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最弱後期是誰,dota2中哪些英雄是中後期英雄

時間 2022-01-14 17:15:11

1樓:小小小魚生活

食人魔法師、先知、屍王、公尺拉娜、劍聖。雖然dota界有句話老話,叫做沒有最廢的英雄,只有最廢的玩家,但是某些英雄存在感實在太低,尤其是在路人中的表現,當你看到隊友選他們的時候,你就知道這盤恐怕是隊友減一了。

1、食人魔法師:在很多個版本之前,玩家們對於中單位置特別照顧的時候,藍胖子以超強的體格優勢,以及1級無人能敵的肉搏能力,被人稱為健身教練。但是也僅限於在前期,因為中後期的藍胖子除了一手嗜血術,再無亮點之處。

2、先知:dota2中有許多非常典型的泡沫經濟英雄,而先知則是其中最泡沫的乙個,雖然佔據天生的技能優勢,打錢速度飛快,但是即使領先對面大哥一到兩個大件,都無法起到相同的效果,最終只能邊路帶球。

3、屍王:屍王在前期的戰鬥力絕對能排進前幾的名次,但是隨著比賽時間的越來越長,屍王的價值就越來越低,一般情況下屍王都是充當輔助角色,這就注定了屍王沒有多少經濟,裝備也不會太好,所以中後期團戰只能提供乙個墓碑。

4、公尺拉娜:公尺拉娜這個英雄,不論是dota1還是dota2都是相當尷尬的一位英雄,定位非常模糊,打大哥位需要鉅額的經濟和裝備支撐,而且效果遠不如那些傳統大核來的穩定,打中單則缺乏有效的帶節奏能力。

5、劍聖:作為乙個核心英雄劍聖在當前版本的勝率只有可憐的47.5%,當然比他勝率低的也有不少。

劍聖之所以走到這一步,很大部分原因就是遊戲更新時,他總是被削弱,而且劍聖基本上沒有能夠增加輸出的技能,這對於乙個後期大哥來說,簡直不可理喻。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靠領先別人幾個大件的後期,比如先知.敵法,還有輝耀玲瓏心煉金,典型的這類英雄。後期同等裝備下基本上打不過誰。

越到後面越弱。拍拍熊後面也不弱看他的被動 ,只是手短容易被人遛,但是單輪後期能力,能打過拍拍熊的根本沒幾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弱,只有最菜的玩家

dota2中哪些英雄是中後期英雄

4樓:好嗎

傳統後期像幽鬼,虛空假面,幻影長矛手,希拉貝爾,美杜莎等等這些後期很厲害,從某種意義上講他們裝備成型等級高了之後對團戰作用特別大,基本就穩贏了。但是現在dota節奏越來越快,很容易拖不到後期,所以前期能打架,能盡早參團的核心比較容易在路人局中取得好的戰績(比如打架裝的虛空假面,幽鬼,幻影刺客,閃電幽魂,剛被獸,地穴編織者等等)

DOTA2狼人和敵法後期誰更猛

這倆乙個是推進的乙個是帶線的。狼人是前期很好發育,然後跟隊友推塔或者隊友牽制自己帶塔,總之是推進能力非常強。敵法是前期不好發育,出了狂戰斧之後利用高機動性各路帶線,刷錢能力極強,一般會比對門的核心多出乙個大件,加上團戰的高機動性能夠直切後排,正面也不會虛。狼人後期的輸出基本上完全依靠大招,大招結束的...

DOTA2飾品品質,dota2飾品等級是怎麼劃分的

庫溫瑟 這個呢,屬於dota2的飾品字首,和飾品本身品質 神話,稀有 無關,這裡科普下 字首大概有15種左右,分別是 吉祥 字首飾品,來自於2014年年初的芳曉節 中國春節 活動。銘刻 字首飾品,來自於無字首物品安裝銘刻寶石。英雄傳世 字首飾品,來自於觀戰掉落。純正 字首物品比較特殊。最早出現於20...

dota2如何鑲嵌寶石,dota2怎麼銘刻寶石

將寶石放入想要的鑲孔即可完成鑲嵌。鑲嵌後的物品根據鑲入的寶石將擁有不同的效果。寶石鑲嵌是新增的遊戲玩法,玩家需要有寶石和鑲空工具才能進行寶石鑲嵌。需要注意的是,每個都能鑲嵌最多一顆寶石,有些鑲孔只能鑲嵌特定類別的寶石,如果對已有寶石的鑲孔進行鑲嵌,原有的寶石將被摧毀。另外,寶石的鑲嵌還需要鑲嵌工具,...