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員創造了哪些難以打破的紀錄

時間 2022-01-12 15:25:07

1樓:996體育

第6名:下半場十記三分(錢德勒-帕森斯)

2023年1月24日的火箭主場對陣灰熊的比賽中,帥小伙帕森斯在下半場手感滾燙,三分球11中10,其中第三節6中6,第四節5中4,唯一一記投丟的還是24秒即將到時的倉促出手,帕森斯神奇的表現也打破了2023年由籃網隊德隆威廉士創造的半場9記三分的紀錄,也一舉創造了新的半場三分紀錄,儘管火箭最後以一分之差輸給了灰熊,但是帕森斯也用出色的表現征服了球迷並為自己爭取了乙份豐厚的大合同。

第5名:三節十四記三分(克萊-湯普森)

本賽季初期手感冰涼(前7場三分命中率13.9% 合計36中5)的佛祖湯普森在對陣公牛的比賽中突然爆發,在不到三節的時間裡三分球24投14中,其中,第一節7投6中,第二節7投4中(同樣追平聯盟半場命中三分紀錄)第三節10投4中,要知道,湯普森在本場比賽僅運球56次,球在手裡的時間更是只有96秒!論得分**力與無球能力,湯普森敢說第二真沒有人敢稱第一,我相信正值巔峰期的水花兄弟會給球迷朋友帶來更多震撼的三分球表演!

第4名:單節九記三分(克萊-湯普森)

第三名還是我們的老朋友湯普森!在2015賽季勇士客場對陣國王的比賽中,湯普森在第三節突然暴走,單節三分9中9,投籃13投全中,罰球2罰2中砍下37分,不僅創造了單節三分球紀錄,更是打破了甜瓜安東尼和冰人喬治格溫創造的單節33分的得分紀錄!可謂是以一己之力打花了比賽。

第3名:單賽季402記三分(史蒂芬-庫里)

說到三分球我們不得不提乙個人—史蒂芬庫里,即便你不是他的球迷你也會承認,庫里是開啟聯盟三分狂潮的始作俑者。2015-2016是球迷們公認庫里的「日天」賽季,該賽季,萌神庫里共出手882次,以45.4%的命中率投進402記三分球,一舉打破自己創造的單賽季286記三分球的紀錄。

本賽季初期庫里神奇的表現讓大家對打破這個紀錄充滿了遐想,但是,因腹股溝的傷勢缺席了十餘場比賽,也讓破該紀錄的難度不斷提高,我們還是希望萌神能夠健康的打完本賽季,畢竟,15-16賽季痛失總冠軍戒指的教訓教會了勇士隊,總冠軍比一切紀錄都重要!

第2名:35秒4記三分(特雷西-麥克格雷迪)

籃球史上最震撼的表演時刻,沒有之一。在2023年12月10日(北京時間),休斯頓火箭主場對陣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比賽中,最後35秒落後8分的火箭依靠麥迪的4記三分,完成絕地逆轉(分別是35秒的乙個三分,24.3秒的乙個三加一,11.

2秒時乙個三分,及最後1.7秒時乙個三分絕殺),最終,火箭隊以81-80戲劇性的戰勝了馬刺。35秒13分也被稱為麥迪時刻,過人君也相信,這種神蹟即使在以後也很難被打破!

第1名:全明星三分大賽5分(喬丹)

喬老爺子在一次全明星三分大賽中,非常自信參加了三分大賽,最後卻區區拿到可憐的5分,創造了三分大賽史上最差紀錄。要知道這可是喬丹啊,這5分也成為了nba史詩級的笑料!這三分紀錄難打破嗎?

杜蘭特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也拿到了6分,恐怕他得感謝喬丹當時的發揮了!

2樓:zhong紫雨月悅

有張伯倫的單場100分、科比的單場81分、克萊-湯普森的單節37分,喬丹6次總冠軍6次fmvp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場兩隊得分總和370分】 2023年12月14日,活塞和金塊一場轟轟烈烈的進攻大戰,在歷經3個加時賽之後,活塞以186比184擊敗金塊,雙方總共拿下370分,共有4名球員得分超過40分的記錄。

4樓:評說電影

詹姆斯目前職業生涯的30000分和8000籃板8000 的助攻的記錄很難被超越, 此外還有威少連續三個賽季獲得三雙王的紀錄,史蒂芬-庫里入選全明星名單是全票當選的,這一點也是非常難做到的。

5樓:空妄

首節14個助攻,28分鐘五項資料都是0,連續罰進98個罰球,進入nba最年輕的球員,最年輕就奪冠的球員,這些都是難以打破的記錄。

6樓:

張伯倫創下的單場100分的得分紀錄是非常難以被打破的個人記錄。因為這些年和單場100分最接近的個人得分記錄還是科比所創造的單場81分的記錄。所以說如果能夠在當今的nba比賽環境下得到80多分就已經非常了不起了。

nba有哪些難以打破的最年輕紀錄?

7樓:996體育

nba如今大肆鼓勵進攻,削弱防守,進攻節奏比十年前二十年前要快許多,拿到120分的比賽幾乎每天都有,而資料也隨之變得不值錢了。5年前1314賽季,聯盟只有史蒂芬森一人拿到5次三雙,而本賽季拿到5次三雙的超過8人。

所以許多紀錄也變得沒意義了,比如威少的連續3個賽季拿到場均三雙,但是卻難以帶領球隊更進一步,季後賽也是早早出局,這也讓人質疑所謂的全能球星真正的實力,畢竟不管拿到什麼資料,只有在取得勝利的前提下才有意義。不過今年小編要和大家介紹的5個紀錄,含金量都十足,因為都是最年輕紀錄,並不是「刷」就可以達成的,必須實力和運氣兼具。

最年輕得分王,有球迷說,任何乙個有實力的球員給夠球權就能拿到得分王,但實際上現役當中拿過得分王的就是雷霆三少+詹姆斯+安東尼+庫里6人。這也就證明得分王不是想拿就能拿,而最年輕得分王的難度其實也很大,杜蘭特21歲時只不過進入聯盟第3年,但他的得分手段一直很多,並且他出手點太高了,中投幾乎沒人能防,所以3年級的杜蘭特場均30.1分拿到得分王。

而大部分三年級的球員,哪怕是狀元秀,都可能還處於練級階段,甚至可能連當家球星都不是,這也就證明杜蘭特確實是歷史級別的巨星。

最年輕mvp,mvp是聯盟最有重量級的榮譽,沒有之一,整個賽季82場比賽穩定表現,戰績和資料都聯盟頂尖才有可能拿到mvp。聯盟大多數mvp都是25歲以後到30歲的球員拿到的,這個年齡段普遍都是巔峰時期,但3年級22歲的羅斯就已經打出巨星級別的表現,力壓詹姆斯,霍華德杜蘭特等人拿到mvp,這個難度要比最年輕得分王還要高,畢竟得分王只需得分聯盟第一就行了,但是mvp還必須征服評委,年輕球員的名望積累沒有那些已經打了七八年的巨星多,所以必須在表現上遠遠超過才行。

最年輕全明星首發,這是一項比拼人氣的紀錄,2年級的科比,在隊內都還是打替補,但是憑藉超高的人氣被選為全明星首發,這一年科比也不過是19歲。可以當年能夠入選全明星首發主要有3個原因,第一,洛杉磯湖人是聯盟當中人氣最高的球隊,科比表現出色吸引了更多聚光燈,第二,科比球風神似年輕時候的喬丹,球迷們期待他成為下一代征服聯盟的巨星。第三,科比17歲就參加選秀,擁有年齡優勢。

所以現在很難再出現17歲就能入選nba的球員了,重新整理科比這個紀錄更是難上加難。

最年輕32000分先生,nba歷史上能夠達成32000分就已經是極難了,只有5人做到,所以這本身就已經是乙個難以打破的紀錄,而想要超越詹姆斯34歲就拿到32000分,最起碼現役來看幾乎沒有人能夠完成。必須有一名球員18歲就進入聯盟,連續15年以上每年都穩定打出巨星表現,並且從來沒有遭遇過大傷才行。而實際上詹姆斯保持著從1萬都32000分各個階段的最年輕先生稱號。

最年輕fmvp,一般強隊都只能拿到低順位選秀,弱隊才能拿到樂透秀,但是湖人陰差陽錯的拿到79年的狀元秀選中魔術師詹森,在那之前湖人一直都是強隊。詹森剛進入聯盟就展現了全能的身手,湖人打進總決賽之後,賈巴爾因傷缺陣了一場,詹森卻還是能帶隊取勝,也憑藉那一場的強勢發揮,詹森拿到了最年輕fmvp,這一年詹森20歲不到。這個紀錄堪稱神蹟,因為打進總決賽都很難了,年輕球員面對這種大場面能發揮正常水準都不錯了,詹森卻還能超水平發揮。

8樓:探球網

在nba之中擁有著許多神奇的紀錄,有許多資料紀錄,也有許多年齡的紀錄,例如上賽季的克勞福德就創造了歷史上最老球員獲得50+得分的紀錄,並且超越的是籃球之神喬丹,奠定了克勞福德的歷史地位。

除了有最老的紀錄,也有最年輕的紀錄,而最年輕的紀錄更有意義的地方在於,每一位創造歷史最年輕紀錄的球員,都是他們巨星傳奇的開始紀錄,從這一刻開始,就奠定了他們的歷史地位,下面盤點六大nba最年輕記錄,未來或許無人可以打破這些紀錄。

最年輕的總決賽mvp

魔術師詹森是歷史最好的控衛,他傳奇從新秀賽季就開始了,新秀賽季的魔術師詹森就帶隊殺入了總決賽,並且在傳奇巨星賈巴爾缺陣的情況下,打起了中鋒,扛起了球隊,並且奪冠,因此,魔術師詹森也成為了歷史上最年輕的總決賽mvp,那時候的魔術師詹森才20歲。

最年輕的全明星首發

科比是歷史第二得分後衛,要不是因為受傷,科比的成就會更高,而科比出道的時候路並不好走,但是因為後喬丹時代科比的打法最像喬丹,因此,年僅19歲的科比憑藉超高的人氣、瀟灑的球風以及全面的技術,成為了全明星首發,也是歷史上最年輕的全明星首發。

最年輕的最佳防守球員

別看魔獸霍華德在湖人隊現在猶如苟延殘喘一樣,打了幾場好球就被認為回歸巔峰,霍華德巔峰時期的表現是許多球迷不了解的,連續三年獲得最佳防守球員,能夠單換詹姆斯的存在,因此,霍華德也是歷史上最年輕的最佳防守球員,才23歲而已。

最年輕的得分王

都說現役的杜蘭特是最強的得分手,強如哈登都無法媲美,為何?杜蘭特得分猶如探囊取物一樣簡單,如果要得分王,隨時都能取,因為,年僅21歲的杜蘭特場均砍下30.1分,獲得了得分王,是歷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

最年輕的常規賽mvp

羅斯夢回巔峰,打了兩個賽季的好球,但是現在的羅斯只能說是健康的羅斯,而不能稱之為巔峰期的羅斯,因為,巔峰期的羅斯是歷史上上最年輕的常規賽mvp,並且是從詹姆斯手上搶走的mvp,可惜上帝沒有給他一副好的身體。

最年輕的32000分先生

確切的說,詹姆斯的得分記錄都是很難打破的,例如1萬分先生,2萬分先生,3萬分先生,詹姆斯在34歲的時候成為了32000分先生,能夠做到這個分數的只有5人,而詹姆斯是最年輕的,未來,詹姆斯可能還是歷史上最年輕的40000分先生。

9樓:晨

最年輕入選全明星的球員:科比。隨著聯盟宣布高中生不能直接進入nba後,這一紀錄基本上是不會被打破了。

NBA現役球員創造了哪些很難打破的紀錄

繁星相誦 庫裡 單賽季402個三分 2015 2016賽季的勇士隊在常規賽期間可謂是所向披靡,史無前例地取得了73勝,而作為球隊核心的庫裡則在那個賽季投進了402個三分球。這是什麼概念?如果誰想打破這個紀錄的話,就需要在一個全勤賽季裡場均至少投進5個三分球,這幾乎是不可能的。迄今為止,上賽季的哈登的...

NBA的好球員有那些?NBA球員有哪些

蒂姆 鄧肯。勒布朗 詹姆斯。科比 布萊恩特。斯蒂夫 納什。凱文 加內特。德克 諾維茨基。特雷西 麥格雷迪。德恩 韋德。姚明。沙奎爾 奧尼爾。阿瑪爾 斯塔德邁爾。卡梅隆 安東尼。傑森 基德。阿倫 艾弗森。克里斯 波什。德懷特 霍華德。托尼 帕克。傑梅因 奧尼爾。吉爾伯特 阿里納斯。保羅 皮爾斯。鄧肯 ...

今年夏天nba停賽了,都有哪些nba球員來到了中國?最後附上英文名字,謝謝

科比,保羅,安東尼,杜蘭特,詹姆斯,羅斯等等 進入nba的中國球員有誰?第一位 王治郅 先加入達拉斯小牛隊 後又轉入洛杉磯快船隊 再轉入邁阿密熱火隊 後回到八一隊。第二位 巴特爾 2001年以自由球員身份加盟掘金隊,從01 02賽季開始征戰 nba。2002年加盟馬刺,並獲得nba總冠軍。第三位 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