他球員最多的也就只有三次,第三個是庫裡創造的常規賽,單賽季投進402個三分的紀錄

4樓:陳長的路上

第一個,哈登的單場60分11個籃板10個助攻,這樣的大號三雙確實很難打破。

第二個,克萊的單節37分和單場命中14記三分球,還有三節拿到60分的紀錄都是很難打破的。

第三個,庫裡單賽季命中了402個三分球,而且還是連續兩個賽季命中數都超過了300個。

第四個, 威少連續三個賽季獲得場均三雙。

NBA球員創造了哪些難以打破的紀錄

第6名 下半場十記三分 錢德勒 帕森斯 2014年1月24日的火箭主場對陣灰熊的比賽中,帥小伙帕森斯在下半場手感滾燙,三分球11中10,其中第三節6中6,第四節5中4,唯一一記投丟的還是24秒即將到時的倉促出手,帕森斯神奇的表現也打破了2013年由籃網隊德隆威廉士創造的半場9記三分的紀錄,也一舉創造...

NBA現役球員當中,有哪些人從未打過替補

正常情況下,能打首發誰也不喜歡打替補,除了那些為了球隊體系而甘願打第六人的球員。球隊的核心往往都是首發球員,但生涯想要一直首發,卻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球員始終會經歷新秀時期,傷病和生涯晚期狀態下滑幾個階段,所以99 的球員,都會有過替補的經歷。甚至強如詹姆斯,也曾為了好兄弟瓦萊喬不被主場球迷噓,而...

NBA現役球員,哪些人在總決賽的場均資料最高

杜蘭特場均得分最高,達到了30.3分 霍華德場均籃板最高,達到了15.2個 詹姆斯場均助攻最高,達到了7.7個。nba的現役球員,總決賽中在場均得分方面最高的是凱文 杜蘭特,達到了場均三十點三三分。其次是勒布朗 詹姆斯,場均得分為二十八點二二分。在之後排第三的則是凱里 歐文場均二十七點六九分,第四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