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有實力的NBA球員,卻自己作死

時間 2022-01-14 17:15:12

1樓:996體育

nba是全世界最好的職業籃球聯盟,是所有籃球運動員夢寐以求的榮譽殿堂,如果能進入nba,他們無疑都將付出100%的努力讓自己在這個聯盟立足。可是就是有那麼極個別的幾位,他們不珍惜眼前來之不易的機會,反而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最終作掉了自己的職業生涯。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這幾尊將作死作為自己人生己任的「大神」是如何他們的「精彩表演」的。

1:「狂人」斯普雷維爾

作為當年與加內特、卡塞爾一起並稱為森林狼三頭怪的「狂人」斯普雷維爾有著足以媲美全明星級球員的實力,巔峰時期的他場均可以拿下24.2分、4.6個籃板、6.

3次助攻的資料,與加內特和卡塞爾一起將森林狼帶向西部決賽是他的生涯巔峰。可是本應前景一片光明的他卻並不珍惜這來之不易的一切。

2023年森林狼為當時已經年滿34歲的狂人奉上了乙份3年2100萬美元的合同,可是他卻出人意料地說出了一句千古名句:「年薪沒有1000萬根本不夠我養家餬口「,」如果這樣我寧願回家躺。」斯普雷維爾的驚人言論不僅嚇退了森林狼,更是讓聯盟的其他球隊也對他望而卻步,沒有球隊願意接納的他也就真的灰溜溜退役了。

據說退役後的狂人生活非常窘迫,為了維持生計他賣掉了自己的別墅、豪車、遊艇,已經接近了破產的邊緣,真是僅憑一張嘴就將自己的職業生涯葬送了,狂人的稱號名不虛傳。

2:oj.梅奧

相信看球早的球迷一定都對oj.梅奧的大名有所耳聞,當年的他被譽為是喬丹和科比的結合體。除了出眾的球技,他英俊的相貌也頗具巨星相,在當時沒有人懷疑他會成為聯盟的下一代超級巨星。

可是梅奧只在新秀賽季交出了場均18.3分3.8個籃板、3.

2次助攻的優秀表現後就開始逐漸隕落。此後的他每個賽季都會出現穩步的下滑,可謂新秀即顛覆的代表人物。不僅如此,2023年他因違反了禁毒協議被聯盟禁賽兩年,這也直接毀掉了他的職業生涯。

復出後的梅奧已經不被nba球隊所接納,如今的他只能效力中國的次級臉上nbl繼續自己的職業生涯,讓人不勝唏噓。

3:安德魯.拜納姆

作為一名能在湖人開始職業生涯的球員拜納姆無疑是幸運的,在科比身邊打球讓他的潛力得到了最大限度的開發,這讓只是一名27號秀的他最終成長為了紫金軍團的當家中鋒並拿到了兩次nba總冠軍。而那時的拜納姆還不滿23歲,他被看作是下一任聯盟第一中鋒的不二人選,他有著無比光明的未來。

不過即便如此也沒能讓他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到球場上,打出成績有些飄飄然的他開始不聽從教練的指揮迷戀起了三分球,甚至還公開在**面前說自己以後還會這麼做。此後拜納姆被交易到了76人,此時大部分時間都在養傷的他迷戀起了「洗剪吹「,全然忘記了自己還是一名nba球員。隨後的拜納姆又輾轉騎士、步行者,但再也沒有找回當年在湖人的榮光,反而在作妖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今年的拜納姆也僅僅32歲,可是聯盟已經好久沒有他的訊息了。

4:拉馬爾.奧多姆

又是一位來自紫金軍團的球員,湖人悠久的歷史上誕生了無數的超級巨星,但同時也出現了不少奇葩。如果說其他球員作掉的是自己的職業生涯,那麼奧多姆作掉的就是自己的人生。曾經的他因為全面的身手被認為稱之為「左手魔術師」,在湖人效力期間他是科比的左膀右臂並隨隊獲得了兩次總冠軍。

可是自打離開湖人後,少了科比的督促讓奧多姆徹底放飛自我,加盟小牛的他因狀態下滑以及與球隊的矛盾逐漸淡出了球迷的視野。

此後的他開始沉迷於毒品和女人無法自拔。2023年10月奧多姆在內華達州一家名為「愛情牧場」的妓院昏迷不醒,據當時醫生說他活下來的機率不超過50%。可能是由於運動員天生體質就要優於他人,最終奧多姆還是逃過一劫,但是他身上的多個器官已經出現衰竭,與卡戴珊的婚姻也於2023年走到了盡頭。

如今他依然想重返籃球賽場,但考慮到他的身體狀況,估計已經很難有球隊願意接受他了。

2樓:長鏡頭

首先有奧多姆,他是來自紫金軍團的球員,他曾經是科比的左膀右臂,也隨之獲得了冠軍,但之後離開湖人隊狀態逐漸下滑,開始沉迷於毒品和女人,逐步毀掉了自己。還有就是並且拜納姆,他是紫金軍團的當家中鋒,並拿到了兩次nba總冠軍,但之後他不聽從教練的指揮迷戀三分球,之後在養傷的時間迷戀起其它的事物,後來輾轉幾個戰隊都沒有什麼成績。

3樓:丨丶董哥

俗稱隆指導的隆多,在凱爾特人時實力非常雄厚,如今去了湖人也是很厲害,可是隆指導隆多打球很不乾淨,曾經和克里斯保羅差點發生打架事故。

4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以前湖人的拜納姆和奧多姆,乙個不自律,乙個太好色。尤其是拜納姆,這個年齡應該是巔峰的,現實卻無球可打。

5樓:風無痕

喬丹貝爾,小托馬斯,帕森斯 ,約什傑克遜 ,oj梅奧,拜納姆,斯普雷維爾。

NBA的好球員有那些?NBA球員有哪些

蒂姆 鄧肯。勒布朗 詹姆斯。科比 布萊恩特。斯蒂夫 納什。凱文 加內特。德克 諾維茨基。特雷西 麥格雷迪。德恩 韋德。姚明。沙奎爾 奧尼爾。阿瑪爾 斯塔德邁爾。卡梅隆 安東尼。傑森 基德。阿倫 艾弗森。克里斯 波什。德懷特 霍華德。托尼 帕克。傑梅因 奧尼爾。吉爾伯特 阿里納斯。保羅 皮爾斯。鄧肯 ...

NBA有哪些球員臂展短但是實力出色,他們若組一隊實力怎樣

話心理社會 臂展具體指的是兩個手臂張開到極限後,左右手的中指指尖兩點之間的距離,這也是人體測量指標之一,在籃球等運動中尤為看重。為什麼會如此看重呢?臂展如果比較長的話,在控制籃板上是有優勢的,便於扣籃。另外,在運球時候,臂展長的人能更舒展 動作幅度更大,更好地控球,這樣可以加大防守的幅度,同時,也可...

NBA聯盟歷史上有哪些有實力的外籍球員

今天就來盤點一下nba中的五大外籍球星。第五名 姚明 姚明是中國的驕傲,曾經姚明被以狀元的身份選入了nba,並且在他剛進入nba的頭乙個賽季他就打出了驚人的表現,在姚明的新秀賽季姚明就多次大帽當時的第一中鋒奧尼爾,震驚世界,後來姚明也是在nba中得到了更大的提公升,他成為了球隊的核心球員,當年他與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